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因為黑黑暗沉的膝蓋,而不好意思穿上短裙呢~~~
快來看看芸格格怎麼拯救她的黑膝蓋吧!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741031/27776603



今年4月底的時候

我騎車打滑摔傷了膝蓋





雖然後來其他傷口都好了

但左腳最深的那個傷口都一直好不了

感覺好像裡面淤血散不掉

紫紫一塊在那邊真的很醜


所以7月底去悠美打雷射的時候

就決定把它跟我膝蓋上另一個陳年疤痕一起用雷射處理掉囉







這個是剛打完的樣子

打完之後原本紫紫的傷口變成白白的一塊

舊疤則是變成有點紅紅的 


因為想說面積很小

因該忍一下就過了

所以打之前我沒有先敷麻藥

結果沒想到超痛的


真的是痛死我了





睡一覺起來

發現原本白白的傷口

好像被燙到一樣

變成水泡狀


原本紅紅的舊疤痕變的更紅了



雖然都不會痛

不過舊疤一直很癢



想抓又不能抓

真的感覺好難過







大約1~2個禮拜



原本像水泡一樣的傷口

開始慢慢結痂了



原本紅通通的舊疤痕

顏色也變的越來越淡






大概1個月左右


傷口就幾乎都完全好囉 



經過結痂之後的新傷口

現在只剩下一點印子而已



右腳膝蓋上那塊陳年色疤

也比以前淡了許多



雖然打雷射的時候真的很痛

不過效果真的還不錯


分享給大家囉



P.S

我這次打的是靚白雷射

打完之後記得要更加努力的防曬

這樣才不會反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