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是悠美fans—凱莉哥提供。小編鞠躬謝謝,也因為今天沒有發揮之地,先行退場,把舞台留給凱莉哥的文章,大家認真看喔~~ Ψ( ̄∀ ̄)Ψ

 

――――――我是凱莉哥的分割線――――――

先自我介紹,我叫凱莉,因為人很man,大家都叫我「凱莉哥」!!

 

哥真的是女的,有圖有真相,錯在五官不夠精緻,更錯在鼻子不夠立體,人呆不呆,看「鼻」就栽!!本來臉就不小的如果再長了一個大鼻子,你就知道我的心情多灰暗 ╯﹏╰ 粉無奈~~

 

須知進行醫美療程前一定要觀察合格診所和專業醫師的操作經驗!!台中悠美診所開了好一陣子,評價不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也因為離我家比較近,回診方便,馬上預約諮詢。

↑好啦好啦!! 俺就是大鼻子、矮鼻子、不要再戳了!!
 
說真的....我原本是想玻尿酸隆鼻,但又聽說玻尿酸隆鼻後的鼻子會變大」,特別問了醫師說是因為注射液的重力作用,往鼻子的兩邊移動...醫師還說,不是所有的鼻子都適合微整形隆鼻,我的鼻子沒有山根,玻尿酸注射的量大,鼻子皮膚彈性比臉差,很大的機率會出現鼻子越來越寬大...我不適合玻尿酸隆鼻喔....
 
內心糾結99,哥決定豁出去給大家看!
隆鼻手術~~哥來了!(▼皿▼#)
↑特別請護士幫忙,紀錄甩開man味的五官過程!文章都寫重要,想知道更多的自己去問醫師,哥很忙不要吵!p.s麻醉之前要禁食8小時
 
普遍聽到的隆鼻手術的副作用包括:鼻樑過高、鼻子太生硬、笑起來的鼻翼兩邊肉肉不會自然拉伸...(哥是做了超多功課)BUT悠美診所的劉厚耕醫師比想像中強,他說:所以要做假體+自體的三段式隆鼻!(蛤那是什麼鬼)
經過醫師一次又一次的講解(總共3次)後知道~~三段式隆鼻是兩段式隆鼻+鼻雕的進階版手術
 
這樣還聽不懂??沒關係,哥再解釋一次(第4次喔)就是鼻樑的地方用卡麥拉L假體,墊高出夢寐以求的高挺山根,之後在鼻模前端一定要搭配上自體軟骨,軟骨的圓潤與柔韌度,可以做出符合東方人的自然鼻形,不然的話…鼻模壓迫在鼻尖肌膚,超級生化人面貌,非常不自然
 
劉醫師還說,取自身上的耳軟骨和鼻子組織癒合為一體,術後不必擔心,鼻頭可以推擠或按壓,不論是看上去或觸感跟真鼻子一樣 (超級重要的) 
↑右上方的圈圈就是~~卡麥拉鼻模!! 美鼻就靠你了
 
因為是麻醉後做手術,傷口又很小,隆鼻手術也沒有想像中可怕嘛~~
(回想起哥第一次來MC時,還以為血尿了咧XD)
↑劉醫師在幫哥取自體耳軟骨,護士拍的照片看起來像「醫師幫哥挖耳朵?」
 
哥雖然是麻醉睡著了,可是聰明的,隆鼻手術的自體組織要取耳軟骨是因為耳窩內的耳軟骨會再生,不用擔心術後問題,而且傷口在耳後不會被發現,不像肋骨的傷口那麼大,不會以後嫁人ㄌ新婚之夜脫光光,老公看見問,妳是被車子輾過喔XD
喔~~值得稱讚的悠美隆鼻用的縫線近乎透明,就算還沒有拆線,看起來也非常自然!
 
