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毛手毛腳的小困擾嗎~~~
用刮的總會有討厭的黑胡椒粒巴著不放,
用拔的又會痛的哇哇叫~~~~
快來看芸格格是怎徹底解決它們的吧!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741031/27765698



上個月中
我又來到 悠美診所 站前店
要來打第3次的除毛雷射囉




原本我是想說跟之前一樣
打冷光雷射除毛就好

不過去到那邊
發現他們現在有新的除毛雷射

聽說它的效果比冷光還好
而且也一樣都不會痛

猶豫了一下
最後就決定要改打這個試試看囉


這個是真空除毛的探頭
它中間是空的


打的時候就很像拔罐一樣
會把你的皮膚吸起來

聽說這樣可以讓能量更深入毛囊內
讓效果更好



之前的冷光除毛
打起來感覺很冰涼

而這次的真空除毛
則是感覺溫溫熱熱的

我覺得打手跟腳真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完全都不會痛

不過因為腋下比較敏感
所以打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像膝蓋或手指、腳指之類比較細小的地方
就改用這種比較小一點的探頭來打

這個小探頭我覺得打起來有點小痛
很怕痛的人可以請醫生幫你把能量稍微調低一點再打喔




剛打完
有些地方會一點一點或一條一條紅紅的

當下會覺得有點癢
不過之後他們會幫你敷冰冰的凝膠
敷完之後就完全沒有感覺囉



左邊是去打雷射時拍的
雖然毛量已經比以前少很多了

不過仔細看還是有點小明顯
右邊是打完之後一個月拍的
雖然多少還是有長一點出來

不過毛髮的顏色變的很淡
而且長出來的速度也慢很多

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話說 我前一陣子在看VOCE的時候
有看到它用漫畫的方式在介紹現在日本最新流行的除毛科技

看到一半才突然發現
" 疑~這不是我之前在悠美打的真空除毛雷射嗎?  "



因為覺得它畫的很可愛
就決定把它翻拍來跟大家分享囉



日本女生愛美的程度真的是很全方位耶
就連背上的汗毛也都很注意

當女生真的是很辛苦押~~~~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這個探頭跟我上面拍的一模一樣


原來它們之前都用這麼小隻的探頭在除毛喔
難怪一個療程要60分鐘這麼久



因為它是把毛囊根部直接燒掉
所以打起來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而且還會聞到一股焦焦的味道喔 


就像拔罐一樣
肌膚會有被吸起來的感覺



聽說以前傳統的雷射除毛真的很痛
一定要塗上麻藥才能打

而且即使塗了還是會感覺有點痛
真的是超可怕的

不過好險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
陸陸續續推出完全不會痛的除毛科技


愛美的女孩們
終於不用在這麼辛苦&忍痛了
真是可喜可賀押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除毛的一點小小心得分享
想跟我一樣體驗日本正流行的除毛新科技嗎?

不用坐飛機
在台北就可以同步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