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洗臉這個概念:告訴大家肌膚保養,除了自己居家勤做外,適時的讓醫師診斷一下你膚狀,經由專業的幫忙,讓保養

事半功倍達到你想要的效果,這才是最聰明的啊! 

1111  
引用:冰淇淋妹 洗臉的事 醫生的事 - Thera Clean醫洗臉 解決夏季肌膚問題

 

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洗臉,不過有些人的膚質好,有些人的皮膚卻有許多問題。那我們洗臉的方式對了嗎

埋頭一直洗摸起來乾淨是對的嗎?

 

就像牙齒的保養我們每半年會去找牙醫師洗牙做定期的檢查,其實臉部保養也是一樣的唷!

醫洗臉  

我每到夏天都會很容易出現痘痘粉刺毛孔容易粗大!!之前會做淨膚雷射保養,不過總覺得粉刺問題沒有太大的

改善,這次接觸到Thera Clean醫洗臉,準備來拯救我的粉刺和毛孔!

 

來到我熟悉的悠美,目前也有許多家醫美都有Thera Clean醫洗臉囉! 

 

 

其實醫洗臉有點像雷射的感覺,一開始當然還是要先卸妝。美容師貼心的沒有幫我把睫毛卸掉,哈哈~~我的皮膚遠看

 

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其實我有超多粉刺!!我的下巴超多黑頭!!雖然我不是油性肌膚,但下巴粉刺卻超多,

 

清了還是會長~臉頰兩側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毛孔比較粗一點點,很希望可以改善!

 

醫洗臉1  

所以這天的救世主就是這台Thera Clean醫洗臉啦!

 跟雷射有點像,不過不用上麻藥,也沒有疼痛感~~~反而讓我有一種別人用拔罐在吸你的臉XD,但不會不舒服啦!

整個過程也很快,大概30分鐘內搞定!

 

完成後臉上會稍微紅紅的,但是很快會退去~下面是對比照片!!

醫洗臉5  

洗臉前,雖然有美美的化妝,但總覺得皮膚乾乾的....

洗臉後,素顏給人水潤潤的好膚質

22  

術後的臉頰變得比較平滑,鼻翼泛紅的狀況改善了、肌膚平滑UP UP很多~~

33  

冰淇淋妹因為長長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也不算是清淡....久而久之,下巴很多粉刺(中醫上好像是體質過寒?)

術後的下巴雖然還是看得見一顆顆ㄟ,但是粉刺少了非常多ㄟ!!!

醫洗臉8    

然後,敷完臉就可以回家囉!

悠美護士非常貼心,動作都是輕輕柔柔,給人非常優雅的氣質~~

醫洗臉3  

做完醫洗臉,我還會搭配使用Thera Clean的清潔保養組!!!外觀有質感的鐵盒包裝呢~~

 

盒子裡面也都有詳細介紹,左邊是HAS複合玻尿酸精華液、舒活彈力潔淨慕斯,任何類似雷射的醫美療程結束之後,

對皮膚的保養要更加細心,我自己就會挑選敏感肌也可以用的保養,並且注重保濕,從清潔就開始更加小心!

醫洗臉4  

冰淇淋妹就蠻推薦一起使用Thera Clean這個清潔保濕組。幕斯很綿密細緻呦,用起來沒有刺激感,洗完之後臉部

也不會有繃繃乾乾的感覺,洗完很舒服呢,同時我也會在上乳液前使用保濕精華,更加強臉部的保濕唷!

 

 

其實醫洗臉的保養概念是: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做。一開始我們也都懵懵懂懂,不知道該如何保養?有些人選擇

亂蝦晃一通,也不清楚這樣的方式是正確?還是保養越做越糟?有些人選擇在挑購保養品的時候,問一下販售人員保養

的方式。然而小編要告訴大家:肌膚的事情,交給專業醫生吧。

 

11  

經過一個禮拜又來第二次療程 !光是一次我覺得就有改善呢,黑頭有少很多看看前後比較~

臉頰上的毛孔有改善呢!前後比較就有差!

 

同樣做完療程也是敷臉,做完後雖然紅紅的,但也感覺皮膚有變化呢! 

11  

最後總共做了3次的療程 ,結束之後一點都不怕素顏耶!!還是有一點小粉刺,但對於我這個長期熬夜的人來說可以

有這麼大的改善真的是心滿意足!看看跟三周前的差別,真的差很多!臉頰更是讓我滿意!一比就有差!再來看看我

三周的比較吧!真的是拯救了我的下巴! 還有我臉頰的毛孔!!! 


臉就像洗牙,有定期保養就能像冰淇淋妹一樣光滑股溜唷~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Contac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洗臉 悠美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