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過後,大家有沒有因為大吃大喝,看到體重計就想砸了啊?這樣可不行呢!
部落客Angel 的好朋友葳葳,近年因為感情太穩固的關係,身形居然往橫的發展!!
而且還發展得相當好啊!Angel終於看不下去,把葳葳揪來悠美中醫減重!
快點來看看葳葳的強烈瘦身大分享吧,葳葳可是瘦的漂亮且10幾公斤咻就不見了呢


-----------------------------------------------------------------------------------------------------
本文引用:部落客Angel  脂肪怪獸作戰,還我當年的好姊妹(上)


* 我小妹在一旁看我畫圖還說,「妳把葳葳畫得太瘦了吧」 (驚)

最近我男友跟妹妹,看到我的好姊妹葳葳都會忍不說
葳葳變胖了吧!
我總是覺得,「沒有吧!她不是本來就那麼大隻嘛?!」((這樣的解讀有比較好嘛?! XD



直到前一陣子~
我翻著以前的照片看,才發現我完全就被愛情友情給蒙騙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幸福肥嘛?!

那我拜託妳~還是趕快失戀好唄!!!!! ((喂

親愛的~
我真的不是純粹嫌棄妳體積大,苛求於妳的外表
只是體積大,就會延伸出很多的病痛來
妳的爸爸、媽媽、男友,年紀都大妳很多
沒有人可以永遠的好好照顧妳,可能反過來是妳要多去照顧他們
所以,妳更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認真狀

上次去過悠美忠孝店
覺得頗有效果,針灸不痛、藥錠好吞
第2次複診的時候,就帶著好姊妹葳葳一起去了

護士一樣會細心的機會教育一番~

幫我好姊妹看診的醫師
一樣是悠美中醫部的院長袁醫師



是說~
據說我的好姊妹已經讓很多個醫生都失去成就感了,才會養成今天這個模樣 (汗)
袁醫師,這個艱難的任務就要交給你嚕!!!!!

葳葳的療程,跟我一樣都是藥錠+埋線
雖然埋線的時候,我很想要叫醫生,一次就扎滿她全身,所有有肉的地方都埋了唄!
不過,袁醫師衡量過目前最有效的位置,還是決定先扎肚子~



嗯哼~
想當年我們學生的時候住樓上樓下,也算是半同居的狀態
妳的肚子,當時可不是長這樣的吧!!!!! ((忍不住的尖叫聲

想當年,妳大隻歸大隻
↓ 妳看看妳看看~至少還有個扎實的肚子,勉勉強強看得出來一點腰身


如今…
來噢來噢~
超舒款的軟綿綿大枕頭,跳樓大拍賣噢!



葳葳這傢伙就像孩子一樣,怕痛的等級也是
每次都不給我乖乖去看牙醫
我都說現在的牙醫技術已經精進太多了好唄,根本不會痛,她也要給我拖到逼不得已才去



在袁醫師要埋針的同時
她也準備好要開始哇哇叫了
埋下去以後,卻驚訝一點都不痛,簡直是無感的狀態
所以我就跟妳說了咩,妳肚子上都是脂肪,哪來的神經好感覺在這邊埋針真的很妥當咩!

是說~
除了醫生的技術以外
似乎也跟悠美選用的埋線材質有關
他們家埋線,用的線是外科手術可吸收的特製縫線,生物反應較低,不易發生體內結塊的情形
另外,也使用特殊針具,所以疼痛感比較輕
外面其他診所,大多使用羊腸線,容易產生組織排斥的狀況,埋入體內有容易發生結塊問題,久久難消散
而且,由於羊腸線較粗,配合使用的針具針頭也得粗,因此埋線過程較易疼痛

陪她看診回去的第一個晚上,我簡直擔心得睡不著
因為我們看完診以後,還一起去附近的阿肯美式餐廳吃了美式蛋捲!



我很乖的,晚上吃美式蛋捲,補充蛋白質好OK
可是,葳葳偏偏給我吃了旁邊的好幾片土司! ((突如其來的大爆料

老師醫生有講,妳有沒有在聽!
全面禁甜點!晚上禁澱粉!多吃蛋白質!


