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部落客小沁來到了悠美桃園店體驗半日變美的療程唷!
悠美桃園有不少空姐客人來這邊進場維修唷!因為離機場跟飯店都很近,所以此間是空姐愛用啊!
小編也好想去沾染空姐的氣息唷!桃園店內裝潢超級宮廷式的,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呢。
快點來看小沁這天複合式的變美行程吧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沁【醫美】空姐也愛的半日美容保養變美行程

辛苦的空姐因常常要飛來飛去,同一個地方頂多停留一兩天,行程都很緊湊。
但因為工作需要,需日夜顛倒、飛機上空氣乾燥、又需要一直站著,所以林林總總的煩擾都找上身。
卻偏偏還是需要美美的服務機上客人,這時候保養就極度重要!
除了在世界各地搜括保養品,醫美這新興流行趨勢也是不可錯過的。
今天沁就要體驗空姐美容保養的半日行程,利用短短的幾個小時變漂亮,原來這就是空姐這麼忙碌還可以越變越美的小撇步啊!
然後沁體驗「空姐改造計畫」,體驗完就變空姐(大誤)


很多國外來台灣停留一兩天的空服人員,幾乎會選擇離機場近的飯店入住,離機場近也較方便。
尊爵飯店位於桃園南崁交流道下,車程大概20分鐘而已。而
悠美桃園店就位於尊爵飯店的斜對面,就小小的半日保養而言實在很近。


悠美桃園店很美唷,是一棟歐洲宮廷式的建築,好適合貴婦空姐的下午美容就泡在這兒。
((事實上沁這天下午也碰到了個貴婦呢!有著小甜甜般的捲髮,是我想要的那種>"<))


一踏入店內,就覺得:耶?我是來到法國了嗎?
我個人很愛白色假壁爐跟棋盤黑白式的地板,整個就是質感UPUP耶。


到店內當然先換拖鞋囉!諮詢師親切的問候,吃飽飯了嗎?外面天氣很熱,等等要不要喝杯冰水消暑?
就像是朋友般的問候,讓我感覺較放鬆了。不然一踏入這邊,感覺好高級,神經緊繃這樣XD


門口進來是毛茸茸的貴氣沙發,貴氣沙發就被我們這樣亂擺包包,會不會太OVER?哈哈哈XD

 
店內是長條形狀的,櫃台好看有質感。而且這水晶燈也太美了吧!看來這間店走的是高調高調再高調的路線XD


桌面上擺放著悠美的名片,這邊主打「微整‧雷射‧美形體雕」。


到桃園店一樣要先填資料,順便勾選想要治療的部位跟現在有何問題。怎麼辦很想全勾啊>"<


擺放了餅乾,讓我很想偷吃一塊,雖然已經吃午餐了,但最近嘴好饞唷>"<
雖說在桃園療程也絕不馬虎,這邊有許多台北才有的療程。像是魔鬼S電波、與國際接軌的第三代CPT電波拉皮...等。
據諮詢師說:很多桃園的醫美,都還是第一代與第二代的NXT電波拉皮呢!這裡果真是桃園的國際時尚中心啊。
還有豐胸抽脂這邊也都有提供諮詢服務,我說這整個也太方便了吧,還不用跑趟台北就可以詢問到咧!


諮詢師奉上一杯熱茶((媽媽說女生還是喝熱的較好,雖然外面很熱>"<))


我個人好喜歡這茶杯,更室內裝潢很MATCH。喝著茶、再來點小餅乾,我就是在吃下午茶了吧?哈哈


填完資料用完茶點後,開始今天一連串的變美體驗嚕!走到最底端的諮詢室,先抱怨一下我最近碰到的問題哩。


因為我個人很愛做怪表情,鬼臉眨眼樣樣來,久而久之我的額頭居然出現了很多皺紋!!
每每在化妝或大笑做怪表情時,皺紋就跑出來跟大家說HEELO!真是讓我超苦惱的。
還記得某天在化妝時,原本在聊天的姐妹千看到了我的皺紋居然馬上轉過頭去,說她很害怕我的皺紋很像老婆婆,心碎......


