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腿有分為三種類脂肪型肌肉型水腫型
其中最難消除的就是肌肉型的蘿蔔腿

肌肉型的蘿蔔腿
很難利用運動或是減重達到瘦小腿的效果

 

部落客蓓蓓看起來瘦瘦的
已經是屬於纖細的身材
蓓蓓對於腿部線條也一直不滿意,也曾試過大多人建議的方法:多按摩肌肉來消小腿肌
可是效果卻不明顯


於是下定決心來悠美診所
,跟劉永麟醫師諮詢高效纖腿療程來解決小腿肌問題!

  

我們快來看一下部落客蓓蓓的分享吧!



----------------------------------------------------------------------------------------------------------------------------------------------------------------------------------------------------------------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baba750702/16680338


 
大家都以為我全身都很瘦 
但卻不知道...
其實我的小腿肌是我的痛!

 
這次我要徹底消滅它!!! 
很多人都告訴我~其實你的腿也沒到很胖阿!
 
 (T^T不要在騙我了) 

 

以整個身材比例看起來!我的腿真的不細!!! 
從小就是我的痛~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穿馬靴的原因 
因為可以遮掉壯壯的小腿肚 



但到了夏天總不能還是穿馬靴!會熱死! 
所以每到夏天就會很煩惱!!! 

 
直到了大學又因為打羽球校隊又沒有勤加按摩的原因

原本已經不細的小腿卻變得更加粗壯了!
 (在這裡就要敬告大家!千萬不要運動完馬上吃東西!會變壯!)  

 
好羨慕那種穿平底鞋腳就會很美的女生
而我如果想要腿漂亮就只能踏著高高的"高跟鞋" 偽裝自己的小腿

才會讓腿出現"好像很細"的假像 


 
(穿起高跟鞋比例看起來就會變好對吧!)




但如果是看背面....蘿蔔就會現形了 
就會看到兩塊雄壯的小腿肌 








 說真的!高跟鞋穿久了腳真的很痛!
很不舒服!



 
我也想要有雙"永久"的美腿!!!!!!!!!!!!! 
我想穿平底鞋!!!!!  

 
所以今年~我就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腿變瘦 
但不管我再怎麼搓~再怎麼按摩~再怎麼減~瘦的都只有一點點"脂肪" 



 粗壯的小腿肌還是很明顯~讓我好沮喪
而且我妹妹又一直打擊我~! 


 
每次量小腿圍都讓我很沮喪

我妹腳的真相!!!
 







相較之下我的.... 


(這還是穿高跟鞋喔T.T)

 
(為什麼同一個媽生的會差那麼多) 




 

 
最後我決定還是求助悠美診所

希望他們可以像是讓我的臉變瘦一樣~ 
讓我的腿也可以變瘦!!! 








其實剛開始我只是想打肉毒桿菌瘦腿
因為我打過臉的肉毒桿菌~
所以我知道肉毒桿菌對於肌肉真的很有效! 

 

這次幫我諮詢的劉永麟醫生是神經專科醫生的權威 

所有高效纖腿療程的手術都是由他負責

經過諮詢經過劉永麟醫生的評估~
他推薦我可以選擇永久維持的"高效纖腿療程" 
因為肉毒桿菌其實打一次就要2萬而且能維持的時間有限 
高效纖腿療程雖然比較貴~

 
但的維持時間卻是永久的! 
而且還可以一次瘦肌肉脂肪與水腫 
高效纖腿療程主要是針對同時具有多種腿部問題的患者 
像是:擁有肌肉發達的肌肉型蘿蔔腿脂肪肥厚的脂肪型蘿蔔腿腿部水腫狀況的患者

 


 
高效纖腿療程原理很簡單!
就是找到支配腓腸肌(就是小腿肚)的神經 



藉由雷射電波加熱~萎縮小腿神經
神經失去作用之後就能讓腓腸肌自然縮小
而且手術過程中完全不會痛~是讓我最心動的地方

(因為我超怕痛) 




劉永麟醫生
說就像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讓我超心動! 


 
但當下我並沒有決定~
我回家考慮了一個禮拜之後還是下定決心要做! 

 
並且馬上跟悠美診所預約時間~ 
因為想要進行手術的人還滿多的 
所以我打電話預約之後等了1個多禮拜才排到時間
 

大家再等等!!!

 

下次我就要發表我的高效纖腿療程手術實錄了!!!!!!!!!





  
Coming Soon~




----------------------------------------------------------------------------------------------------------------------------------------------------------------------------------------------------------------

 
 
看更多關於高效纖腿療程((按我按我))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