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Babe之後,媽媽身上總是會多出幾公斤
都要好努力的飲食控制以及運動,才會瘦回原本的體重

部落客布丁麻生完小Babe之後,還有三公斤還沒有瘦回來
於是經由朋友推薦來悠美診所來進行中醫針灸埋線瘦身喔

快來看部落客布丁麻的分享吧!

---------------------------------------------------------------------------------------------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winds3570/13611205 
 
別看懷孕前後體重差距只有三公斤,想想看三公斤的豬肉有多大塊就知道可怕了!
然後這三公斤的肉都長在都在腿上(淚奔)
布丁麻最常聽到就是~妳怎麼這麼瘦!,每次我都很心虛的回答~哪有!
布丁麻要在這裡澄清一下"細金勒"(台)我沒有很瘦啦!我發誓!(舉起三隻手指頭)
其實生完小孩後就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所以沒認真的減重,黃金恢復期也沒把握住

布丁麻現在是標準的洋梨型身材T_T 上半身瘦瘦的,下半身肥肥的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就是布丁麻現在穿的低腰褲都是M號! 
因為穿S號大腿圍很緊,會把肥肉會擠出來一"一


在布丁拔的同意之下布丁麻去中醫針灸埋線雕塑下半身囉!
也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布丁麻來到悠美診所忠孝分院中醫看診
因為怕超黏我的小布丁會歡,所以特別預約了比較沒人的下午時間
還請綾麻陪我一起來,幫我照顧小布丁,真的很謝謝親愛的綾麻 
綾麻還開玩笑的說:那叫醫生全身都針灸埋線一下,然後胸部不要(大笑)



大門一進去就是櫃檯唷!
我拍的時候剛好櫃檯人員都跑去忙了!



櫃檯的右手邊前面是休息區~發發.雜誌.電視
布丁麻因為有事耽擱到,所以晚了15分鐘才到
結果一進去就一堆人@@聽朋友說晚上人更多




櫃檯的左手邊有長椅跟小小沙發區
我們坐的就是小小沙發區唷!
哈~小布丁.綾綾.綾麻也入鏡了!




小小沙發區右手邊轉進去就是洗手間
布丁麻覺得悠美診所走的是小而巧的裝潢
空間沒有到非常大可是什麼都具備了!而且讓人覺得很舒適




等待看診前來拍張騙人的全身照,穿黑色大腿襪稍微修飾掉我最痛恨的蘿蔔!
布丁麻的蘿蔔真的很囂張ˋˊ一切都是愛穿高跟鞋抱小孩惹的禍
愛美穿跟鞋加上黏人的小布丁從出生抱到現在兩歲半還在抱
穿高跟鞋抱小孩小腿都要很用力,慢慢就養出蘿蔔了…(當媽媽真的很偉大XD)




填寫基本資料
又是一張假象的細腿啦!




有沒有有沒有!= =大腿的肥肉夠肥吧!




看診前會先在更衣間裡量體重,必須脫光剩下內衣褲量才準確
剛開始聽到護士跟我說要脫光量還嚇了我一跳@@++ "瞎毀...燙庚庚"(台)

我還特地在問一次是全身脫光光嗎?護士說不是不是!脫到剩內衣內褲就可以了!
是說我是在緊張什麼= =又沒人會看見
布丁麻的身高是167體重是49.8





看診前護理人員會先衛教,詳細說明相關事項
*體重乘以30就是該體重一天所需的熱量*
例如:布丁麻體重49.8乘以30等於一天攝取熱量是1494卡
如果每天攝取熱量都保持在1494卡,體重就會維持在49.8
如果一天攝取熱量超過1494卡,體重就會往上增加
相對的如果一天攝取熱量低於1494卡,體重就會往下降


 

以下是護理人員給的卡洛里表格↓




 
 

以下護理人員給的外食者減重建議菜單↓(900卡是參考目標而已)





 
 
 


這次幫我看診的是忠孝分院中醫院長袁心愷醫師唷!

