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妳是哪個世代的女生,都追求精緻的五官跟輪廓。
除了可利用肉毒桿菌微晶瓷來獲得短暫的美麗臉型,
現在更可透過悠美診所最新推出的「悠美下巴墊塑術」來達到永久且令人稱羨的瓜子臉。

悠美診所最近新進了一台相當神奇的「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
這台機器可以模擬動整形手術(像是墊下巴、隆乳...等)以後的形狀或是長相,
這天很想墊下巴的部落客小沁,就來站前悠美模擬動完下巴後的真相,真是美了好幾倍呢!
快來看看小沁的變美麗分享吧~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沁【醫美】3D模擬諮詢墊下巴之豪宅醫美體驗全紀錄

自從上次在我的下巴動了手腳(打微晶瓷)後,我就有點不滿足了我>"<
難怪有人說:醫美是條不歸路>︿<,因為愛美的心態是沒有被滿足的一天的啊!
這次來到剛整修完畢的站前悠美,裡面可是有200坪超大舒適環境呢!
今天我也沒有要來動刀動槍,純粹就是來諮詢墊下巴這回事兒(順便補問一下削骨好了...噗噗噗XDDD)
別以為我來諮詢就是要動刀囉,聽聽醫師的意見、然後好好評估自己情況,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慎重是萬無一失的。


站前悠美為於台北車站麥當勞的樓上,赫哲數學的這一棟九樓。
其實還滿好找的,離捷運、火車站也頗近。最近的捷運出口是台北車站六號館前路出口。


個人很喜歡在白黃色裝潢裡面一點綠紅,讓整個環境都增添了許多朝氣。


一進門後先換穿拖鞋,鞋櫃上方放置藝術品,這這這.....這邊是間畫廊吧?!


空間很大,一進來就是招待區塊,有舒適的沙發座椅,讓人很想滾滾滾。


因為之前沒來過,所以跟其他院所一樣要先填個人基本資料。


桌上放置許多藝人明星的照片(這是其中一個),哇~原來他們都有來這邊做療程唷
悠美真是眾星雲集啊~


填完資料後,會被帶入到諮詢間。哇賽,長長的走廊耶!
這邊真的好大唷,也有不少諮詢間說。每間都很大,這樣讓客人更有私密性,還不錯!


諮詢師在介紹悠美的療程,而我個人除了問墊下巴、削骨,
還有個人最近膚質很差,請她順便幫我看看肉毒小臉跟治療粉刺的療程。
還有體雕類的療程我也相當有興趣!
這邊也有緊實肌膚、非侵入式的溶脂耶!聽諮詢師說不會痛,當下讓我很想試試看!


諮詢師諮詢完後,我就到處亂晃拍照,有著挖寶一樣的心態咧。
只能說這裡真的很漂亮,不來這邊外拍太可惜了!(今天帶了御用攝影師,所以可以拍照拍個爽了!)


因為悠美站前店有整形外科的部分,所以很多手術都在這邊進行。
這邊是給客人換衣服、置物的地方,很美的一間更衣室。


置物櫃有很多個唷,環境很明亮。


重點是兩面大大的玻璃,桌上還有吹風機,不覺得很像在電視台的梳化間嗎?
在這邊梳化,超有大明星的感覺啦。((可惜一切都是幻想 噗噗))


剛看完電視台的梳化間,現在是到攝影棚準備拍照了嗎


繼續走會看到相當大的休息區,有一個S型的座位等待區,請問是象徵「女人的S曲線」嗎?
可以看到左手方居然有吧台耶!是可以在這邊開個下午茶PARTY嗎?


這一面可以看個電視,還有籐編的座椅,好想帶一個放在家裡。
環境很明亮,也很舒適。可以窩在椅子裡面玩手機。


來看看吧台吧!吧台上面還有整組的咖啡具組合耶,實在是.......姐妹們!來這下午茶吧~
我想這邊烤麵包、做點小點心都沒問題的,吧台相當寬敞。


綠意盎然的植物在這邊又看見了,可惜我忘了問這是什麼植物,個人好喜歡唷!擺在家裡太有FU了。
有沒有很有FU啊!讓我想起一首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猜歌遊戲開始!猜猜是啥歌呢?


這間是美容室,卸妝洗臉、保養類的療程都在這邊進行。


剛好碰到醫師在打雷射,我默默的就換邊拍了張照。沒有打擾到他啦
而還有其它間類似這樣的診間,打雷射的、打美白針的、做體雕療程...等等。


這間就是打美白針的診間,
因為打美白針時最好坐著打讓身體好吸收,所以有個這麼大的椅子,可以窩在裡面,這不是很棒嗎!

再來....要介紹我本人最愛的一間了
我個人還真沒在其他間醫美診所看過這樣的VIP室。
請跟我繼續看下去.....(((我說200坪的空間真的很大、很難介紹耶!每個地方都好美這樣XD)))



歡迎來到我的豪宅小套房 (笑得燦爛的咧我)
原來這間VIP室,是若有VIP做手術需要過夜時,就可以來這邊休息一夜在回家,相當貼心啊。
但不知道要消費多少才能變成VIP,我還是算了吧我,打消在這邊住一晚的念頭XD
不過我說這也太害羞了吧!廁所居然開放式的,淋浴間還是透明玻璃,好害羞唷>////////<。
(妳又沒有要在這邊住,是在害羞個屁啊)


很喜歡這個被單,整個很豪宅的佈置,相當有質感!
而且床超軟的啦,不過我個人是還沒放肆到去上面滾一圈啦(雖然很想)


尼看看,這樣連桌燈都這麼美,好水晶、好美唷!


