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冰蹦拉是一個很活潑外向的女孩子,可能因為講的話太多了?導致兩旁肌肉蓬勃發展??(大誤)

一直以來她的困擾,到悠美得以解決囉>////////<

兩旁腮幫子如果特別突出的話,肌肉問題可用肉毒桿菌瘦小臉解決、脂肪問題可用臉部溶脂解決,

有相同困擾的姊姊妹妹們可千萬別緊張~快來看他的分享吧^0^

 

東區悠美 冰蹦拉

 

 

-------------------------------------------------------------------------

本文引用自:醫美 ▌終於擺脫貢丸臉,蹦蹦到東區悠美消滅臉上頑固咀嚼肌 

 


嘿嘿嘿,還沒寫這篇文章前,你們有發現我偷偷去打什麼了嗎XD
因為蹦蹦的咀嚼肌實在太發達,本來對醫美很抗拒,
因為我身體復原能力超差,每次受傷都很難好,
對於侵入行的醫美很懼怕,(我小時候連被蚊子叮都會整個大發炎還化膿!)

但剛好朋友介紹,說這間很棒,也很多人去過推薦過,
也比較放心一點,就想來嘗試看看,消滅我的咀嚼肌!

東區悠美 冰蹦拉

這天到東區的悠美,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旁邊,交通很方便,
裡面很乾淨明亮,氣氛溫馨,讓你可以馬上放鬆,一點都不會有緊張感。

東區悠美 冰蹦拉

到處都有小沙發區,就算是陪同親友都可以休息。

東區悠美 冰蹦拉

東區悠美 冰蹦拉

這個沙發好舒服,一坐下就覺得好輕鬆唷~
本來超緊張的結果都忘光哈哈哈

東區悠美 冰蹦拉

等了一下後,他們的醫務助理就來幫我看看我最苦惱的『咀嚼肌』,
咀嚼肌就是在你臉頰兩側的肌肉,只要你大笑或是咬住牙齒,然後摸摸兩頰,
就可以摸到一塊硬硬的肌肉,會讓臉型變得比較不好看,在嚴重一點還會有國字臉!!!

常講話或是一直咬口香糖,都會讓咀嚼肌越來越強健喔!
我想我肯定是太愛講話跟笑了= =

東區悠美 冰蹦拉

本來還想順便打個黑眼圈跟淡斑,
但醫務助理 看了看發現我不嚴重,就先打消了打班的念頭,
黑眼圈則是打了後要是熬夜還會出現,我天天熬夜完全沒救,所以要戰勝黑眼圈還是要靠正常作息啊=(((

東區悠美 冰蹦拉

諮詢完後,確定要做的療程『肉毒小臉』,就來簽同意書,和填寫資料,
裡面會有待會兒的注意事項跟個人身體狀況,
真的很細心耶~雖然只是簡單的肉毒,還是很嚴謹的對待,搞得像大手術一樣XD

東區悠美 冰蹦拉

來特寫看看我的咀嚼肌們,看看上面臉頰兩側的肉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還看不清楚!?

那我們來回顧一下,找幾張可怕的咀嚼肌照給大家看,
右下角實在太明顯= =,每次笑大力一點就有很大凹陷的線條,超醜的喇!!

東區悠美 冰蹦拉

拍完照後,就來敷個麻藥,
等個三十分鐘,就可以直接來打肉毒喇~
來引用一下他們家官網的文字,因為我根本只想瘦臉,
然後上網找一下,覺得這間評價都不錯,朋友去也說很好,就去了= =

肉毒桿菌瘦臉‧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
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
進而變成平滑、年 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狀態。

東區悠美 冰蹦拉

這張很明顯有看出那個砰砰的肌肉吧 (實在太可怕!!)

東區悠美 冰蹦拉

然後就到一間一間的診療室,
這裡很注重客人隱私,
所以都會在小房間內進行,也不會讓你感到壓力,

美女醫師動作超快,邊閒聊邊跟我說等等會做什麼,
然後要我咬緊牙齒,他摸一摸臉頰確認臉部肌肉在哪邊,接著就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將肉毒桿菌打入臉夾兩側。

東區悠美 冰蹦拉

臉看起來這麼緊張是因為要一直咬緊喇~
不咬緊就看不出肌肉在哪裡哈哈,但真的不太會痛欸!!

打入的同時,會有一點點「痠痠的」,酸的程度還比痛得多哈哈,很像被蜜蜂叮到那樣,
左右兩邊各三針,前後不到五分鐘就好了!

東區悠美 冰蹦拉

好了之後醫務助理會幫你擦個消炎藥,接著拿口香糖給你咬一咬,
為了讓肉毒可以均勻地分布,臉型也會比較自然,
咬到沒有味道後就可以吐掉喇 (我吐超快因為我很怕吃口香糖哈哈)

東區悠美 冰蹦拉

打完後真的看不出來耶!因為針孔真的超細,
看不出來我臉頰兩邊打了三針吧XD
連我之後回去店裡上班,沒講都沒特別發現,
而且打完後回家也不用特別的保養,因為針孔非常小,也不會有傷口感染的問題,
除了先不要平躺外所有一切都可以正常行動。

肉毒打完是不太會馬上看出成效的,
因為他是會讓你的肌肉放鬆,然後萎縮,需要大約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

