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小櫻桃結婚大作戰陸續進行中.....
她中醫瘦身約莫5公斤!很多人第一次見到她就訝異她竟然瘦的如此多、如此漂亮

但是.......她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禮服都是需要露小香肩的!

例如............這樣


或是這樣.............



天呀~~~這時候有黑呼嚕的腋下不是太害羞了嗎?!所以,本次是她的真空除毛分享.....
新娘兒且千萬不能忽略到這小小、卻又超級重要的事情啊!


此次悠美幫小櫻桃量身打造的新娘大作戰共有三部曲

首部曲:距婚期稍遠些,我們可以進行雷射光療療程,讓皮膚底子變好。
    靚白雷射肉毒小臉C9+脈衝光雷射

二部曲:開始中醫瘦身,微整型微晶瓷下巴打造亮麗五官。

三部曲:待婚期近了,真空除毛、體雕一下!婚禮當天亮麗出場!

快來看她的三部曲嚕~~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櫻桃:[囍]新娘大作戰三部曲-黑嘛嘛的毛不會舉手說哈囉。真空除毛初體驗




我的美麗大作戰PO上我減肥前的大肚子後,認識超多年的同學小雯跟我說:「你怎麼那麼勇敢啊?!」接二連三也不斷聽到大家說你怎麼敢埋線、怎麼敢放上胖胖的照片~但不瞞大家說~要放上那樣的照片我也很掙扎,畢竟大家都希望在別人的眼裡都是最美麗的啊~雖然也害怕那些醜到不行的照片傷害了大家的眼睛,但我又想把我的努力成果告訴大家,因為─愛美是需要代價的!

(照片摘自網路)

這次~我又要來做件會讓大家驚訝的事情~就是~我來去除毛了!?除手毛?除腳毛?都不!我除的是穿禮服一定需要處理的「腋毛」!(為了不要一下子就讓大家看到黑嬤嬤的一片草,先從網路上抓了一張美美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其實在小櫻桃決定要不要將這次除腋毛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之前,在我的內心做了超多次的掙扎~因為,這就代表我要把我手舉起來讓我最不常跟大家打招呼的地方跟大家打招呼呢~這真是令人又害羞又尷尬~

很奇怪女生為什麼想要刮腋毛呢?有十之八九都是為了美觀,你想想看如果某個偶像明星在你面前跟你舉手打招呼,你看到一坨黑色的毛~那你會有什麼感覺?雖然大家都會被「不刮腋毛是不禮貌或不乾淨」的主流觀念所影響,但某些場合還是不要看到那些黑色的毛比較好啦~而且小櫻桃及將要穿上最美麗的新娘禮服,如果舉起酒杯敬酒的時候有黑色的毛不是很尷尬嗎?所以~我去除腋毛了!

這次要做的療程是「真空除毛」,在真空除毛之前需要把要除毛部位的毛髮刮除~如果大家要去做真空除毛前可以先在家裡自行刮除喔!

刮完腋毛後我就到了休息區等待進行療程~但?!不用上麻醉嗎?一問之下原來~真空除毛是直接利用雷射的能量破壞毛囊,整個過程中是不須要上麻藥的~

而這一台機器就是這次小櫻桃要用的真空除毛的機器,這台機器式引進歐美先進國家的新一代真空除毛機,運用真空吸引的原理,藉由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能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能量,短暫地阻斷血液流動,因為血紅素會吸收雷射能量,所以真空吸引而產生表皮黑細胞及毛孔擴張,促使雷射能量直接且具有良好作 用下破壞毛囊,治療結束破壞毛囊後,除了達到用最小的能量呈現極大化效果之外,更能減輕疼痛感,(以上內容摘自悠美官網)

小櫻桃躺在診療台上,還要把兩手舉起來,雖然我表情笑笑的~其實這時候我的手握的超緊的!因為超緊張又尷尬的啦~護理師幫我冰敷上冰塊,因為腋下的肌膚跟手、腳比起來比較細嫩所以先冰敷可以比較舒緩肌膚~