好吧~第一天晚上就原諒妳
不過,第二天下午還給我在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打卡,最過分的是,放我鴿子沒帶我去是怎樣!
哼~這條我會記在帳上不原諒的妳!!!!! ((轉頭淚奔


剛剛說到~
我陪葳葳去看診的第一個晚上,簡直擔心的都睡不著
雖然,我已經跟她還有她男友,千叮嚀萬叮嚀了許許多多的注意事項
可就覺得,這兩個傢伙,就是都給我左耳進右耳出,才會在身上養了那麼多的「福田」出來!

所以~
我就把想到的減肥注意事項,都寫了起來給葳葳
可以的話,真想做成T恤,讓他們一人穿一件,互相提醒 ((這真不失是一個好主意呢!!!!!

在我提心吊膽了一周以後
第2次陪著葳葳複診
她跟我說,已經瘦了1KG嚕!
老實說,我對1KG不是太滿意
但看她似乎也沒有特別忌口,也不給我乖乖的早睡加速新陳代謝
成效有出來,我應該就要偷笑了


下個月,再來跟寶貝們報告葳葳一個月以後的減肥成效嚕
(到時候,再一併公布一個月前跟一個月後的體重!!!!!)


葳葳加油!
今年,我打算陪妳一路瘦回四年前的60KG噢!

妳可以的!
妳辦得到的!



--------------------------------------------------------
本文引用自:
部落客Angel の 童言童語☆ 跟脂肪怪獸作戰,還我當年的好姊妹來! (上)



------------------------中醫診所如此頻繁,為何選擇悠美? ------------------------


為何選擇悠美中醫減重的原因?!


正規合法中醫師 堅強陣容!
  悠美診所堅持延請唯有完整兩年以上中醫訓練之中醫師,
  "不會"採用只有中醫學歷但沒有真正中醫訓練、中醫看診經驗的醫師。
  更不會像其他劣質醫療單位讓西醫師充當中醫師為患者施行針炙埋線、開立中藥,不負責任的態度非常不可取。
  聰明的消費者,一定要先查清楚揪竟是否合法?? 且接受過專業訓練有執照的中醫師幫您看診?!

  悠美診所忠孝院所、新竹院所皆有中醫師執業執照,
  且執行中醫治療的醫師,皆為台灣衛生署正式核可的中醫師,擁有合法中醫執業執照,
  更擁有多年中醫治療經驗,因此患者能放心把健康、美麗、安全交給我們。


  
 

純中藥、不參雜西藥、針對體質有效調理
  悠美中醫診所,強調純中藥,不參雜西藥粉,亦有檢驗合法證照,
  每位患者經由專業中醫師依個人狀況,開立減重藥物處方,
  而非坊間診所,不須看診,不論患者身體狀況皆開相同的藥,
  不因為求效果以大量麻黃造成部份患者不適、甚至產生嚴重副作用,
  悠美中醫的貼心一對一專業看診服務,為了就是讓患者可以舒適安心的服用、更健康有效率的瘦下來,達成理想體態。

  

  悠美體貼患者口服中藥粉時的不適感,不惜錠狀高成本製程,製作純中藥濃縮藥錠,
  讓患者可以舒適的服用,減少藥粉不適感。
  

完備的西醫體雕設備,同時享有中西醫專業服務
  與坊間診所相比,悠美除了擁有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還有西醫各式創新設備與療程
擁有頂尖的體雕療程,因此能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像是能精雕肌肉曲線的VASER威塑(馬甲線、六塊肌,還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
 
兼具腹部塑身與拉皮緊緻效果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無痛就能輕鬆瘦腰部、腹部的冷凍脂肪

 改善橘皮與水腫的魔鬼S電波、窈窕甩脂機、魔塑吸脂機等等

  這些都是能跟中醫相輔相成的西醫體雕療程,
 也只有在同時擁有中西醫醫療團隊的悠美,才能真正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薇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中醫的分享請看這邊!-----------------------------------

部落客小雯
一個月埋線結果分享
(附比基尼照)
大肚肥肚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部落客Aiko
悠美中醫,無時無刻都要調養身體!! 悠美埋線,身體健康才能擺脫水腫人生!!!
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
「瘦瘦」悠美埋線初體驗,神啊讓我肥肉都退散吧! 「瘦瘦」埋線後續追蹤,天哪!大腿瘦!了!

噗媽Mei中醫減重最新曝光—找回少女fu大作戰





更多中醫埋線資訊,請見悠美中醫埋線

更多中醫藥物減重資訊,請見悠美中藥減重

等不及慢慢瘦身?不用開刀即享瘦,請參考新技術: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