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
號稱「醫學史上無敵愛嘗試新儀器的朱醫師」又為悠美搶先帶來什麼儀器分享呢?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有著強烈好奇心、喜歡嘗鮮的朱芃年醫師,
很享受在去他國(像是美國、韓國、日本、香港等地)探訪的旅程中,
開發他國已經合法、但台灣卻還沒有新儀器。

本文介紹的可是新一代的拉皮儀器「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在國外已經有很好的風評,國內欲尋求緊緻皮膚的客人詢問度也很高。
小編就帶大家來看一下這台號稱是新一代拉皮回春緊緻的儀器吧。




◎ 什麼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

Ulthera 是利用「聚焦式超聲波緊膚術」,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療深層筋膜(SMAS),並且是目前FDA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劃時代緊緻儀器!

並且,經臨床實驗證實,Ulthera只需治療”1次”,就可以達到緊緻及改善皮膚的效果!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 問與答

◎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受治療後需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其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治療完後,立即可以感覺皮膚膠原蛋白及深層筋膜層(SMAS)的收縮,所以會有立即性拉提及緊實感。爾後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漸進式的改受到平滑膚質、緊實感以及漸進式拉提作用。三個月後會覺得眼周向上提展的感覺,以及輪廓變得更為明顯。

經臨床實驗,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三至六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其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



◎ 為何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受治療後有效?
拉皮緊緻肌膚治療的關鍵主要有二:深度&溫度。

深度:Ulthera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深層筋膜層(SMAS),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Ulthera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首創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的儀器。

溫度:Ulthera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的治療過程?
有三個階段:發炎、新生、重組。

發炎階段:首先聚焦超音波能量會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稱為熱凝結點TCP(thermal coagulation point),這些熱凝結點會開始傷口自癒修復過程。

新生階段:熱凝結點鐘會產生新的膠原蛋白。

重組階段:健康且已排列的膠原蛋白纖維持續生成,皮膚因重組而產生拉提效果。



◎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的治療時間長度?
皮膚清潔後,拍攝術前後照,全臉治療時間約莫45~60分鐘(依發數而定)。此治療並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治療後,安排90天的治療效果追蹤以及回診。

 
(本診所已在香港分店累積近100實例,品質讓您安心)



◎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的治療感受?

疼痛感知乃是因人而異,治療時的不適感也只是暫時性的。而且不適感也是代表著膠原蛋白重建機制已正式開始啟動了!由臨床經驗證實,絕大部分的患者可接受此稍許的灼熱感。在臉部骨感的部位如下颌、額頭,可能會較為不適。

且要是對於疼痛感較為難以忍受的客人,亦有提供靜脈睡眠麻醉,讓客人在絕對無痛感中進行治療,只須睡一覺起來就變美。


(本診所已在香港分店累積近100實例,品質讓您安心)



◎ 做完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後,多久可以做其他面部治療?
Ultherapy的治療深度精準且不破壞表皮,更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因此作完治療後,可由專業的醫師評估患者的耐受度來決定是否進行其他雷射療程。



◎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 哪些人不適合做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治療?
臉部有開放性傷口 open facial wounds or lesions或是有嚴重囊腫型青春痘 severe or cystic acne on the face and/or neck者不適合做該項治療。



◎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的費用?
由專業醫師評斷欲改善發數為何,以發數計價。足夠的發數施打,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達到緊緻及改善皮膚的效果。



◎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 治療案例

◎眼皮下垂




◎ 頸紋




◎ 整體拉提、緊緻
  



 


整理關於Ulthera的重點:

根據國外眾多實例,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治療,

是不須開刀深層治療筋膜(SMAS),且為安全、無恢復期、效果一次見效的新一代拉皮儀器。



看更多: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