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2.jpg

部落客小魚因為長時間的日夜顛倒,原本精神飽滿的臉龐,也因為不斷的催殘而飽受折磨啊!!
               (乖!快點把作息調回來,不然下次可能就要去看中醫了
這天她來到悠美急救一下,把淚溝補起來、把山根造起來,整個臉蛋立馬活過來了!
快點來看小魚的分享吧~~

--------------------------------------------------------------------------------------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47710



喔呵~小魚有鼻子了(欸~~~原本就有啦>"<),而且淚溝也消失了耶!!!!!
有夠神奇的說~~

這次來悠美診所做的是微整形



這天跟著小沁來悠美診所體驗神奇的微整形,當天下午人好多,這個是抓緊時間在一群人進去小房間的時候趕快拍的,沒過多久又湧入另一批人潮了,是因為市府站這間有院長駐店,所以生意特別好嗎

院長朱芃年還上過陶子的節目耶



諮詢前先填同意書,上面會有一些術後的注意事項,還有療程中可能發生的狀況風險,都是要說清楚講明白的

先來張before的照片吧~



小沁說這樣不夠,每個角度都要照到才行,恩~~很好,只差沒照背後了XDDDD
媽呀那個眼袋........平常我是不可能用這種照片見人的,為了寫這篇犧牲還真大>"<



再來也不是就直接給醫生打針了,要先經過專業醫護人員進行評估,看看要修哪裡喔~~
鼻子先捏一點讓我看看大概是甚麼樣子
原本是只要做微晶瓷隆鼻的,結果她覺得我的淚溝很深,就是眼袋下面的那條,看起來很沒精神,建議可以再做個玻尿酸補淚溝,哈~既然都來了,就一起做一做吧>"<



接下來就是給醫生諮詢了,哇嗚~院長看起來好年輕!!!!!可是他竟然說年紀比我大,我不信啦!!!!!


左捏捏~右捏捏~恩...好像真的有很多改進空間
鼻子要打微晶瓷,除了山根的部分,鼻頭也需要打一些,才會變成小俏鼻~

微晶瓷說明:微晶瓷其主成份為一種生物軟陶瓷,具人體組織相容性,組成成分羥基磷灰石鈣(CaHA)晶球體(占30%體積)成分為標準的生物原料,為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牙科常用的原料,廣泛的研究其安全性並作為生物原料使用。

悠美使用的瑞德喜 (RADIESSE)微晶瓷輪廓塑形劑包含了發展健全的合成生物成分,且此成分的安全性、實用性與特性皆已充份被了解。長效性可達18-24個月(依治療 部位而定),為最新一代注射植入針劑,主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持長效,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生署認證許可(醫器輸字 第019007號)國外臨床使用源自1995年,安全無虞。


喔~~院長這樣看著我的臉...我會害羞內>/////////<



跟剛才評估的狀況差不多,淚溝的部分也是要補,但聽起來挺麻煩的,左邊補一點玻尿酸就可以了,但是右邊的溝比較深,還兩條!!!!!所以要打多一點,而且有可能沒辦法完全變不見,只是可以比較改善



諮詢完之後就要上麻藥了,是用敷的,要靜置半小時以上



貼著保鮮膜休息半小時吧~



還好有小沁作伴,兩隻白鼻心聊天挺開心的,半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時間到了,把麻藥擦掉就可以上戰場了!!!!



然後就是恐怖的時刻到來了,護士還拿了抱枕讓我抓著,怕我緊張>"<



你們看院長的表情是不是很邪惡XDDDDD
感覺是在"嘿嘿嘿~"的笑著



先把我的頭按到牆上避免我亂動...



