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 2011.01.09 
 
近期在藝人圈掀起一股自體脂肪豐胸熱潮,從金友莊小Call到目前的猴抓都坦承曾接受自體脂肪豐胸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理事朱芃年表示,這股風潮顯示現 代女性對美胸不只要求罩杯升級,也希望改善大小奶及乳房形狀。近期由於天氣轉涼又有連續假期,門診人數有增加趨勢,部份患者為產後肥胖卻乳房萎縮、下垂的婦女。


朱芃年醫師指出,有些患者在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胸部在短時間縮水、恢復原貌,主要原因在於植入的脂肪細胞摻雜油脂、水與麻藥,造成豐胸假像,當 水、麻藥、油全代謝出體外,胸部就會變小。甚至有患者施打5五百cc脂肪後,細胞存活不到一個月,結果胸部升級不到一個罩杯,白白浪費多餘脂肪,且阻礙第 二次脂肪注入。

目前醫界已引進一種新技術,運用「富含濃縮脂肪細胞」(CRF)豐胸,可幫助提升細胞存活率,細胞存活率多可達八、九成以上。細胞經萃取、濃縮,較不會夾雜油脂、水、麻藥等雜質,多數進入胸部成份都是精煉後的濃純脂肪。


 看更多關於自體脂肪豐胸新聞,請點選: 自體豐胸要小心仔細評估 停看聽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