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白皙的部落客阿貓心中的痛:「小腿壯壯臉方方」,來到悠美終於解決了!
從此以後擠身邁向「圖文美少女部落客」的行列,實在大喜大賀啊!!!
還記得她分享:利用肉毒桿菌變身無肌系列上篇嗎?(忘了請點我)
本篇要成果發表囉,快來看看她的變美麗分享。


------------------------------------------------------
本文引用:部落客阿貓【醫美】♥肉毒塑成無"肌"曲線,成果出爐!(下)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有前往悠美一趟嗎XD
不記得的話可看這
♥肉毒塑成無肌曲線(上)






我從高中到現在的心願終於實現了!!!
(我沒有在誇張,是真的!)
想到之前因為練田徑的關係
小腿肌肉往往比一般女孩子大上好幾倍
雖然朋友都會說
「不會好不好!妳的腿超細!!」
而且對我這麼說的女孩子腿都超美!(雙重打擊?)
( #▼皿▼) {E04......
但是先不管細不細...就是很不勻稱=口="
由大腿往下直直看時會突然被打斷
怎麼有顆超超超大腫瘤卡在中間!(好啦這裡我誇張了)
是顆大腫瘤而已。

現在勒~穿上短褲稍微有自信了!!!
其實我已經有四年沒穿短褲出門了"
長裙跟長褲都是為了遮腿....
變均勻後
朋友約去高美溼地玩耍!
我才敢稍微的穿一下短褲>////<"嘿嘿
(好了趕緊給大家看看成效!)


哦我尺寸打錯了><"
應該是公分才對XD


在尺寸減了已經夠讓我開心的了!
不過沒想到下面還有更驚人的!!!!
(前站姿)



(前踮姿)



(後站姿)
從後面看就可以漸漸發現肌肉的部分有縮減變勻稱了!



(後踮姿)
這是我的腿嗎!!!
連我都很難相信= ="
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減"肌"了這麼多!!!
再來我一定要更好好的按摩保養!!!


再翻開之前的照片比對現在拍的
我的天阿!!!!
怪不得當時朋友問我說我是不是還有在練田徑...
我還天真的以為他們是不是覺得我體能很好= ="
原來是在說這小腿......Qrzzzz
好腫好腫阿哈哈哈.....




而現在的腿終於也可以穿著高跟鞋現身了!
這高跟鞋是我第一次穿~
是很好看....
但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穿了XDD
因為我不想再讓腿爆炸一次!!


--------------------------------------------------------------------
接著來看看臉的咀嚼肌有沒有改善!!





「好方!!」
翻到這照片的當時我只想這麼說....
雖然說我的臉型本身就比較像老爸
但是加上高中時期很愛吃薄荷口香糖的原因...
臉也瞬間從瓜子變成了方塊!
(當時嚼口香糖的快感轉變為現在的痛苦了吧哈哈Qrz...)




側面看的時候好像會比較明顯...
有時拍照下巴不低就算了還會不自覺的抬高...
齁這習慣好難改!!!!
偏偏我拍照很不喜歡由上往下的角度...
(萬一看到我本人不就會覺得被騙很大XD)
反正我就是臉方XD!
那就大方的給他正面拍出來!






原諒我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XD
因為剛畢製結束~
(元氣正在恢復中)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看唷*^_____^*
這次的塑造讓我感到非常滿意呢!!
感謝悠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肉毒,悠美更在乎效果跟持久性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一勞永逸解決小腿肌的方法:高效纖腿手術
 *專任的腿部雕塑醫師,才能真正專精打造細緻美腿
不同於其他診所,醫師需要執行各種手術,而無法專心致力於美腿的研究,
劉永麟醫師為專任的腿部雕塑醫師,也為神經專科醫師,十分熟悉腿部神經與肌肉結構,技術更是超群,
再加上經驗豐富,手術速度十分有效率,往往能節省一般醫師的2倍時間,
減少睡眠麻醉時間,因而風險更低,且手術時間越短,傷口越不容易被發現,滿足愛美患者的需求。

 *醫學院等級,無痛感又安全的睡美人麻醉
部分診所提供麻醉方式若較不安全,會導致術後幾日有頭暈的狀況,影響工作品質,
甚至使用雞尾酒配方,導致很嚴重的副作用。
悠美提供先進安全的麻醉方式─睡 美人無痛麻醉,此裝置為大型醫學中心檢查部門擁有,
在治療過程中就像睡美人一樣,睡得很安穩,等甦醒時療程已經完成,卻無疼痛的感覺且術後更不會有頭暈的副作用。



這些女孩兒都來悠美改造小煩惱,你呢?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臉
部落客蓓蓓x肉毒瘦臉+微晶瓷隆鼻
我要變成洋娃娃!

部落客冰淇淋妹  X V臉肉毒拉提
小臉美女不是夢!輕鬆成為V臉正妹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腿
部落客小倩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太神奇了!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


運動少女小耘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擺脫NG小腿,運動美少女小耘大呼神奇!!
001
別的NG腿方法
解決NG小腿,悠美指定妙招:
高效纖腿療程 (全方位瘦腿)

【貴婦愛用】愛吃又不想動新撇步: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悠美相關‧變美麗療程分享

  國字臉咀嚼肌適合經典肉毒治療 但肥肥臉 嬰兒肥適合以下療程

 
女神光電波 小臉回春

 
悠美正宗CPT電波拉皮

 
電波小臉去水腫

  打造修長美麗雙腿,你還需要知道....((案例分享))

 
雷射溶脂‧脂肪型小腿
 
英國85度C美腿雷射
 
高效纖腿療程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