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悠美的中醫分院要擴大營業啦!!!!快來跟著小編看下去~~~
 


為了更完善的提供內科婦科以及中醫埋線減重的體質調理療程,忠孝悠美專業中醫分院即將擴大營運,讓消費者可以在更舒適的空間內進行專屬療程。

悠美診所的中醫療程堅持由受過完整訓練的專業中醫師,利用傳統的中醫藥材、針灸埋線和純中藥濃縮冷噴纖體錠,搭配中醫博大精深的辯證論治方式來改善患者生理上的問題,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讓每一位患者都能擁有完善的治療服務,與安心看診的舒適環境。

悠美台北忠孝中醫分院進行中醫療程的-袁心愷中醫師 皆擁有合法中醫執業執照,絕非只擁有醫學位的非法冒牌中醫師,或是僅擁有中醫學歷但沒有真正中醫訓練的醫師。




  
 

 

悠美診所始終堅持給顧客最好的服務與品質,也請期待擴大營運的忠孝悠美專業中醫分院。

 

詳細活動訊息請洽

忠孝悠美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2樓
(SOGO百貨忠孝店旁,阿宗麵線樓上)
電話:02-2711-8583
傳真:02-2711-8831

更多的資訊請點這裡到悠美診所官網

心動就快拿起電話預約吧!!!再猶豫下去,門診一下就滿了唷~!!!!
五月份即將結束,一年快要過一半了! 接下來大家也要和悠美一起變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