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哇嗚!美女部落客Alice悄悄的變美了!有發現嗎?
其實變美麗也是有捷徑的唷!讓我們快快看看Alice的美麗速成班
看看他怎麼變美麗的吧!快快快~~~~~~~~~~~~~~~~~ Let;s Go!!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Alice 期待已久的UP!UP! 微晶瓷隆鼻


到底是什麼東西 UP~UP呢!?

嘻嘻  之前在猜猜樂玩過這個測試哩! 沒想到大家的眼睛都好尖
幾乎都猜的出來我有什麼變化,,,,,
沒錯!!~ALICE我跑去注射微晶瓷讓鼻梁UP!UP!啦
圓圓胖胖的大鼻子一直是我的特色 矮矮的鼻樑 圓圓的鼻頭 配上也是圓圓的笑肌
雖然看起來會比較和藹親切 可是始終讓人覺得很像卡通人物的感覺?! (麵包超人啦~)

左邊是原來的照片  右邊則是打完微晶瓷鼻樑UPUP的照片
很明顯的差異!!~但是醫師只幫我注射0.3的劑量而已耶!!~太神奇哩!

 
...........................................................................................................................................................
現在就來公開一下我去診所施打微晶瓷的實況囉!!~(有打針畫面 怕的人不要往下看喔!)

拍照前先來看一下我原本的鼻樑高度 以及正面鼻子的造型
原本的右眼還能看到左邊的眼睫毛 就可以知道我的鼻樑多低哩


 

拍照後 先跟醫師討論一下我的鼻型以及施打的劑量
醫師說我的鼻子帶有財庫 所以不要改變太多
除了加高鼻梁外  鼻頭部分也施打一些 讓鼻型看起來精緻一些 



開始敷麻藥了...美容師很好~幫我敷了多一些



敷完麻藥準備打微晶瓷囉~~先跟皮膚超好的孩子拍張照
是怎樣.....光滑無暇耶!!



開始了開始了~~打針的時候根本不會痛耶!!~沒什麼感覺
只有打在鼻頭的時候 比較有感覺 都在忍受範圍內
坐著打針然後塑型 塑型的時候也沒有感覺





打完囉!!!~鼻形還有點腫 鼻子形狀很怪 消腫後就不會這樣哩
不過這個時候最有腫脹的感覺 (類似有東西想衝出鼻樑的感覺)
醫師說這是微晶瓷與身體組織結合中~~
當天等針孔傷口復合後 就可以上妝了!!~難怪可以稱為午休美容
悄悄的變美去~~gogo!



陪同我一起經歷這段的還有我的小姑~
下班就趕來陪我~超好的啦!!



消腫後的樣子!!~我很喜歡現在的鼻形呢!!~側面拍照的線條變的很柔和
鼻子也會有光線自然打光的效果哩!!~ 正面看起來鼻翼也有縮小的感覺
(PS 超喜歡右邊這張的妝容 下次來分享從未曝光的他)







關於微晶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微晶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最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微晶瓷鼻子 部落客小魚 x 微晶瓷
悠美診所微晶瓷隆鼻&玻尿酸補淚溝
部落客蓓蓓 X 微晶瓷
立體再立體!我也要高高的俏鼻子!❤

微晶瓷下巴
部落客蝶蝶 X 微晶瓷
尖下巴讓我立刻瘦5公斤了啦!


【人氣Model 虎牙妹 婕翎】 x 微晶瓷
5分鐘,立刻瘦5Kg ❤ 微晶瓷 x 下巴

韓式隆鼻
正妹小模Momo x 韓式4D隆鼻
感動強推之神奇美鼻我愛死了


型男經紀人 x 韓式4D隆鼻
猴男變型男,上班這黨事蹦蹦大膽跳出來!
卡麥拉隆鼻
Stacy x 卡麥拉隆鼻
永久性無痛隆鼻,立即擁有混血兒挺翹鼻♥


新鮮人小Q x 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
悠美名人
悠美名人 張棋惠
微晶瓷打造完美公主LOOK



五分鐘挺鼻術,請看:微晶瓷隆鼻

了解更多韓式4D免開刀隆鼻術MISKO,請點選: 韓式4D免開刀隆鼻術MISKO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