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小Q,有個一單一雙的無神眼睛、鼻子又塌,始終不起眼的五官,今天終於要脫胎換骨拉\(^o^)/

利用雙眼皮卡麥拉隆鼻,打造魅惑電眼與立體五官,來場美麗大變身!GOGO~


--------------------------------------------------------------------------------------------------------
嗯哼!終於到了要揮別平面鬼的這一天了!真是太另人興奮了!顆顆!

手術前幾天,諮詢師打電話過來提醒我:因為隆鼻手術有睡眠麻醉的關係,一定要禁食8小時以上,滴水不沾!因為

如此,我真的好餓呀!不過,忍過了就雨過天晴囉!而且,醫生非常體貼的把手術時間排在早上,讓我在睡眠中度過了

飢餓的八小時:D

11  

手術當天,進行麻醉的是曾任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沈青華醫師!哇嗚!是主任級的麻醉醫師耶!整個安心度UPUP

 

沈醫師先替我進行麻醉的評估!醫生相當親切的問了我一些問題,像是身高體重,麻醉經驗,是否有一些藥物食物過敏、

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憂鬱症等等。像是這些有在長期服用控制的藥物,都需要提前說唷!這些長期控制的藥物,在

手術前一定要先吃藥,用一口水快速咻一下的,把藥吞下去!如果身體不適的情況下,也不要勉強進行手術,可以等康復

之後再進行手術。醫生問的非常仔細!連我有沒有抽菸酗酒的習慣都問了 ((害羞~~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麻醉的安全呀!

 

仔細的認真的閱讀手術+麻醉同意書 :D

而且,認真的醫師在進行手術之前,又再度解釋了一下稍後的手術過程!((((醫師真的好仔細,讓我放心不少,然後,

就立刻的開始了術前準備囉!((整個心跳就是DOKIDOKI的跳,好緊張雀躍呀

進手術房前有幾個小步驟:D


01. 把臉上的灰塵都洗乾淨!


02. 換下自己的衣服,穿上手術穿的小袍子


03. 帶上浴帽,把所有的頭髮都包進去


04. 漱優碘!沒錯!就是優碘!要把口腔跟鼻腔內的細菌都殺光光!

漱優碘這個步驟要很小心唷!優碘苦苦的,強烈的味道殘留感非常重,非常得讓人抗拒!但是千萬不要再漱完優碘之後

,又再漱清水,會前功盡棄的! 接著就是進手術房囉!

在進行雙眼皮手術之前,醫生會進行最後一次摺線的定位的確認,順便用紫藥水在眼皮上做記號

 

因為我雙眼皮以及隆鼻手術是同時進行的!鼻腔內的鼻毛也要一起剔乾淨,避免感染!接著就是進行雙眼皮的手術!

雙眼皮手術使用的是局部麻醉,醫生會在手術的中,為了讓雙眼皮的縫線更加的自然,不斷的要求我張開雙眼來確認。

 

雙眼皮的手術時間稍快,大約1-2小時就可以完成了接著,隆鼻的手術就比較久一點點!

22  

隆鼻手術沒有什麼印象耶!睡眠麻醉的點滴一進來,我最後的記憶只有停留在:阿烏!我的手好痠唷~~~接著就沒了

:P 醒來,就看到我高挺的鼻子囉!

醫生說:你鼻子裡頭這一個鼻模呀!全世界只有你唷!是我幫你按照你的臉型,特地做的!((好感動唷!嗚嗚~~

 

手術後,前三天要認真的冰敷,一小時冰敷15分鐘,後三天要開始進行溫敷一星期左右之後,眼睛的腫就消囉!

鼻子的部分大約兩個星期之後會消腫,直到完全消腫大約會1-2個月!

然後我就看到自己成了這樣,眼睛腫腫的,鼻子也腫腫的,醫生說,手術後會腫脹是正常的!

 

護士小姐給了我一大包的術後百寶包,有生理食鹽水無菌棉棒眼藥膏,以及一星期份的術後藥

左邊三個是用來清理眼睛上以及鼻孔裡的傷口,以及塗抹在傷口處的藥膏((因為我的隆鼻手術室內開的方式,傷口在鼻

孔裡頭!外觀上是看不到任何疤痕的:P 

最右邊的術後藥包非常重要唷!裡頭有止痛藥還有抗生素以及加速消腫的消炎藥,三餐飯後吃,乖乖吃快快好唷!(((

相信我!非常的神速有用!



前三天的冰敷1小時冰敷15分鐘,休息個40分鐘之後再繼續冰敷!推薦可以儲存2-3個冰敷袋在冰箱裡頭,替換

使用!我使用的是眼罩型的冰敷袋,雖然冰度的持續力沒有特別的強,不過因為貼合眼型,放在眼睛上也不會太冰!

