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妻,面相大不同!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115 10:28:46)

甜姐兒主播侯佩岑日前淚灑攝影棚坦承訂婚喜訊,侯佩岑的他,職業為銀行主管,父執輩,甚至阿公那一代,還是迪化街大地主,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嫁田喬仔」;反觀影視圈的美麗女星,嫁入好人家共通點,從面相上看來有跡可循。

比照多位名媛的面相﹐發現她們都一定有個共同的特點:1.都有「很UP」的美麗雙頰:如蔡依珊。2.雞蛋臉或鵝蛋臉型,聰明帶賢淑,掌握分寸:如曾馨瑩。3.鼻梁高聳 夫星好:如李蒨蓉、賈永婕等。4.顴部適中,助夫事業:如小S、郁芳。5.特殊面相:如耳高過眉港星梁洛施。

俗語說一命、二運、三風水! 調查顯示在求職時,外型亮麗者的錄取機率會相對提高!坊間又有很多命理學家提出面相會影響運勢之說法,因此,隨年關接近許多女性都有「變美麗,換好運」的念頭。

迎接新的一年,提醒消費者,可以重新檢視自我需求,充實內在搭配美麗UP,相信會是開創自我天地的新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