醫生使用的探頭中間是空的,第一次打下去我完全就嚇到了!那種感覺就像是用吸塵器把所有的毛吸起來,但他卻又會讓你感覺到好像有東西在夾你腋下的肉~在施打過程中醫生不斷問我:「還好嗎?」

當下一直找不出到底那是什麼感覺?就在我還沒好好感受這個到底是夾我的肉還是吸我的肉的時候~居然,打玩了呢!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就連幫我照相的司機叔叔都說~他還沒抓到最棒的角度居然就打完了!會不會太快了啦?沒錯~真空除毛就是這麼的迅速~以往的除毛都需要上麻藥,還需要等麻藥發揮效力才可以進行除毛,現在整個過程中根本不需要上麻藥,躺上診療台上不到五分鐘就好的療程,如果是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除毛,還可以準時回辦公室上班,真的是太便利了~

真空除毛後的位置會有些許的紅,也有可能會感到有一些癢癢的,現場護理師讓我夾著兩包冰塊做冰敷~當沒有感覺到不適時就可以回家了~而真空除毛在術後也有需要特別護理的部分,就跟一般的正常生活一樣~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想要問我說:「真空除毛完後有什麼不同?」小櫻桃發現毛囊感覺變比較小,就是以前看到腋下會比較明顯的點點~現在變得不明顯了喔~「那打一次就可以永久除毛嗎?」除非你沒有毛囊~不然怎麼可能打一次就沒有呢?就像大家在家自己用拔的、刮的或是用蜜蠟除毛一樣~只要有毛囊存在毛髮還是會繼續生長的~真空除毛初期只是減緩毛髮生長的速度,要定期施打才可會有真正除毛的效果~可是,除非我們是名模啦~不然你永久除毛了是要天天把手舉高給別人看嗎?雖然美麗是要付出一點時間的~但真空除毛每一次花的時間真的非常短喔~




☆ 真空除毛悠美給您更多
不只乾淨,更要跟黑色素說掰掰!
在悠美除了重視治療的效果,更加在意對您術前術後的照顧,在雷射永久除毛的療程進行前,建議您先剃除毛髮再前來療程,悠美使用安全的醫療級麻劑軟膏為您舒緩治療可能帶來的疼痛,治療過程中更會使用凝膠降低局部的溫度,避免皮膚受雷射灼傷。在治療後,較脆弱的部位會使用醫療級的保養品,為您做最徹底的呵護。

悠美不只給你更好,還想給你更多,在腋下除毛療程中,更貼心附加美白的治療,使您不只髮根清淨,還一併解決黑色素沈澱的問題,除毛加美白,讓您舉手投足更增添無暇的自信。

事實上經過4~6次的除毛療程後,就可達到破壞毛囊的功效,會長出來的毛通常也是非常細微的毛,即使做再多次的治療,也無法將剩餘毛髮完全根除。而一般坊間診所標榜永久除毛只是藉此名義,抓準一般人撿便宜之心態,吸引消費者誤以為無限多次除毛效果最好,營造除到完全無毛髮的假象,或是在操作上降低能量或大區塊簡單掃過,使療程拉長,實際上是藉此機會對患者洗腦與強迫推銷。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真空快速除毛
【真空除毛】 
毛毛腿請滾開~甜美超萌系女孩Mini × 
真空除毛 立刻擁有絲緞般光滑的雙腿!

【真空除毛】
艷夏比基尼準備沒!人氣Model方嘟嘟
akio ♥ 光滑美肌就靠❤真空除毛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腿

部落客小倩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太神奇了!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


部落客小沁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解決心腹之患:粗壯小腿+方形餅臉的啵棒小祕密!



更多真空快速除毛,請參考真空快速除毛

更多雷射永久除毛,請參考雷射永久除毛

更多冷光無感除毛,請參考冷光無感除毛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