先諮詢我的身高體重跟想瘦的部位
袁醫師說:你看起來不是肥胖的身材
我趕快回答:我都胖在下半身啦!布丁麻這次想瘦的部位是下半身,主要是大腿






袁心愷醫師先幫我把脈,竟然連我生理期來都知道@@把脈功夫實在是很厲害耶!
袁醫師說我的子宮方面比較弱,有瘀血現象,還有一些專業詞我忘了

淤血就是說我生理期會肚子痛血排不太出來,我聽了一直頻頻點頭(賓果!完全說中)
袁醫師還問我有吃冰的東西吼!我不好意思的點頭
袁醫師交代說絕對不能吃冰的!!






袁醫師開始幫我針灸埋線了!我緊張的要命>"<一直追問袁醫師說會不會很痛啊?

袁醫師還很有耐心的安撫我的情緒,跟保證真的不痛
袁醫師還說:嗯!大腿這裡真的比較有肉耶!
是不是是不是!我真的沒騙人啦!(拍桌)

一直再三澄清我下半身真的很胖,因為我覺得大家看到這篇一定覺得我很欠揍


 


針灸前會先消毒唷!之後就開始針灸了!
咦!真的不痛耶@@(不敢相信)
而且竟然比打針還不痛,真是太神奇了!
袁醫師技術實在是太好了!不愧是經驗老道又專業的中醫師 



左右腿外側各針灸兩針
接下來我整個放鬆的讓袁醫師幫我針灸 





左右腿內側各一針
大腿內側比較敏感,但是也是比打針還不痛耶!



 針灸埋線
大家聽到針灸埋線一定覺得很痛吧!因為連我剛開始也這麼覺得
可是實際針灸埋線後,真的一點都不痛呢!比打針還不痛
針灸埋線是使用外科手術可自體吸收的特製縫線搭配特殊針具
將縫線埋到脂防層中,刺激局部穴位讓新陳代謝增快
當然也不是單單針灸埋線就會瘦唷!還要搭配飲食纖體錠調整體質

如果光是針灸埋線就瘦這樣就太沒天理了!那大家就針灸針一針就瘦啦!是唄!(敲碗)



針灸完會先用醫療膠帶貼起來
貼15分鐘就可以撕下來了!




針灸完袁醫師給我一張表格,每天吃的東西要紀錄下來
每個禮拜要回診讓袁醫師看看情況,然後視情況補針





這次布丁麻除了中醫針灸埋線之外還搭配
纖體錠吃
不是看診完就拿一個月份的藥噢!每個禮拜回診的項目也包刮這項
袁醫師會依我的需求做中藥劑量的調整,真的讓人好放心





 一定很多人有疑問什麼是纖體錠?

纖體錠的製造方法是中藥藥汁萃取濃縮冷噴造粒
純中藥纖體錠是由悠美專業醫療團隊將專業草本纖盈配方藥汁,濃縮成高單位藥錠

對於體重滯留.排除水腫的速度都有不錯的幫助

而且會依個人需要和情況跟醫師討論,由醫師評估已不傷身為前提治療

了解體質對症下藥,才是解決肥胖的根本唷!這樣也才會瘦的健康又漂亮


服用藥物方法跟注意事項↓




 


哈!這是袁醫師給我的表格啦!上面的飲食原則很重要



 

這是現在的大腿圍唷!是量大腿最粗的地方為基準
一個月後布丁麻會分享成果唷! 
真的好期待瘦下來的成果是如何,大家等我等我唷!

 
前幾天還看見袁心愷醫師的新聞,特地跑去網路上找要給大家看
經期不規則 喝茶飲調理 飲用前先檢查 按穴位益氣←點我
是對女生很有幫助的知識唷!





看更多關於中醫針灸埋線,請點選:針灸埋線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