先來處理淚溝的部分,因為怕上麻藥後肌肉的反應會不確定,所以這裡是沒有上麻藥的,是直接打針耶~~>"<~~~~

淚溝打的是玻尿酸,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

看到針的時候,我好想大叫喔~~~"阿~~~不要過來~~~~"
然後院長一直跟我講話讓我放輕鬆,但我還是超緊張的>"<



說實在現在看到針打在臉上的照片還是有點怕怕的,但這個針很細,其實沒甚麼感覺耶,比想像中還不痛,小魚是個超~~~~怕痛的人~~~尤其是怕打針,唉唉...就說女人哪....為了變美可以付出多大的代價唷╮(﹀_﹀")╭

我也不知道他在我臉上戳了幾針,但只有在刺的當下會有點驚嚇感,其實是不太痛的,就這樣,淚溝的部分在我一直狂冒冷汗下終於完成了~~呼~~
雖然只有五分鐘吧好像,但我覺得似乎過了兩小時那麼久 <---很煎熬



再來是打鼻子,因為有上麻藥,所以打的時候是不會有感覺的,但是打完要塑形的過程還蠻有感覺的,因為會被捏鼻子XDD



打打打~捏捏捏~~~



鼻子也打了很多針,最後打鼻頭的時候,因為一直閉著嘴巴,緊咬著牙,又被醫生捏著鼻子,差點要窒息了>"< (好啦~其實是我緊張到差點忘記把嘴巴打開呼吸,有夠蠢的......)

打的時候真的沒甚麼感覺,除了被捏鼻子的時候>"<
但是打完之後,換小沁打,我在幫小沁拍照的時候,鼻子突然就痛了起來,好像被狂揍好幾拳的那種痛....但是一下就過了,真的忍一忍就沒事了



打完之後濕敷,是冰冰的生理食鹽水,很舒服



喝個熱茶,吃點餅乾休息一下



拍一下側面,唷~~鼻子出來囉~~
嘿,我有山根了耶!!!!!



再來三個角度都照一張,只有一點點隆起塊狀,看起來頗自然,不用擔心做完不能出去見人



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雖然沒有像外國人那麼挺,但是這樣看起來很自然喔~~
自然到....不講都沒有人發現我做了鼻子XDDDDD



離開的時候會拿到一包濕敷包,之後的一個星期,每天都要敷15分鐘,黃色那罐,因為不小心戳到微血管,有點瘀血,所以要擦藥,那個倒是沒差,蓋點遮瑕就ok了,而且不到一個禮拜就逐漸消了



隔天look~~
有沒有看起來好自然!!!!
而且右邊很明顯的淚溝真的不見了耶,這樣我就不用很辛苦的修照片啦  哈哈~~



再隔兩天,瘀血也沒有那麼明顯了



對照一下右眼,就可以發現淚溝超明顯的不一樣
阿右邊太白了啦有點假掰,但真的只是調亮度而已喔~~沒有做其他的後製



而且很神奇的是,鼻子撐高後,眼頭的距離變近了,感覺眼睛變大了耶,有沒有有沒有!!!!!!



有鼻樑了感覺好神奇,接下來就是不能再熬夜了,不然黑眼圈越來越深,眼袋越來越大,做甚麼手術都沒用啦>"<



第五天,平常會動不動就不見的雙眼皮,都一直撐得好好的,這也是做微晶瓷隆鼻的另一個意外的收穫吧



原本右邊很明顯的淚溝,真的看不見了,反而左邊有一條跑出來了....咦?

來張前後呼應的對照圖<( ̄︶ ̄)/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微晶瓷是以cc數來算,0.1c.c.是3000元,玻尿酸0.1c.c.是2000元;我的鼻子就打了0.4c.c.,淚溝打了0.6c.c.<( ̄ c ̄)y▂ξ

微晶瓷和玻尿酸的維持度大概在6~8個月,1~2年後就會完全吸收被人體分解掉,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怪東西留在體內哩,完全可以放心,不過能維持多久就是看個人體質囉~



了解更多微晶瓷資訊,請點選:微晶瓷造山根!
更多微晶瓷美麗分享文章請按我
了解更多韓式4D免開刀隆鼻術MISKO,請點選: 韓式4D免開刀隆鼻術MISKO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