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超萌系美少女mini又來到悠美啦!
這次猜猜她來悠美做了什麼吧!~~~~~~~~~~~~~~~~~~~~~~答案是!真空除毛

夏天要到了,毛毛手和毛毛腳真的該脫掉了,別讓毛手毛腳壞了夏裝的美麗

最近mini非常忙碌,拍了好多的廣告呢!相信大家一定多少都有看過她的作品^^
敬業的精神,難怪這麼多活動都會爭相找她代言呢!


除了mini虎牙之外,其實還有好多知名的model、藝人也喜歡在悠美保養美容呢!
看虎牙變身裘莉性感唇


先來看mini真空除毛後,更美麗自信的工作照吧!


這天到悠美站前店真空除毛的療程,mini頂著大素顏來,
其實啊,不是她懶,是等等也要接著做BFF高效保養,所以乾脆就不化了(((還是懶嘛|||…哈哈


照慣例還是要來個Before囉!


其實mini的毛量沒有到很多,但對於從事model工作來說,當然還是要吹毛求疵!


真空除毛與一般雷射除毛不同的地方在於「不需要留毛根」,透過真空吸引,就可以把皮膚下的毛髮吸出,減緩生長速度。
所以在進行真空除毛前,可以先在家把毛髮都刮乾淨,這樣也可以少掉在療程前多花刮除的時間喔!


在等待真空除毛療程的同時,mini不浪費時間!立刻同時進行悠美BFF高效保養療程!

想看悠美BFF高效保養((按我按我))

做完後,mini是不是皮膚變的超亮超美的呢!!


小編再放送一張大張的近拍!這時候mini都可以很大方的說「你真的可以再靠近我一點點~~~」


擦上乳液和防曬就完成啦!
看更多悠美BFF高效保養分享


接著,就是本篇的主軸真空除毛了!!!!!(((mini皮膚是不是超好的!!!)))


開始囉!
因為不需上麻藥,所以節省了許多等待時間
真空除毛的痛感也比一般雷射除毛還較為不痛,只會有熟熟,敏感處會有刺刺的感覺而已!


來特寫一下剛真空除毛過的肌膚吧!
只有一點微微因為真空吸力留下的小痕跡,但過一下就沒了!


膝蓋部份也輕鬆完成


為什麼叫真空除毛?
其實就像下面四張圖顯示的,會有「吸引」的狀態

所以比起一般雷射除毛只會破壞表淺的毛髮,效果較不佳,
真空除毛更可以深入的治療延緩毛髮生長量及速度!更不會有術後紅腫發紅、色素沉澱的狀況!

腳指毛的地方,換上小探頭,也可以快速解決!


術後來拍一張,
部份地方會有小小的結痂的狀況(黑黑一點一點的),但其實不明顯。
有看到白白的毛髮嗎?這些都是利用真空吸引出來的喔!((還記得術前都先刮乾淨了嗎!是不是很神奇呢!))


最後一步,就是刷上鎮定的精華液就結束囉!
整個過程不會超過30分,是不是非常快速方便~~~


最後,再放二張mini美美的工作照吧!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她喔!


更多有關真空除毛療程介紹
看超人氣model卡卡妹真空除毛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