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小倩為了能把身體調理好然後順利懷孕

已經很認真的照著醫師的中藥藥方吃了一個月的水煎藥呢!

原本會經痛痛到無法上班的部落客小倩
現在已經減緩到只有經期第一天會痛了呢!

快來看看部落客小倩的分享吧!


還沒看過部落客小倩的上集分享嗎? 請點選:【引用】張若偉醫師X部落客小倩 生寶寶前的中醫調理 (上)

 
---------------------------------------------------------------------------------------------------------------------
引用:  http://www. wretch.cc/blog/crazynight/ 18968283 
 
自從上次倩兒寫了調理計畫(上)之後,寶貝們都比我還緊張,三不五時都在問我懷孕沒?
唉喔~搞錯了搞錯了啦!人家只是想要先調理身體,但是生寶寶這件事要等明年初啦!
至少先把身體調養好再來懷孕,中醫調理身體至少也要3個月,不急不急,真的要多點耐心才可以!

話說距離上次看診之後,倩兒又隔了兩個禮拜才去複診,我只能說看個中醫要持之以恆也真不容易
100年11月7日醫生蜜月旅行休診
100年11月14日倩兒有事沒去
所以100年11月21日第三次複診,不知道我是在講什麼整個還可以有動作這樣
 
上篇文章忘了告訴大家,醫生有請倩兒每天都要量基礎體溫
這樣等我想懷孕的時候,有基礎體溫的幫忙更容易受孕喔~




倩兒每天一睡醒都有乖乖的量體溫,醫生幫倩兒看基礎體溫有沒有問題
然後因為倩兒最近有些事情不順心,加上壓力大又睡不好,所以MC晚了好幾天
不過沒有懷孕啦!所以醫生在調配水藥的部分有幫我針對情緒上做個調整



 
看完診以後一樣多付了宅配的費用,請診所將水藥直接寄到我家




 
11/21看診,隔兩天11/23水藥會寄到家裡喔




 
100年11月28日第四次複診,醫生說我的氣色好很多
雖然是素顏看起來也不會感覺好累的樣子
然後我正在跟醫生報告這次MC來的很順比較不會痛,醫生聽了比我還開心啊!哈哈哈




 
11/28看診,一樣隔兩天11/30水藥會寄來家裡





因為聽了好多網友的建議,大家都說水藥用微波爐加熱會影響藥性所以建議隔水加熱
所以倩兒第二次複診以後水藥都是用隔水加熱的方式飲用喔~



 

   後    記
 
第一個月的療程結束了,倩兒預計要做3個月的調理後才要來全力衝刺生寶寶
畢竟中醫調理沒有個3~6個月比較難看的出效果

這次倩兒MC來有明顯感覺到疼痛程度真的有降低
雖然下腹部還是會悶悶的,但不像之前那樣完全沒有力氣
而且以往經痛都是前1~2天痛到無法做其他事情只能躺著休息,不然就要吃止痛藥才能上班
這次只有第一天比較痛,之後幾天都是感覺悶悶的這樣
有這樣的改善應該也算是個小小的進步吧!
之後就靜待倩兒的好消息囉~
明年2月過後真的就要請討厭小孩的魯蛋先生多多配合了哈哈哈哈




看更多關於中醫婦科調理,請點選:中醫婦科調理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