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悠美官網========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美腿女神」!

    悶熱的夏季,美人兒們紛紛換上短裙,解放一雙玉腿,愛美的美女們總會張望一下週遭的「裙下風光」,好同自己的腿型做比較,有些女孩們的腿又細又長,白嫩地如筊白筍一般;有些則是漂亮建康的古銅色,略帶肌肉的緊實曲線,性感又健美,到底哪種腿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其實擁有一雙美腿,不一定是身高170的模特兒才有的專利,依照人體的黃金比例,美腿是可以被計算出來的:

 

直立時最寬的小腿圍(公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腿型比例

 

直立時自足跟部至膝部之長度(公分)

 

    而最佳的腿型比例數值應當介於0.67~0.7之間,倘若能符合這黃金數值,要想擁有美腿女神的封號,絕對無需170的身高,雖說此公式較著眼於小腿的比例,但較常露出的小腿部分,確實大大影響了上半部的大腿觀感,修長的小腿,可修飾較圓潤的大腿圍,且大多美女困擾的大腿肥胖,其實多半是積累的深層脂肪及鬆弛的橘皮組織帶來的紋路、鬆垮,使大腿看上去顯得腴肥,無論如何減重,都無法消除的肉肉腿,現在有了剋星!

 

    不必再見血負痛的雷射溶脂,可說專為局部脂肪量身打造之,尤其是惱人的大腿內側贅肉、臀部緊連大腿的脂肪等,在雷射溶脂的眼前,都再也不是難題,尤其若是能消除大腿內側多餘的贅肉,一般人皆能於視覺上讓腿「變長」了4公分,相當於一雙高分鞋的高度;至於腿上的橘皮妊娠,就交給魔塑吸脂機來處理吧!深層乳糜化長期因代謝不良導致的脂肪粒,無痛、無侵入式的治療,讓腿部曲線更緊緻,膚質自然亦隨之光彩!而一用力就會有帶狀小蘿蔔的小腿肌產生,影響了腿部整體流線的狀況,只要對該部位施展肉毒桿菌塑小腿魔法,配合更厲害的85C美腿可以擊昏不喜歡的強健小腿肌神經,小腿肌就會逐漸放鬆,再造一雙纖纖美腿!

 

    近日網路票選的「美腿女神」頭銜,獎落話題女王小S,而第一名模的志玲姊姊僅屈之第三,這再度證明了,即使是小個子美女,比例對了,自然也能擁有一雙美腿,正可謂,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美腿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