耳軟骨與鼻模的契合度,又是一大考驗醫師的手術技術!耳軟骨取的厚度不能太多,多了會影響組織再生,太薄了又不夠用,還不能直接縫在鼻頭,要先塑形,哥術前跟醫師說過,不要太尖 (鼻子不是「刺人」的武器好嗎) ,最美的鼻頭是有弧度、自然圓潤感,像是女星和名模的精緻俏麗!
 
手術結束後,大概20到30分鐘….
麻藥退去,終於可以回家了 (~ o ~)~zZ 我想睡啦~
↑補上一張台中悠美診所的環境照,哥的眼睛視覺還在昏迷中( ̄o ̄) . z Z 睏
 
注意!下方配有本人術後+素顏恐怖照……
膽子大的有種再跨過分割線
 
――――――我是凱莉哥的分割線――――――
這是我一回到家就拍的照片
 
因為手術在麻醉中進行,是睡著之後才做
當然不會痛,凱莉哥只戴了口罩出門上班,就跟沒事一樣 超man!
認真說....
只覺得~~剛剛醒來時,鼻子有一點熱熱刺刺、麻麻鈍鈍
哥覺得這個疼痛是可以接受的,怕痛的可以請醫師開藥
 
原本以為第一天的狀況很糟,沒想到....最腫的是術後第2天
除了腫,更腫到嘴巴變形!
 
   
腫脹在術後2周內會消失,這段期間可以冰敷
這個是術後第6天拍的,沒有那麼腫,鼻子明顯挺了很多
 
醫生說,恢復期內不要擤鼻子,如果覺得好像鼻塞是正常的,因為鼻腔內在慢慢恢復,but 如果你有鼻竇炎或鼻子嚴重過敏的一定要先跟醫生討論,看看到底適合手術ㄇ
 
再看一次手術後的腫脹變化!凱莉哥我真的很用心紀錄!(握拳)
 
   
↑拆線後的照片,傷口可以用食鹽水清洗,待乾了之後再貼人工皮
 
一般隆鼻手術,術後第七天拆線
哥在血管較少的耳窩取軟骨,癒合時間較長,到術後10天才拆線
 
最後再來一張。 。
哥的man味隨著鼻子變挺而消失
五官變秀氣,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流淚,感動
 
不相信?你再看一次術前照
 
對比一下,哥的術後照(拆線+兩周消腫)
 
驚喜的是手術越來越穩定後的樣子
知道「選擇悠美的果然沒錯!」
有圖有真相
↓↓↓
 
看這張女神鼻子,你就知道凱莉哥的桃花旺到爆炸!(^人^) ~♪♪♪
哈哈哈哈有沒有被誘惑到!!!
鼻尖是美美弧面的海鷗線,特別秀氣。。。自戀中。。。
 
深邃的高鼻樑吶~~~
哥終於知道「嬌媚」兩個字,怎麼寫了!!!‵(+﹏+)′ 超級感動
有了高挺鼻之後,眼睛間距好像拉近,臉也小了起來!!!
 
認真說來~~
三段式隆鼻手術後,突出精緻高挺鼻,小V臉出現也是一大亮眼,算是意外的收穫
 
你問我,如果再來一次會不會隆鼻,答案是一定會!誰不喜歡變美,美不能決定所有,但確實會讓你的心情變好,心情好了,運氣也變好,人生豁然開朗出現逆轉,哥的評語是「隆鼻是人生的逆轉勝!」羞羞噠!
 

謝謝這次隆鼻手術的整外醫師劉厚耕醫師,聽說他的外號是「雕塑之手」哼哼!!!算你厲害!!
 
鼻手術的修複率很高,是因為醫生技術、鼻模材質、錯誤觀念等等,奉勸大家選擇手術前,要好好蒐集資料,最重要的是自己親自到診所和醫生面對面諮詢,這樣才能做到你的期待!!就這樣~~~凱莉哥的分享希望有幫助妳喔^^~♪♪♪
 

  悠美診所 ● 三段式隆鼻案例分享  

 

 

提醒(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