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為難,要骨感又要大ㄋㄟ ㄋㄟ,這種「又要馬兒好、又不給馬兒吃」有沒有歪理啊!!(小編掀桌ing)
 
Mrs.王是百貨專櫃小姐,今天要分享她的胸部故事!!
 
無論是單身或已婚的男人要記得,千萬別說你懂平胸女、「尺寸不是重點,重點是能用就好」
 
偏偏~~ Mrs王的平胸程度已經到了正反面分不清,都看不到咧,你還想要怎麼用??連她自己都說:「國小和國中的時候,很多朋友都給我一些綽號,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像是太平公主啊這種,漸漸地,我覺得很自卑...
 
損友開玩笑說,她的胸部是卡車輾過,平到不能再平,平到朋友看見她穿v領衣服都皺眉頭,想要在胸部前面擺一盞香爐!!!雖然擺了香爐,沒有乳溝,根本沒辦法使用.....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真的能叫做 胸部ㄇ ╭(﹊∩∩﹊)╮
(小編聽了忍不住搖頭...唉!!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她無奈的說:「出社會後,因為跟朋友出門,都要花很久時間在衣櫃前面、挑到底要穿哪件,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我很不喜歡參加聚會,久而久之~~大家開始不約我出去,和同事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也讓我覺得很沒有自信...」 (*゜Д゜)ゞ” ヽ~~~~有句話說,女人要美,要靠自己!Mrs.王不是沒有努力過,按摩、美胸衣、保健食品等xxoo也吃過.......不過,平胸就是平胸,過了青春期以後,胸部二度長大的機會更渺小
 
 
所以~她常常在網路上搜尋隆乳豐胸的手術案例,看來看去都是一些「石頭奶」、「碗公奶」...更讓她踟躕不前~~~~直到有朋友丟了一則網頁連結,裡面的胸部看起來又大又自然,大ㄋㄟ 大ㄋㄟ讓身為女人的Mrs.王好心動,查詢發現是~~~~~悠美診所的手術案例!!! ~~~~~這才決定鼓起勇氣到診所諮詢 gogogo!!!
 
 
悠美診所的劉厚耕醫師,最近在PTT瘋狂被討論,因為他在老婆身上動手術,成功打造美乳!!!(*^@^*)他說,很多人對隆乳都有迷思,「自體脂肪隆乳」是使用自己的脂肪移植,優點是乳房手感柔美,形態自然,對兩性關係的心理觀感來說較受歡迎,缺點是因為自身脂肪數量有侷限、只能增大1 CUP,而且~~~~~術後為了維持脂肪的存活率,不能減肥、一個不小心就會變胖!! X﹏X
 
劉厚耕醫師說,「自體脂肪隆乳」適合局部脂肪較多的人,但是因為Mrs.王的體重40出頭,適合「假體隆乳」,優點是一次可以增大2~3 cup,使胸部豐滿堅挺、塑造美好曲線。
 
↑這張圖片是小編在UDN部落格擷取,有問題請找他們 XD
 
 
Mrs.王因為在事前有做很多隆乳功課,所以她特別提醒大家~~~~~隆乳手術費用取決於醫師的技術費、麻醉費、材料設備及回診費用等!!!!!!較為複雜的手術療程有賴醫師的專業判斷,因此費用有所水平,如果費用過於廉價,一定要小心是不是合格整外醫師與診所,甚至檢視植入義乳品質有沒有瑕疵!!!
 
 
悠美診所的隆乳費用合理,又有醫院主任等級的麻醉醫師跟診、當然要選這家阿!!!! Y(^_^)Y
 
而且~~~劉厚耕醫師趕在老婆((太歲))身上動刀,這個男人有勇有謀!!!絕對值得信賴
 
↑這個就是內視鏡儀器照片!!礙於手術中的螢幕畫面太過寫實,小編先幫大家馬賽克!!!
 
↑開箱文!!!這就是Mrs.王的大ㄋㄟ ㄋㄟ夢想來源!!!
 
↑捕捉到「最專業的整外醫師」手術認真表情!!! 右邊藍色箭頭指向的框框人物是醫院主任等級的麻醉醫師喔!!!下次再跟大家介紹他!!
 
↑時間飛梭,很快的就到了術後拆線時光~~~
 
 
劉厚耕醫師說,MRS.王的傷口復原情況很好,幾乎看不到明顯疤痕。
 
因為都有乖乖聽從醫師的指導,術後1~3個月的黃金時間,採取趴睡或按壓式按摩,用身體重量撐開外側空間,讓乳房更為柔軟Q彈,MRS.王的胸部增大之外,摸起來就像原本的真實乳房觸感,另一伴幾乎不會察覺異樣,術後的行走、起臥、躺下等乳房造型自然,不會出現碗公奶、乳房分離狀況。
 
 
平胸不見了!!現在是D奶女神!!!~~MRS王說,終於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自信地走在路上,不用在駝背走路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就像工作,化妝是讓人有自信,隆乳也是一樣的,是保養身體的方式!!」女人讓自己變美是值得的,因為只有自己才能寵愛自己,身體是要陪著你走一輩子的夥伴,一定要好好保養她們!!!
 
 
MRS.王推薦悠美診所的三大原因:
1.使用內視鏡明確掌握乳房內部構造,提高隆乳手術的安全!!!
2.3D立體影像新技術,可以模擬你的術後效果,諮詢服務更具體!!!
3.使用絨毛面的義乳,絨毛表面和身體組織緊密結合,術後不用按摩、只要按壓!!!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