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品味生活的我其實是個護理人員背景來的對於微型保養只要找對醫生我一向很支持尤其是臉型的維持對我而言相當重視!
see......你看我還沒打前的臉有多圓!
 
 
什麼是找對醫生?
 
故事是這樣,我身邊的閨蜜都相當愛美,分為兩個派別,有人重視醫生品質,有些人重視產品性價比.
有一次,重視性價比的某個姊妹看到某間診所皺眉紋肉毒桿菌有非常便宜的優惠價
執行力超強的她,當天就預約並且施打肉桿菌在皺眉紋.
(施打皺眉紋主要是讓兩眼間皺眉的動態肌肉放鬆,這樣看起來不會那麼兇)
 
約莫三天後,她的雙眼只能睜開一半維持半年左右她雙眼都很無神我們猜想可能是醫生施打的劑量太多.
 
那次開始,醫生品質在我們圈子裡展開了地毯式搜索!
 
 
如同我常說的我在細細咀嚼品味生活,想當然咀嚼肌在我臉上偷偷的茁壯在正常不過.
所以施打肉毒桿菌於咀嚼肌已經是我每半年的日常如果不打我的臉上咀嚼肌肉會相當可怕.
 
 
 
咀嚼肌的產生一直困擾我,很可能我太愛吃硬的食物也或者愛講話甚至體質問題總之我就是一個肌肉人!這次我又來悠美診所跟我的肌肉奮戰了!
 
為什麼選擇悠美診所?也是因為閨蜜圈裡搜索出來的品質診所
 
悠美診所有個小密室讓我填寫資料不會人來人往的讓我感到尷尬服務人員讓我選擇冰敷亦或是上麻膏我比較沒在怕der....所以我冰敷就搞定!
 
 
 
操作過程抱著一個抱枕那不是我帶去的!!!
(我沒有如此少女心)那是診所貼心的小物擔心我怕痛的時候可以有東西抓抱增加我的安全感.
 
 
 
最後,我建議施打肉毒的時候要仔細諮詢幾個項目:
1.施打的部位肌肉大約幾u比較足夠,若打太多也會讓咀嚼時感到無力.
2.肉毒的廠牌,在台灣合法的肉毒廠牌『xeomin』『dysport』『botox』,除了這三種之外我不會選擇!
3.我建議施打時在你面前開瓶,確保肉毒不會被稀釋,也確保品質.
4.諮詢時可以多與醫師溝通,若覺得不恰當,你有拒絕治療的權利,千萬不要有被逼迫感,最後必須承受的是自己啊~
 
 
 
#約莫三週,我的肌肉臉bye囉!!!
#我在享受生命的精彩 
#我愛我的生活
#分享我的愛美日常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