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生長因子不稀奇!用自己的血液提煉出來的生長因子才酷啊!
沒錯!自己的血液中提練出來的生長因子,就叫作P.R.P.
快來看Umie如何運用她的自體精華.以及最新的刺激膠原蛋白技術舒顏萃把眼下細紋趕光光吧!GO!
(引用至此)


看標題一定被我騙進來了吧!哈
不過,我真的沒有騙人~~~這次悠美套裝療程效果真的好好,讓我很滿意~~

首先來大概說一下什麼是【PRP自體細胞回春】


自體精華.(Platelet Rich Plasma)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又叫自體細胞回春術,是目前風行於全球的皮膚再
生療法。人體內天生就有驚人的自癒能力,在身體受到傷害時,體內血小板會為促進傷口癒合,而
產生各式各樣的生長因子,而自體精華.自體細胞回春技術,就是利用這種原理,
促進肌膚活化、再生與修復,改善皺紋、鬆弛、斑點、暗沉、凹洞、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所以,這個療程很酷的地方,就是要用自己的血液然後進行純化後,拿出血液中的自體精華
抽血過程中不會痛,不過因為我超怕血的,所以完全不敢看  (10月中打的)

Umie比較皮,還拜託人家一定要讓我拍一下純化後的血液!
你們看是不是超酷的!!我的血好像經過生化過一樣,好科技感啊~~~
第2層那個有點霧霧毛毛的就是很珍貴富有生長因子自體精華!而第1層沒記錯的話是PPP,一樣有生長因子,但沒有PRP多!


接著鹹蛋超人又出現了!
這次我搭的雷射是靚白雷射,加強毛孔和我最討厭的顴骨母斑!!
(靚白雷射的痛感,我覺得還好,就像用尖指甲刺臉而已~~~)


打完雷射冰敷後,就開始用滾針滾全部的臉,醫生說滾針可以加強之後自體精華的吸收!

PS:這個療程醫生說不能上麻藥,因為會影響雷射和之後自體精華的效果。
(雖然醫生有說這個滾針是軟針,不會流血,但滾的時候還是會有刺刺痛痛的感覺,
但為了讓之後的自體精華好吸收,忍著也要做~~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愛美到爆炸的激進份子了  )

眼下是大重點,一定要加強滾一下的!接著就會擦上我自己的自體精華囉!


接著就會蓋上布膜,再用PPP來加強一下!最後蓋上保溼鎮靜的面膜就結束這次的自體細胞回春雷射療程囉了!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是不是少了什麼!哈哈
就是標題另一個【3D童顏針】
這個也是一個新科技,一樣貼下面介紹一下!

Sculptra舒顏萃3D童顏針
(引用至此)

3D聚左旋乳酸 (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
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邊行崩解釋放作用,
時時刻刻催生真皮組織活化膠原,不僅不殘留危害物質於體內,還能替肌膚補充天然彈力蛋白。

沒錯,它是一種膠原蛋白刺激成份,打入皮膚後,會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所以和微晶瓷、玻尿酸的差別在於!
是我們肌膚自己產生的膠原蛋白,所以維持時間更長,可以到2年喔!

去年打的淚溝其實都差不多不見了,所以在9月多(離雷射大概一個多月)
我去打了3D童顏針填補討人厭的淚溝

討厭的衰臉淚溝掰掰!整個年輕5歲了啦我!【微晶瓷你好威】

上麻藥後,醫生就會用分次的方式打在需要填補的部位,接著就會開始按摩,讓3D童顏針的成份可以均勻分佈
回家後,也得自己加強一下按摩 (醫生說連續5天都要按摩,效果才會好!)
接著就要等3~4週讓膠原蛋白慢慢長出來,淚溝就這樣慢慢的不見了!超開心的!

下面這二張照片是10月中拍的,淚溝已經快不見了,不過還是有看到小小的細紋吧…(淚
(好啦…我知道歲月不饒人…)


((約一個月拍的))
11月拍的眼睛照,
這次PRP我覺得改善最多的是眼下細紋和痘疤淡化的部份,
眼下細紋改善,我想是和童顏針一起配合才會這麼明顯的

連上妝後!粉痕的痕跡也比較不明顯
ps:不過晚上多補妝幾次還是會有啦~~但真的和之前很大的細紋比起來改善很多!
眼下細紋淡掉,讓我的娃娃臉可以繼續騙吃騙喝了

這個療程做到2~3次效果會更好喔!
臉頰毛孔、紅痘疤和細紋改善的效果我覺得最好!

因為是取自自己的血液,所以血的健康也是效果好壞的關鍵喔!
在這個療程前,美容師還不斷提醒我要吃好一點,血才會健康有營養呢!超有趣的
(所以雖然要抽血,但不用空腹喔!)
 

太細項的問題不要問我啦…
可以打電話問悠美的美容師會更清楚喔!

我突然覺得我大吃大喝讓我的血液好營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