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一白遮三醜嘛,女孩子只要長得夠白皙,總是比較惹人憐愛的。

 

就算是胖胖胖的女生也不例外,照樣有追求美麗的權利!!!你說是不是!!!

會注意到皮秒雷射,是因為「范爺」范冰冰被媒體直擊現身在台灣醫美診所

 

隨後又有醫師指稱,范冰冰做了皮秒雷射,能量速度為「雷射界的法拉利」,再度掀起討論。

 

 

大多數的女生拍照的時候,為了比較上相、比較好看、比較賞心悅目......

 

會用自拍神器騙騙自己(來亂)

但在一般相機的鏡頭下還是原形畢露,這就跟照妖鏡一樣

(黑眼圈痘印通通來!人生悽悽慘慘戚戚...)

 

難道除了自拍神器......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自然美嗎?好想問問范冰冰喔....

 

尤其是「女神」以前有黑黑黑的黑眼圈....跟一直在電腦前敲鍵盤的上班族們一樣嘛!!!

長時間用3c產品的最大困惱就是~~~黑眼圈很重!!!

就算是睡了八小時,還是有黑眼圈,簡直是陰魂不散....

 

本篇文章已經獲得當事人同意使用肖像權,並以不修圖的方式,紀錄療程。

 

小黑(女主角名字)在美髮院工作,服務業工時長、睡眠不足

加上要很仔細的幫客人剪頭髮,回家後又要繼續看書、了解最新的美髮訊息

 

有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下班,回家又看2~3小時電腦

眼皮越來越重、眼睛也越來越酸澀...黑眼圈.....就出現了!!!

長期失眠、熬夜、睡眠不足生出來的黑眼圈是女人最大的敵人

 

國外化妝品牌調查,女人最常買的專櫃保養品項目以眼霜為最大宗,占比高達31%,

其次為美白與淡斑精華液、保濕晚霜和面膜。

 

「皮秒雷射」為什麼這麼夯?

過往雷射採奈米擊發,皮秒雷射是超短脈衝,擊發速度快1000倍,所以被稱為超跑級!!!

 

以前舊的皮秒雷射只有一種波長,但現在~~

二代 皮秒雷射是雙波長(532+1064nm),最大能量800mJ,比第一代皮秒雷射200mJ整整高出四倍,更可以在能量耗損前將色素斑群擊碎為微小粒子後,提高色素清除率。

 

請原諒小編....因為當事人不希望透露太多,所以文章聚焦在療程效果喔!!!

 

事實上,皮秒雷射技術的發展早已多年

皮秒雷射(Picosecond,PS)採取超短脈衝的擊發速度,比過往一般雷射的奈米時刻(Nanosecond‧NS)快上1000倍。擊發速度加快,理論上是可以更快的加熱能量來擊碎肌膚內的色素分子,但是就病理構造來看,色素分子是分散在肌膚表皮層、真皮層各個位置。

 

而舊款的皮秒是755nm波長,限制能量,效果有限。

 

全新二代皮秒雷射的脈衝寬度為皮秒等級,比奈米等級的雷射快上1000倍!!

 

快速能量加熱在肌膚上的停留時間較短,不僅降低術後表皮出現小水泡、結痂、脫落等機率

改善色素斑點、刺青、肌膚老化問題上可以縮短近30% 治療時間,

在理想的治療次數內達到最佳療效,是現行較快速的理想治療方案。

 

二代皮秒雷射改善一代皮秒僅有皮秒設定,還有兩種重複的脈衝寬設定

除了Discovery Pico, 也包含了Picoway, Enlighten

囊括了奈米脈衝寬的設定模式,治療可以全面覆蓋。

 

脈衝寬是已經高達350皮秒,提供更快速更低副作用的治療!!

 

 

接著等待一個月後的效果....

 

小黑的黑眼圈不見了!!!
眉毛中上方的紅色痘印,也淡掉了很多,只上了粉餅,淡妝就可以遮住
 
最重要的是,整體膚色變均勻,不會再黑一塊白一塊地暗沉蠟黃,
感覺整個人亮起來,氣色好很多
 
小黑以後不叫小黑,可以叫小白了!!
 
 
 
 
悠美全新二代皮秒雷射‧值得您信賴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皮膚科專業醫師,悠美診所擁有國際一流專業醫療團隊,經過數十年的研究與創新,成功締造數千起的美麗真實案例。悠美一直以來都秉持「美麗絕不妥協」信念,堅持使用最完整先進的醫療儀器、打造最優質舒適的環境,以最嚴謹的態度提供最真誠的服務等因素,連續五年獲得國內醫美最高榮譽‧「TAIWAN台灣百大醫美」獎項,陪伴每個人在追尋美麗的道路上絕不孤單。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