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到了身材比美的季節!好啦~~就算你不想要比,但是打開電視螢幕,新聞畫面瘋狂播放「A4腰」、女星「炫腹照」也~太羨慕啦!美哭~
 
 
人氣女星的超強「炫腹」穿搭!
 
===============現實殘酷線===============
 
回到現實,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跟兩側腰贅肉…是不是太殘酷了!明明體重不胖,我也有固定運動,但是因為辦公室、坐著打電腦,小肚腩越來越大
 
記得昨天我們家的腦公(老公)騎車載時,摸到腰間兩坨肉肉,面露出賊笑…拜託!不能「反手摸肚臍證明身材好」已經很可憐,有必要在傷口上灑鹽嗎
 
  
 
就連懷孕六個月的主播陳海茵,都在臉書粉絲頁上「炫腹」...
 
帶著又怒又哀怨的心情,回家馬上GOOGLE大神搜尋解決方法,剛好看見幾個部落客推薦「悠美診所」!他們有專屬的體雕旗艦館,一對一諮詢、隱密性高、不怕被陌生人看見…這這這…不就適合我「害羞的胖子」嗎~哈哈~
 
===============胖子告白線===============
 
不得不承認,肚子多餘贅肉很煞風景,漂亮的衣服不能穿,捷運上被讓位、夏天走幾步就猛流汗…這次!腦娘下定決心,一定要瘦!
 
 
松阪悠美診所在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
 
 
非常方便不說,真的是一對一諮詢,非常隱密,「好像是貴婦ya~」
 
 
醫生說,脂肪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很多人之所以瘦不下來是因為內臟脂肪在作祟,內臟脂肪也確實一定要努力改變生活習慣!也有一些人之所以瘦不下來是因為方法錯誤,尤其是局部肥胖子!
 
腦娘因為上班久坐過太爽暴肥,從畢業原本53公斤肥到60公斤左右(淚)
 
油肚外露是事實!因為小肚肚是最容易囤積脂肪的身體部位。
 
 
該還的總是要還,醫師建議我可以試試「UltraShape/標靶震波」,能量只瞄準脂肪細胞,不會傷害周圍血管、神經及結締組織,療程安全,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署核可。專利技術獲得美國超音波協會發明獎,2010年獲選【全球百大重要發明】。(哼哼~~聽起來就很厲害)
 
===============胖子救星線===============
 
 
首先~醫護助理幫忙把小胖胖的肉集中起來,嘿呦嘿呦~我只要爽爽的躺著不動就好,過幾分鐘就可以看見自己的「脂肪蛋糕」
 
雖然說女人愛吃甜點,但是像這樣的脂肪蛋糕,我才不想要咧,拜託快點解決它!
 
 
接著,醫生會根據機器的指示,把身上肥肥的脂肪震碎! 
 
醫生手上拿的就是「手控式超音波傳導器」,真正合法的原廠儀器一定會搭配「3D即時動態影像追蹤系統」,電腦自動追蹤、分析脂肪厚度,不同的脂肪厚度要治療的次數不同。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吸脂】會被稱為【標靶震波溶脂】的原因跟這台3D影像追蹤系統非常有關係~因為電腦螢幕上會顯示需要施打的脂肪位置、和需要施打的超音波發數!運用專利聚焦科技,可以把高能量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約1.5公分),震碎脂肪細胞,經由身體自然代謝
 
感覺…真的像打靶!脂肪細胞OUT我要打你們了~
 
 
醫生解釋,3D影像還可以輔助醫師將聚焦震波的能量均勻分散在瞄準的脂肪層,故不會像外科手術產生術後皮膚凹凸問題。儀器有安全機器,是立即性的破壞脂肪細胞,卻不會損害周邊的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
 
感覺真的很舒服,腦娘忍不住要睡著了...ZZZZ
 
===============叫我瘦子線===============
 
 
因為是長期肥胖,醫生建議每2周一次、連續三次療程(時間一個月內)
 
現場也看見不少資料上提到,醫學臨床研究證實,療程後的治療部位平均可減少4公分~足足約一個錢幣的厚度!很多ㄟ!
 
醫生也說到,脂肪跟皮膚一樣有新陳代謝期,療程後的2周會看見效果慢慢出來
 
 
這是之前的照片
 
 
這是之後的照片
 
我大概做了兩次,量測肚子已經少了3cm~太爽了!如果繼續做下去,衣服可以從L號瘦到S號,以後會不會太瘦阿?!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