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健康 楊格非/台北報導】2011.01.10

因為經常久坐,下肢血液循環不佳,加上運動不足,一名長年坐辦公室的粉領族大腿脂肪嚴重囤積,形成象腿等情況。
為了在今年夏天再度穿上美美的小短裙,於是她只好尋求抽脂手術,以便在短時間內能夠達到雕塑的效果,希望大腿的曲線更顯優美,外觀肌膚也能變得較為緊實。

以往傳統抽脂手術在術後容易出現難看的橘皮,且整塊皮膚凹凸不平,且容易出現脂肪阻塞的栓塞問題,出血量也較大,
抽脂部位容易發炎、腫脹,甚至感染,所以市場接受度越來越低。

目前進步的抽脂技術以雷射溶脂、水刀抽脂為主流,整形外科醫師朱芃年指出,雷射溶脂採局部麻醉,因為探頭極為細小,
只有針孔大小,傷口小,幾乎不會出血,而能雕塑出局部更平整的效果,術後還能促進膠原蛋白收縮,皮膚也會更緊實。
雷射溶脂是利用1mm的導管,將雷射光纖放入皮下脂肪層,藉由雷射光能量溶解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掉的脂肪,
就由導管引流至體外。雷射溶脂是一種相當安全的抽脂技術,因為雷射具有凝血作用,可以降低出血量,而光熱的特性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術後皮膚會緊實。

至於水刀抽脂則是源自於腦神經外科的技術,在抽脂部位附近切開一道0.3公分的小傷口,利用高壓水流及高速噴霧來打碎脂肪組織,
具有術後不易復胖的優點。水刀抽脂適用於大面積的抽脂,術前需要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出血量也小,手術時間短,恢復較快速。

一般來說,如果想抽取的脂肪量較多,如400至1000cc之間,就會採用水刀抽脂,通常在手術的3至7天,就可以看到抽脂效果,
如果低於400cc以下,則可參考雷射溶脂。劉永麟醫師表示,水刀抽脂與雷射溶脂,各有其優點,以該名粉領族為例,
因為大腿較粗,脂肪較多,就先以水刀來抽取脂肪。然後再透過雷射溶脂來雕塑線條,提升局部雕塑效果。透過這兩項抽脂技術,
該名粉領族術後總共減少800多cc脂肪,褲子尺寸更小了一號,效果不錯。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2663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

水刀快速抽脂
雷射溶脂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