小套房裡面一應俱全,甚至還有衣櫃、衣櫥呢!真想住在這邊啊


今天幫我諮詢的整形外科醫師,為人風趣幽默,而且一副老實樣,看起來不會騙人 哈哈哈XDDD


這次醫師諮詢墊下巴過程很開心,醫師長的好可靠唷!老公就是要找這款的啦。
醫師說:「恩,似乎有這麼短了點!」
我很慘的跟他說:「我有打微晶瓷耶!」
醫師摸了摸我的下巴說:「恩~沒錯!有這觸感,那看來妳可能需要墊比較尖形狀的矽膠。」

後來他拿出量尺一量,發現因為我臉部中段鼻子部份比較長,額頭22、鼻子25、下巴只有20,明顯短的ㄧ截,好慘唷我!


然後醫師就拿出矽膠來,矽膠有不同的形狀耶!
形狀比較尖的,想到如果我要做手術,必須放這麼個東西進去,我就不禁抖了兩下。


有比較好嗎各位朋友>"<



諮詢完後,我又要介紹一個更酷的東西:3D立體影像模擬
這東西真的超級超級酷的,真不是我在說。
如果我想墊下巴,有了這東西的協助,真是讓我又更心動了點!


這台海鷗形狀的機器,他是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
不管是臉部或是身體類的整形,都可以用這台機器模擬出來。
重點是很立體,3D轉來轉去每個角度都可以看到!
(((而且這台機器有海鷗的形狀呢!)))
話不多說,速速看我模擬的過程吧!(招手)


首先把頭髮綁起來,然後諮詢師會操作海鷗機器,調整我面部的位置,
海鷗就在我面前開始升降,還會打燈、且會有八個鏡頭,把臉的任何一個角度都拍攝進去,很有趣呢!


電腦端的圖片顯示如上,整張臉相當清楚,任何小細節都難逃海鷗的法眼啊!


把燈關上,準備拍照囉!停止呼吸三秒鐘XD


然後我的臉就會顯示在電腦上,很酷吧!
諮詢師現在在幫我設定,等一下可以看到我長出下巴的照片了!


尼瞧瞧,臉的任何一個小角落,這台機器都可以模擬啊!太神奇了~~~~


結果諮詢師幫我調整了下巴,有沒有比較尖啊?!我整個臉就尖啦,這就是我要追求的鵝蛋臉!
(((噗噗~只調整下巴還無法成功變成這樣的臉型,果真還是要削骨才行啊!)))


這哪位啊太太.....差太多了!噗噗噗~
而且個人一直覺得我的鼻子太大,
右邊是應我要求,如果我動了「墊下巴」、「削骨」跟「縮鼻翼」的手術,最終會長成右邊這樣!


<術前>vs<術後>
哈哈哈,來張術前術後吧!是不是差很多,我臉型整個都不一樣了!!這兩人還是同一人嗎XDDDD
但有沒有更正?有沒有有沒有!! 這樣就更知道我平日的偽裝多徹底多厲害了,我的臉型其實是這樣的啦


最後離開的時候,去廁所看了一下。又忍不住拍了起來,很美耶
他們家的廁所也是免治馬桶唷!坐上去溫溫熱熱的,好舒服。夏天不知道厲害,冬天就很貼心哩

這真是一次很有趣的體驗!
知道也許我也可以長這樣:鼻子更挺、下巴更尖、臉型更為修長,噗噗噗XDD
至於到底要不要去變臉(根本兩個人咩),我個人是百分之一百萬的很想去
而這台3D模擬機器,可以讓我知道做了以後也許會變得怎麼樣?真是前所未聞!讓心裡更有個底。真是台好玩的機器啊!
這次諮詢了肉毒小臉,也許下次我會去打個肉毒小臉嚕。至於要不要墊下巴呢,呵呵,先Keep Secret!

---------------------------------------------------------------------------------------------------
這麼美的環境在哪兒?請參考:站前悠美資訊



墊下巴真的會位移?
悠美近期推出「悠美下巴墊塑術」,不但引進新一代的人工下巴,
其硬度增強並可針對不同的下巴曲線做出調整、不易移位、不會造成下頷骨萎縮,
是目前較理想的下巴植體,搭配悠美診所外科整型團隊研發的骨材固定術,
不僅充份固定下巴形狀與角度,手術強調恢復期短,減少二次手術的機會,
對於想讓下巴更完美的患者,是一個絕佳的塑型新選擇。

悠美下巴墊塑術 專業的術前規劃
墊下巴不單是下巴本身,尚需考慮下巴與其他五官的協調性。
悠美診所的重視術前與患者的溝通,精雕下巴形狀、角度跟立體感,
亦推出悠美下巴雕塑術,強調恢復期短,而植入的人工骨,可依受術者需求與醫師建議作選擇。

完美45度 悠美下巴塑型術 let’s see
悠美新推出的悠美下巴塑型術,屬於內開式手術,因此術後從外觀看不出傷口。
醫師會先從口腔內開一個小切口,先剝離骨膜後,再把事先訂做好的下巴模子植入適當位置,最後縫合傷口。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研發骨材固定術,將骨材固定,保持下巴的完美角度。
而術後要完全遵守醫師的囑咐,約2週就能完全恢復。

訂做天使臉龐  在悠美診所您有更多選擇:


下巴塑型(玻尿酸.微晶瓷)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

 


*連至悠美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