 

重點是,它的重量較輕,不會壓迫到我的鼻子產生不適,也不會移位,非常推薦唷!

33  

乖乖吃藥擦藥之外,按時冰敷,還有回診打術後針也很重要唷!一方面可以讓護士觀察你的恢復情形,看看狀況,另一

方面,術後針裡頭有消炎藥、抗生素等,直接施打進入體內,讓身體直接吸收,預防術後的傷口感染!

 

醫生在離開之前提醒我說,手術的隔天千萬別照鏡子!會很腫!!

就是成了這個樣子,眼經瘀青、鼻子超腫,整個臉也腫…

但是,乖乖的回診打術後針、冰敷!完全就是以光速在消腫呀!消腫的速度簡直是在挑戰人體極限

 

跟別家診所不同的是悠美診所還有提供配好的中藥包,裡面有一些加速退腫的藥材,很迅速的,隔天消腫的程度完

是大躍進,上眼的瘀青少了一大半,下眼的瘀青也淡了許多,臉也沒有那麼腫了!

44  

重新回顧手術過程~~

 

眼睛的手術是採用韓式部分切開式的雙眼皮手術,切開部分眼皮,取出眼皮上過多的脂肪之後再縫上,眼皮上會有縫

上傷口時的縫線。手術的第三天後,就可以把眼睛上的縫線拆掉了!

 

鼻孔內部的縫線,是使用可吸收的縫線,大約六個月左右就可以由人體自行吸收一般來說無需拆線!不過貼心的醫師,

會視傷口的恢復情形,大約在2-3星期左右拆線,提高舒適度。

 

臉上固定的白色膠布則是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拆掉了!看到都快痛哭流涕了!我心心念念夢寐以求的高挺鼻子!真

的是高的耶!真的萬丈高樓平地起了…而且,眼周附近的瘀青都淡的差不多了!是不是相當的神速!

醫生說,雙眼皮的縫線大約1-2個後會越來越自然!鼻子也會持續消腫,鼻型會越來越自然,越來越漂亮唷

 

 

大約術後一個月左右!雙眼皮的摺痕變得更加的自然,鼻子也差不多已經消腫完全了。

下方特別拍攝圖片作為見證,左邊是我,右邊也是我!

真不是我自己要說,我都覺得每天都跟自己陷入一場熱戀,自己看到都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了自己!

哈哈哈!真是美的像朵花耶我~~~ ((

不要臉耶XDDDD好啦!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好歹我平面鬼也當了23年,接下來可就不是平面鬼

人生了!叫我立體鬼~~ ((哪招

 

下面提供更多圖片,讓想要變美的美女們參考~我可是超級大犧牲喔!!!

經過本人親自手術經歷之後,推薦「悠美」隆鼻很自然ㄟ






訂做天使臉龐 在悠美有更多選擇



關於五官整型,悠美總是為您設想更多


整型前,詳盡的諮詢與評估,絕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許多坊間的整外醫師,由於忙碌或為了接應更多客人,術前的諮詢與評估,總是了草帶過,很容易發生溝通誤差!!!

根本沒有仔細用心地與患者討論,真正適合的五官與實際手術方式。

 

悠美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整形外科團隊,並且在術前諮詢絕對花時間、花心力,更用專業,提供詳盡的術前諮詢,與完整

的手術規畫!

 

領先引進3D影像技術,模擬術後整型成果


整型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悠美了解愛美人士的需求,率先引進提供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從五官到身體都能

進行手術成果的3D模擬,幫助患者與醫師共同進行術前討論,讓溝通零距離!


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親自執行,更放心


整形手術的麻醉技術,關係到病人的生命安全!因此術前身體評估、病史以及手術進行中的麻醉方式,對於手術來說都

非常重要!與一般診所不同,悠美特別聘請了亞洲麻醉醫學界的權威,曾任醫學中心之麻醉科主任,親自評估並為手術

進行麻醉程序!


飯店級手術專用住宿套房,完整照護


整形手術對於中、南部或國外的患者來說,來回往返,舟車勞頓,常常造成不便,悠美提供飯店級的手術住宿套房,並

派有專業醫護人員,隨時提供術後照護服務,享受方便、舒服又安心的住宿服務!


術後消腫中西合併,縮短術後腫脹期


整形手術後的腫脹期的長短,常常是患者十分在意的部分!悠美創新結合中醫醫療團隊,調配獨特的術後修復中藥包

透過中藥調養,讓術後消腫的速度加快,迅速消腫,速速恢復美麗臉龐!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Cont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