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我真的想說~~穿長褲好熱啊!!!
 
也不要再騙人,不會穿長裙就比較涼,夏天的熱就是熱,尤其~~~胖子沒有大腿縫,右邊大腿黏到左邊大腿,走一走,「屁股吃布」的囧樣超逼人!! Σ( ̄□ ̄;
 
 
藝人亞美將的身材煩惱和大多數女生一樣,就是~~~萬惡的脂肪直接囤積在下半身!
 
怎麼控制飲食和運動,瘦下去的永遠最先是臉,大概是最無力的事! 
 
大腿縫是美腿的標誌
 
小編平常看《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提到:美腿養成,絕不只是一股腦兒的瘦,在路上時常看到有女生已經瘦到大腿跟小腿一樣細,鳥仔腳不是美感,真正美腿的「5:2:3」比例,黃金比例呈現的S曲線,一定要有大腿縫!!!
 
 
腿型對於一個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亞美將說,女生長的漂亮、胸部豐滿、下半身可以穿長裙掩飾,可是....今年夏天真的太熱了!!!
 
長褲、長裙都熱到穿不下,肥腿想要瞞也瞞不住。
 
 
為了「亞美將的下半身纖細計畫」,亞美將之前有求救悠美中醫診所,成功甩肉5公斤,從 60KG 掉到 55KG!! ((幫大家複習一下→【中醫減重】藝人亞美將的下半身纖細計畫!大腿縫~我來悠^o^y(上篇) ))
 
計畫中,除了 悠美中醫減重 之外,另一大功臣是~~~魔鬼S電波、還我S曲線漂漂腿!!Ψ( ̄∀ ̄)Ψ
 
 
亞美將自拍照分享,中醫減重X魔鬼s
 
亞美將說:今天先來電波一下象腿後面部位!!希望大象腿能變小象腿!XD 我的大象腿就靠你們拯救囉!等等po效果給你們看!因為上次實在是太神奇了!
 
 
「魔鬼S電波」的全名是「Smoothshapes 負壓電波減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全程不流汗、沒有傷口疤痕、只要躺在床上就好了~~他是結合動態雷射、光源能量、真空導引與負壓引流的新科技,能達到接近雷射溶脂手術的效果!!!更簡單的說,魔鬼S把脂肪軟化,當然可以幫助成功減脂!!就是類似這樣的概念!!!
 
魔鬼S電波適合對象
1.30-60歲 
2.非超級肥胖者 
3.想以非侵入方式軟化脂肪,雕塑曲線
4. 想改善橘皮組織
5. 想促進循環,改善水腫
 
 
魔鬼S療程有一個大大推薦:他可是擁有美國FDA認證、可以治療橘皮組織的瘦身醫療儀器喔!!!!能夠有效的達到改善脂肪囤積、橘皮組織、改善水腫等功效!! 
 
水腫真的是非常麻煩的事情!早上的高跟鞋到了下午就穿不下,不是胖子,卻因為「腫」得只能穿L號!如果放著不管,他可是會將水分與老廢物質及脂肪變成醜陋的橘皮組織,讓你一路腫下去....
 
 
做完療程後,舒舒服服的喝一杯茶~~呼!!!
 
亞美將還分享了她的下半身纖細計畫的「甩肉食譜」:今天我要驗證我的丙級廚師執照不是考假的喔!現場燃起我廚娘魂啊~:
 
 
 
亞美將:其實熟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常會在家煮菜,這陣子我常常在家煮的午餐是超大份的雞腿排哩!雞腿排有六種口味花雕、黑胡椒、迷迭香、香蒜、照燒、泰式檸檬喔!每天都能吃不一樣的口味實在太爽了!但我最喜歡照燒,甜甜的好開胃!認真覺得這樣的菜色帶便當也很不錯~
 
為了減肥我會選擇在白天吃這一頓豐盛午餐,想多吃些蔬菜,我特地買了很多不同蔬菜來搭配,偶爾也準備水煮的馬鈴薯(好澱粉)來增加飽足感。
 
 
再來一張亞美將的自拍照  (〃∀〃)~♡
 
 
大概每個月2次魔鬼S、2次中醫減重療程,持續3個月之後....嘿嘿
 
 
亞美將素顏去姐姐當家錄影,但是比素顏更重要的,大腿瘦了一大圈,嚇死現場所有寶寶了!(♡∀♡)
 
 
陳美鳳和亞美將一起學「歪歪郵筒」站姿~~超可愛的
 
 
亞美將也提到:女人一過30歲,身材就很難維持,腿一年比一年粗已經是不爭事實,常常忍不住就要重新買褲子!
 
現在她是拿出少女時代的動力,悠美中醫減重 調整因為藝人工作忙碌而不正常的身體,恢復正常新陳代謝,再加上魔鬼S 大腿雕塑,啟動「易瘦」的關鍵
 
 
荷蘭科學數據庫Science Direct曾經公布一項實驗,給男性和女性測試者,看不同的異性模特的照片,結果發現~~~~女人的腿越長,男性測試者打出的分值越高!!!
 
而不論是減肥減重減脂都是一樣,事情真的不難,因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想要擁有一雙漂亮的大腿縫,女孩兒~~~趕快一起加入【悠美診所】吧!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