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分享來悠美變美麗的過程~
引用自網友蓓蓓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baba750702/16281458

打敗熊貓眼+立體臉 - PART 1


黑眼圈
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

不管擦了多少眼霜都沒有什麼效果

真的很讓人洩氣!

自從有一次不小心看到了一篇拯救黑眼圈的報導

就一直很想去體驗看看








因為工作是美編跟網頁設計的關西

每天都要看電腦

導致眼睛看電腦用眼過度

加上常常晚睡覺

造成黑眼圈日夜加深

讓眼睛每天都看起來很累沒精神

趁著過年前

我要
快點拯救他(除舊佈新?)






然而這次去得也是我之前就很推薦的
悠美診所

這次我還偷偷的拍了他的室內空間(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無聊到處走到處拍)

我覺得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這是在等待診療的地方
)



(另外這是它們的廁所)連廁所都要拍


看起來很乾淨

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另外這是診療室



這是醫生在諮詢的地方








介紹完他的空間之後要開始

進入診療

醫生幫我找出了臉上黑眼圈的原因

另外還建議我如果想鼻子看起來挺一點可以在鼻頭打0.1ml的微晶瓷



至於要怎樣才能確定是淚溝型黑眼圈

在這裡我可以教教大家



另外血管型的黑眼圈會看起來藍藍綠綠





如果你不確定你自己的是哪一種

也可以去找醫生諮詢看看

它們都很專業!可以幫你找到解決的辦法喔!








我的療程要開始了!

因為要打針所以要先上敷的麻藥



眼皮的地方原本也是可以敷麻藥的

但是因為當天要接著打染料雷射

因為麻藥會使的眼睛皮膚變得比較脆弱+血管擴張

導致打雷射的時候效果會不好

所以打波尿酸在眼皮下也不能上麻藥(這點讓我超緊張的!)








另外讓大家看看我打微晶瓷之前的鼻子



因為之前都超羨慕有挺挺鼻子的人!

所以醫生說可以在鼻頭上打一點點的微晶瓷

讓鼻頭看起來更挺








要進入重點了!!!

要開始打淚溝的波尿酸

以及鼻頭的微晶瓷



剛開始醫生會先仔細的觀察

確定要打的位子






接著仔細的消毒







要開始打針了!

先打鼻頭的微晶瓷



因為只打了一點點

所以沒幾分鐘就打完了!

也因為有麻藥的關西

所以也不大會痛











接下來我最害怕!沒有上麻藥

淚溝的波尿酸



但因為針很細

針插進去很像蚊子叮

沒有什麼感覺!(害我緊張了一下)







這樣就結束了!

是不是很快!



打完之後只要做微微的微調跟塑形就完成了!

(呼~~~!我真勇敢!雖然不大會痛啦!)








淚溝跟鼻子的診療就完成了!!!

這是剛剛打完馬上拍的


淚溝不見了!

鼻子也看起來比較挺一點點






冰敷之後就進入下一個療程

"染料雷射"








因為一次太多了!!!

所以分成了1.2集打




^^敬請期待



讓我們繼續一起變美變漂亮



---------------------------------------------------






它們不像其他診所都是以療程一次幾萬計費

而是用劑量來計費

我覺得划算很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