全球年產值三兆的美容保養品市場,從去年開始,吹起一股蝸牛風潮,日本診所推出活蝸牛護膚60分鐘一次療程要價7千元,據新聞報導稱愛美人士爭相預約;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蝸牛在臉上爬來爬去並不會有美白作用,能產生抗皺、亮白效果是蝸牛黏液的生物活性。
 
蝸牛美容有多夯?光是蝸牛面膜,統計年業績約300億,其它還有受到市場追捧的蝸牛面霜、蝸牛眼霜、蝸牛精華等,說穿了是添加蝸牛黏液而製作的保養品。
 
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女人愛美是天性,運動飲食能控制健康,唯獨臉上的時間痕跡藏不住,隨著年齡增加,肌膚老化對保養品的吸收力減弱,求助醫學美容科技,希望效果自然、不會痛、不能有傷口和恢復期,因為都會生活緊促,沒有太多時間休息,帶動非侵入式拉提的療程商機。
非侵入式拉提療程中,以「Ulthera超音波拉提」討論度最高,原因是緊緻治療的關鍵元素在深度&溫度 。Ulthera聚焦超音波能量的治療能量達到一般傳統拉皮手術才能做到的「SMAS筋膜層」,單一能量點在皮下溫度是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最強溫度,熱效應帶來二重作用,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只要一次,可在不動刀狀況下拉提,緊緻輪廓效果長達2至3年。
 
「Ulthera超音波拉提」並為目前美國FDA認可「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膚儀器,如果判斷是不是美國原廠機?觀察有沒有「超音波影像」及專利「綠色定位指標線」,醫師操作時,可根據電腦螢幕上的影像圖,判斷施打落點,對效果與安全性有顯著幫助。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提醒,機器沒有生命,醫師操作技術是活的,皮膚科出身及擁有經驗醫師操作,比較能掌握臉部的肌肉線條和紋路走向,根據不同人的老化狀況,調整能量施打的深度跟準度,降低肌膚燙傷、臉部神經受傷風險。
 
此外,悠美診所結合國際美容趨勢及技術,推出Ulthera超音波拉提之「蝸牛式打法」,治療之前,醫師根據每個人的五官輪廓‧,抓出超音波能量的準確落點,之後從額頭、腮位、蘋果肌、下巴、頸周等,由內到外、由外到內依序施打,施打路徑在皮膚下呈現「交叉式」的熱凝結點,比一般打法更密集。也因為打法較為密集,在相同的施打發數下,拉提效果升級、緊膚時間延長;又因為蝸牛式打法的密集能量作用,治療部位於術後三至五天,呈現紅腫狀態是正常現象。
 
為提高治療效果,「蝸牛式打法」比一般打法的速度慢,要求在不傷害皮膚下,增加皮膚對Ulthera超音波的吸收力是一般打法的能量2至3倍,能量滲透在皮膚下,宛如一張隱形面膜,輕柔修護真皮層細胞,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藉此提升輪廓,緊膚效果比一般打法Ulthera較長,根據不同體質區分,約療程後3~6個月感受到肌膚變緊緻,呈現令人憧憬的小臉效果。
 
圖說:Ulthera超音波拉提之「蝸牛式打法」,治療之前,醫師根據每個人的五官輪廓,抓出準確的能量落點。
治療時是從額頭、腮位、蘋果肌、下巴、頸周等,由內到外、由外到內依序施打,施打路徑在皮膚下呈現「交叉式」的熱凝結點,比一般打法更密集。
 
 
Ulthera超音波拉提之蝸牛式打法,快速報你知:
 
Ulthera超音波拉提 5 重點,快速報你知
 
1. 通過FDA「拉提(lift)」的緊膚系統 
2. 臨床研究,89%治療者認同肌膚變緊緻
3. 膠原蛋白、SMAS同步治療改善老化
4. 「蝸牛式打法」降低肌膚燙傷風險
5. 「蝸牛式打法」長效拉提時間
 
 
還想了解更多Ulthera超音波拉提?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