除了讓人困擾的皺紋可以用打肉毒桿菌素的方式消除外,
上次經微晶瓷拉長後的下巴,因為我新陳代謝超快的,有點縮回去的趨勢!大哭ing~~~
我真的有了下巴以後就不能回到沒有下巴的時候了,好困擾啊。
所以這次還有加拉長下巴囉,我想要一直是尖下巴!
雖然上次有去悠美站前旗艦店諮詢墊下巴,但我還是在考慮。
因為是要一輩子的,所以想的也比較久些。我目前還在想想想.....請叫我膽小鬼無誤XD
所以空姐改造計畫就這樣拍板定案:這次肉毒除皺微晶瓷拉長下巴跟打終極超白針
三個療程也才花了短短的午後,做完剛好吃晚餐。(滿腦子只有吃東西無誤 噗)

在一樓諮詢完後,要被帶到樓上診間了。
因為我比較早來,醫師尚未開始上班,所以我先參觀一下店內的環境。
聽諮詢師說這邊有五層樓,每一樓都很美咧!忍不住就先開始參觀嚕。



瞧瞧這是什麼?!不覺得超酷的嗎?!
一間醫美裡面居然有電梯耶!真是太造福我這不愛爬樓梯的人了。


因為有五樓,所以我從最頂端開始參觀。
沒想到真是押對寶了,最上層就最漂亮。這間是體雕室,外面就是超美的空中花園,實在很漂亮!


重點是旁邊這張貴妃椅,我邊拍照邊央求諮詢師在這邊給我打終極超白針
因為坐著真是超舒服的啦!這邊是飯店吧?怎麼跟我最近去的
香港恆豐飯店有點像咧?!


這是體雕床,可惜我這次的「空姐改造計畫」沒有排進去,不然我也實在需要來體雕、魔鬼S一下咧。


不覺得有薄紗的感覺很美嗎?這裡就是豪宅了嘛!


終於見到了空中花園的全貌,很有日式古早庭院的感覺耶。來人啊,幫我搬一張貴妃椅我在這邊做日光浴XD


左前方就是尊爵飯店,聽說裡面住宿還不錯。也可以來這邊改造一下,然後住飯店啊。真是方便咧。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邊空氣很好。我說真的很想住在這兒耶,距離台北也不會很遠,不知道貴不貴啊?


然後當然我就是要拍照啦!這麼漂亮是不是
我說悠美可以辦個烤肉大會嗎?這邊好適合烤肉唷! 有沒有租借場地啊?我整個很認真這樣 噗


唉呀呀呀呀~~~我想住這裡啦(打滾ing~)


好了,回到現實繼續往下參觀。這就是醫師諮詢的診間嚕,醫師都兩點開診,我太早到了!哈XD


這間是雷射室,很多雷射在此進行。


每一層樓都有這樣的小客廳,很舒適耶。


每一層桌上都有擺放小餅乾,然後就一直吃吃吃,不知道是變美之旅還是變胖之旅XD


!!!瞧瞧我發現什麼好東西了我!!!猜猜我在哪邊啊?


答案就是浴缸裡!!好酷唷,這邊居然有浴缸耶。
於是興奮得我立刻撲通一聲跳進去(只差沒放水洗泡泡浴),整個太OVER了我。
難得來到像豪宅一樣的醫美,又可以隨我拍,我就猶如脫韁野馬地風狂亂拍囉。可惜沒帶御用攝影師,不然一定有更多美照咧。



好的,我想應該都忘記我的「空姐改造計畫」到底有什麼內容了吧?
複習一下,首先要解決我這討厭的表情抬頭紋。是不是很嚴重(崩潰ing~~)


另外呢,我要解決我這笑開了還是一樣圓的下巴。有圓下巴真的很吃虧耶,照相會比本人還要胖。哭哭~
最後再來打一下
終極超白針
,讓臉色更為明亮、而不要蠟黃當個面有菜菜子啊。


回到四樓診間,首先先上麻囉。因為要打下巴跟額頭,所以兩處都要上麻藥,等個30~40分鐘後就可以卸掉。
個人因為很怕痛,所以還故意跟諮詢師玩躲貓貓試圖拉長膚麻要的時間(大誤),其實怕痛只要跟諮詢師說,可以晚點卸沒關係唷。


【空姐改造計畫part1:肉毒除皺
時間咻的過了30分鐘啦,卸掉麻藥後要給美美的楊醫師打針囉!
楊醫師好美人又很親切,在過程中不斷的跟我聊天轉移注意力。甚至我連肉毒的針進入到皮膚都沒感覺,一臉困惑打進去了嗎?
看來除了針很細外,麻藥膚久一點以及跟醫師聊天真的有差耶。這次完全不緊張、疼痛感也降低很多嚕。


【空姐改造計畫part2:微晶瓷下巴
此次楊醫師預估劑量是0.3cc,比上次少一半,真希望這下巴就一直長長就好嚕。
微晶瓷利用針劑方式注射到想要加強的地方,然後再塑形,所以醫師的美感好重要,像我就很相信這次幫我施打的楊醫師,我想美女的美感都是好的啦!


