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尖挺美鼻的妳或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嗎?聽說注射法快速又有效,是真的嗎?讓醫美、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告訴你,如何挑選以及以豐富經驗幫妳找出關鍵下針點,打造出適合自己臉部五官比例的完美臉龐。
 
醫學美容進步快速,對於沒有心理準備進行手術的民眾來說,玻尿酸、晶亮瓷注射法取而代之,是相當熱門的門診諮詢項目,非正式統計顯示,進行鼻子整形的男女比為3:7,其中女性較在意整體美感,希望鼻子從自卑的外型改為精緻尖挺而立體,尤其名人、女星、名媛整形後令人驚艷的美感,受到羨慕。
 
微整形隆鼻 停看聽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鼻子整形方法,可要先問問專家,優先找出自己的需求,才後才去調整花費項目。一般來說,注射隆鼻的價格相對於手術隆鼻便宜,療程快速、術後恢復期短,不過,注射隆鼻還是有風險,注射合法的填充物、植入物還是軟骨植入等,注射量以及注射部位的選擇,如何對注射材質避免過敏,都應該聽從專家建議。
 
專家提醒,由於鼻子部位的血管豐富,如果注射施打不慎、打到鼻內血管,可能造成血栓,皮膚進一步會紅腫甚至壞死;但是如果注射過淺、只在表層,則皮膚表面很容易凹凸不平。
 
◇相關文章可看→微整形安全把關八大原則
 
 
玻尿酸v.s晶亮瓷 比一比
 
在注射材質認識方面,首先要知道,玻尿酸與晶亮瓷是較常使用的填充物,玻尿酸屬凝膠型,為皮膚真皮的一個成分,而晶亮瓷主要成分是骨骼的基質,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填充物。兩種填充物主要是塑型效果,只能微調鼻樑與山根的高度,延長鼻子效果有限,也沒辦法改變鼻頭、鼻翼的形狀,也不能調整鼻子整體的角度和比例。
 
悠美醫師朱芃年建議,任何人都應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組合,建議參考肌膚狀況、皺紋深淺與個人期待等條件,術前先打聽醫師與診所的口碑,選擇專業又有豐富經驗的醫師,醫師會先做諮詢並詳細討論,將適合的療程項目做適當搭配,選擇有衛生署核准字號的合法材質,找出正確下針位置進行施打注射。
 
注射後要注意的是,術後1到2周內勿去揉捏、擠壓注射部位,因為可能會造成位移;也暫時不宜去三溫暖、蒸汽浴等場所,做SPA,因為可能影響注射物吸收效果;另外,如果是進行電漿美容的話,術後應多加保濕,1個月內不要做去角質,避免造成皮膚敏感、紅腫。
 
  晶亮瓷/玻尿酸隆鼻 ● 真實案例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