大約一個禮拜後就會明顯感到自己的咀嚼肌變得超鬆軟,
是的,軟到一個不可思議好像一堆脂肪一樣哈哈,

來張從打玩到現在一個月的紀錄照,我是9/19去打得。
自己平常天天看其實沒有很明顯的發現哪裡不一樣,
只覺得拍照起來便好看很多,也有感覺咀嚼肌都消失了。

直到我上上禮拜去參加SONY活動,KISPLAY說我臉是不是變瘦,
讓我超開心啊~但還是真的到這次要發文給大家看,做了這張圖才發現!
媽呀真的差好多喔~我以前臉這麼肥怎麼敢拍照喇= =

東區悠美 冰蹦拉

10/10去南投玩的時候,平常拍這種側臉又笑的照片,
真的會悽慘無比,臉會有一條因為咀嚼肌發達的凹痕,但回家後發現居然沒有!!!

10/11去吃惡魔雞排拍的照片,笑成這樣都沒有咀嚼肌了~好開心啊~~~
東區悠美 冰蹦拉

之後去北大拍排骨飯那次的照片更明顯,這時候是10/16,打完快一個月。
(就是被說臉好像真的變瘦的時候哈哈哈哈)

三峽美食 冰蹦拉

10/26 攝影展的時候,頭髮綁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貢丸臉喇哈哈哈~

 

10/27 也是攝影展,因為我連續四天都在展場,也沒有其他照片可以比照= =,
大家就看看三歲的索尼女孩吧><

再拿之前的對照圖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東區悠美 冰蹦拉

但我打完以後發現臉雖然小很多,還是有點圓臉….
本來有點難過是不是沒效,沒想到,問了悠美才發現,
肉毒是會讓你的臉頰肌肉萎縮,但他僅只會消除肌肉,
所以我臉上剩下來軟軟的東西…………是脂肪= =(崩潰中!

消除脂肪我只能抽脂了!!!但我超怕痛也超怕死,根本不敢,
只好想辦法多按摩讓他在肉一點點瞜=(

雖然還是有很多油脂在臉上,但能夠這樣消除咀嚼肌,真的已經是我人生一大福音,
因為這樣就可以脫離一點貢丸臉的稱號了喇!!!
每次都被欺負說是貢丸真的很想哭欸~

如果對小臉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自己去悠美問問看喔^^
或是看看肉毒小臉的說明介紹
http://www.skindr.com.tw/region/article/Micro_cosmetic_surgery/model/76_dysport_botox_face_shaping

PS 肉毒效果大約半年,看個人體質跟你之後使用肌肉的程度,
如果你打完又狂吃口香糖讓他繼續長大,那可能怎樣都救不了喇~
但我也聽過有人打了兩次就都不會再有咀嚼肌,希望我可以是這種體質哈哈哈哈

 

 

☆ 肉毒桿菌在悠美 
肉毒桿菌三用途,簡單達成效果!
肉毒桿菌素除了被廣泛運用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外,利用肉毒桿菌素進行肌肉注射,
可以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讓肌膚回復光滑。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
且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不影響自然表情、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肉毒桿菌除了瘦小腿外,可以製造小臉、跟拉提、除皺效果唷!
讓臉形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呢。往下有很多美眉的美麗分享,可以參考看看唷。

☆ 肉毒真真假假知多少 
肉毒桿菌素的瘦臉跟除皺效果,一向是許多捧油們的所愛~
不過最近出現了許多低價肉毒,不但有可能是大陸製的山寨非法貨
為了要降低成本.濃度上更被大幅稀釋..

針對這樣的亂象..
悠美大家長朱芃年醫師有一次就在陶子姐的「姐妹淘心話」節目上,
分享了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劑量的問題,在這邊再幫大家溫習一下!

 

●坊間診所表演的開瓶秀,竟然還是有辦法做假?

所謂的開瓶秀,就是醫護人員現場從肉毒原裝瓶上抽針出來?
但事實上是-肉毒沒有顏色,瓶內是微量粉末,肉眼也看不清楚,偷龍轉鳳,要做手腳很簡單。
小編口譯版:坊間診所如果想降低成本,即使真的開瓶給客人看,也仍然可以做假,提供客人山寨版或稀釋過後的肉毒。
想要避免,主要還是要選擇有信譽的診所,客人們也多會口耳相傳表示效果很好

一般診所,50U正常的費用就要9000-12000,如果可以殺到5000-7000,要不是不足量,就是使用大陸、韓國肉毒。
悠美使用貨真價實的120U,且濃度絕對不打折,開業以來一直是熱門的經典療程之一。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臉
部落客蓓蓓x肉毒瘦臉+微晶瓷隆鼻
我要變成洋娃娃!

部落客冰淇淋妹  X V臉肉毒拉提
小臉美女不是夢!輕鬆成為V臉正妹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腿
部落客小倩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太神奇了!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


運動少女小耘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擺脫NG小腿,運動美少女小耘大呼神奇!!
001
別的NG腿方法
解決NG小腿,悠美指定妙招:
高效纖腿療程 (全方位瘦腿)

【貴婦愛用】愛吃又不想動新撇步: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更多肉毒桿菌瘦臉,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更多肉毒桿菌瘦小腿,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打造完美腿形

肉毒也可以做成小V臉唷,請參考V臉肉毒拉提(除皺抗老化)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