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BFF真的是好評不斷耶!
氣質空姊Winnie也來BFF一下囉~~~~
快來看她的大心分享吧!GO!


(引用至此)

上次在悠美打了Prp之後我覺得很滿意
這次剛好診所有推出新的BFF
醫美的保濕導入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療程
聽說很多藝人都很熱愛歐
因為保溼導入十分的溫和不刺激
而且可以讓我之前做Prp的效果能延長持久度
所以我趕快找時間到診所報到啦!

這次來到的仍是悠美忠孝分館
就在sogo旁邊超方便的!



BFF是新ㄧ代溫和的保養療程
不是雷射光療 非侵入性
而且全程只要一小時
OL們可以趁著中午休息來做個BFF再回去繼續上班XD
(結果回辦公室整個容光煥發XD)



馬上開始進行卸洗


卸好妝嚕!



開始準備做導入
這時我也開始問美容師一些關於BFF的問題

BFF完全不需要修復期 弱敏肌也適合
像敏感肌的lilian做了皮膚也變好明亮
肌膚完全沒有不適感!

BFF是以國際醫美級高濃度 高效能的保養成份
能夠深入滲透肌膚底層 效果顯著更持久
包含了德國進口保溼成份
特製有機美白複方
天然細緻因子等等~~

雷射前後做BFF也可以讓效果更持久!



因為怕吃到凝膠所以將眼口遮住
(應該不是因為我問東問西話太多 要堵住我的嘴吧 哈哈哈XD)


開始使用儀器導入



睡著了ZZZZZZZ....



做完保溼導入等等要來敷搞笑面膜了XD




lilian在敷的時候我一直笑她是摩登大聖
結果現在看照片我也很像XD



敷約15分之後就可以把假面具撕下來嚕XD



面具撕下來後美容師說臉超亮
趕快要求美容師拿鏡子給我看~
天阿~我的肌膚真的超水亮耶
而且看照片沒那麼明顯
畢竟是在室光下~
實際上看脖子和臉都有色差了XD





這張好像稍微有照到脖子和臉的色差XD

怎麼這麼厲害啦保溼療程!!
我覺得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做完肌膚也太水嫩透亮了
而且好咕溜歐~
看鏡子我的毛孔因為吸飽了水都幾乎小了一倍耶



我的摩登大聖面具XD 哈哈



我愛上BFF啦~♥♥♥
完全不需要修復期的肌膚保溼導入真的很方便耶~
回家後一直跟lilian嚷嚷說我們一定要定期來一下!((堅定~!!!))
因為效果實在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