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和蘿蔔腿,這二項無疑是女孩們的困擾!
什麼!!!一定得選一樣擁有嗎…可以都不要嗎…

PS:當然!現在女孩們二個困擾其實都可以透過悠美達到完全性的解決喔!

想知道更多新式BABE豐胸計畫(水刀自體脂肪豐胸) ((按我按我))
想知道更多高效纖腿療程資訊((按我按我))


經過調查,高達8成的女生寧願當平胸一族也不要擁有小白兔的最愛『蘿蔔腿』
這篇專題,是BODY雜誌年度票選美腿達人 的專題喔!
悠美的劉永麟醫師很榮幸的成為打造名模美腿的型男大師!

想知道怎麼打造如名模般美腿的方法嗎!快看下去吧!^_______________^




小編幫大家整理一下美腿資訊吧!

1、肌肉型

.透過高效纖腿療程,阻斷腓腸肌作用
.透過定期施打肉毒桿菌,放鬆小腿肚肌肉群
.透過中醫針炙藥錠放鬆肌肉群,調整體質全方位從內至外改善

2、脂肪型

.透過雷射溶脂小腿局部脂肪改善
.透過魔鬼S電波POWERSHAPE達到局部脂肪、水腫排除
.透過中醫針炙藥錠瘦身,調整體質全方位從內至外改善

3、水腫型

.透過魔鬼S電波POWERSHAPE達到局部脂肪、水腫排除
.透過中醫針炙藥錠調整水腫體質全方位從內至外改善

4、綜合型

.綜合型的腿型,其實混合了以上這三種讓人困擾的問題,
    這時透過與專業的醫師、醫護助理溝通就變成很重要的過程囉!




讓我們朝著美腿目標前進吧!

高效纖腿療程實例分享心得請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