打完針後要濕敷,主要是減少疼痛感跟鎮定肌膚。可是我這次啊,比上次還不痛耶!
我覺得是敷久一點的麻藥真的有用,還有我已經有一次經驗了,這種真是越來越熟練啊。
這次的只有腫脹感覺,就像是微晶瓷在我下巴長大一樣,腫腫的FUXDD


我記得我上次打完微晶瓷臉超級僵的,可是這次我居然可以做表情耶。我進步了....


我說真是一回生二回熟呢。才剛打完,做表情就可以如此好自然,請拍手!


【空姐改造計畫part3:終極超白針恢復光澤肌膚】
最後我央求可否在五樓漂亮的貴妃椅讓我打終極超白針,諮詢師答應了耶,開心。


所謂的「三級美白針」主要是以點滴的形式,將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萃取成分,迅速且均勻的補充至全身,長期施打可以使體內擁有足夠的維他命C,作用在整體膚色使之更加均勻,對於膚色暗沉不均者,可望擁有更理想的膚色與光澤。而且很酷的是美白針原來還有分等級的:基礎、進階、終極!我打的是「終極超白針」。而三級美白針再更高一階的是具有抗老元素的「極白柔膚針」


護士小姐技術很好,插針一次OK!
我沒感覺到特別的痛感就開始打點滴嚕,打的同時邊看韓劇,真是悠哉啊我。


來自拍一張,瞧瞧這下巴多自然、我好喜歡唷。
在打的同時,沒有感覺任何不舒服,只覺得似乎變冷了。((有些人打針好像會頭暈想吐,我都沒有哩))
詢問諮詢師為什麼?她說因為坐著不動,所以嚕~~然後給我一條毛毯蓋著,暖和多了。


點滴時間還滿快的,大概半小時而已。打完後會在手上貼個小小棉花,要壓著止血,不流血就OK嚕。

這樣就結束了我這半天的空姐變身計畫,有成功嗎?哈哈哈
其實半天的美容保養真的還滿輕鬆的,就像是做SPA一樣,疲勞進去、容光煥發出來。



隔沒幾天拍照下巴又更自然了,不說出來誰會知道我動的小手腳呢?哈哈哈


我的目的就是,由下往上拍下巴也是尖尖尖....


側面拍更是長大了耶,還記得上次打微晶瓷的朱醫師說我下巴不夠尖翹突出嗎?
現在我的下巴應該是一直線了耶!就像是圖片中的一直線,我也慢慢朝著完美五官比例前進了嗎?

最後來檢測成果囉!



肉毒桿菌大概一星期就有感覺了,每每我在化妝或是做怪表情時,討厭的紋路都不會再跟大家打招呼嚕。
肉毒除皺的感覺就是:當我往上看的時候,會有東西壓下來的感覺。


下巴成果,可以看到吧,更翹更尖囉!
但因為我只打0.3cc,改變真不如第一次打0.6cc的大。
意思是下次要打1cc徹底變身一下嗎,噗噗,當然還是要交給專業評估打多少好嚕。


微晶瓷真是個好東西,但是每次要這樣施打會不見的東西真的很燒錢耶!!!
吼.....要不要一勞永逸墊下巴呢?我真的好苦惱唷>"<。神啊,請賜給我勇氣吧!

桃園悠美真的很像豪宅一樣,歐式宮廷建築我多愛啊我!
除了裝潢漂亮、醫師人美又專業外,服務人員也都滿親切的。
而且這次的大變身,肉毒相當有感覺皺紋馬上不見了、微晶瓷讓我的下巴更凸出尖翹;
而保養型的美白針,當時有立刻亮白的感覺,維持幾天後就漸漸黯淡,看來要持續保養啊!
總之,是一次開心的空姐半日美容保養變美體驗!



創造神奇美麗下巴?請看:微晶瓷下巴
討厭的皺紋掰掰?請看:肉毒桿菌素除皺
美麗煥白度日?請看:三級美白針


悠美用心,請您放心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形狀,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效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計畫,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完美臉蛋。

關於肉毒,悠美更在乎效果跟持久性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