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帆帆貓來悠美冷凍減脂囉!冷凍減脂為目前秋天流行的減脂儀器。

經由冷凍降溫,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

全程皆為非侵入式,並且施作過的人都說:真的不會痛耶!

怕痛、不想開刀的朋友有福啦>//////<

01.jpg

 

 

 

引用自帆帆貓部落格:【美妝保養】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 p1.一起來凍滋凍滋

 

【帆帆貓的減肥血淚史】

以前小時候媽媽工作忙,幫我帶的午餐都是速食,雖然當時天天吃漢堡薯條很歡樂,卻不知道吃進去的那些都是熱量~
國中升學壓力大,每天都去補習班三餐正常外加零食外,下課之後還嗑掉一大鍋羊肉爐,導致那時的體重快到68公斤,因為迷漫畫"YOUNG GUNS"還把自己的頭髮剪很短,看起來更像一顆大大圓圓的月餅orz
上了五專後,交了男友,本想應該會瘦,發覺男友的興趣也是吃美食,兩人到處吃的結果,就是把我們放在貢桌上應該也毫無違和感..
直到當時的男友有了小三(她是一位非常瘦的女孩),因此深受打擊,開始下定決心減肥,剛好失戀也不想吃東西,就開始嘗試蘇打餅乾減肥、八寶粥減肥、埋穴減肥、辣椒減肥藥減肥、岩盤浴減肥..等亂七八糟綜合減肥法,為的就是哪天在路上遇到時,能夠驕傲的擦身而過~

後來有一天,午餐沒吃做了岩盤浴,吃了辣椒減肥藥,不到十分鐘開始頭暈目眩,心悸,盜汗,把全身衣服脫光在床上後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差點要叫救護車,自此以後才不敢亂吃減肥藥,不過因為年輕代謝快,所以也減到了我的理想體重..
瘦下來後接了不少攝影學會的外拍活動,沒錯,我還是外拍界的元老,又陸續接展場主持、靈異節目外景主持,網拍model..等工作,讓我留下不少美麗的作品~
直到前幾年去了大陸,接下旅遊網站的外景主持,剛好也認識現在的男友,所謂心寬體就胖,現在甚至比年輕時更腫,因為代謝沒有以前好,連老媽都看不下去,一直叫我要運動,有一天早上甚至當著我跟男友的面說:如果你瘦下來,獎金五萬元!! 

衝著這句話非常心動,一在臉書po動態立即獲得上百讚及近百則留言,還有朋友陸續加碼...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像氣球一樣,胖的時候胖,瘦的時候瘦,不管是不是為了五萬元,都該為自己的健康著想,況且已經跟男友約好了,兩年後要步入禮堂,希望自己那時能當最美的新娘~

02.jpg

03.jpg


以上是我在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活動網頁分享的真實故事,過沒多久,就決定到<悠美診所>親身體驗凍滋凍滋的感覺,於是先上官網做功課,發現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是2008年由哈佛知名科學家所研發,研究靈感來自於小朋友吃冰棒產生的小酒窩,深入研究才發現脂肪細胞對於冷的敏感度大於肌肉、神經、皮膚,所以得出結論就是低溫環境能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還不會影響其他結構,顛覆我們以前覺得只有熱才能瘦的概念。

 

04.jpg



診所裡面有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立牌,用這樣的減脂方式有下列好處:
 1.通過台灣衛署核准適應症輔助減少脂肪層厚度

 2.非侵入性、不用麻醉、無修復期、安全無副作用

 3.安全舒適,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方便性高

 4.不需請假休養,療程簡單安全,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5.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Fat Reduction減脂技術

6.現在更是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克莉絲汀等人愛用的減肥方式,也在媒體大量曝光。

 

 


那天來到診所二樓,發現整個像是私人招待所,安靜而且舒服,據說這裡是很多貴婦名媛都愛來進廠維修的選擇之一。

06.jpg


一開始先換上毛巾布的美容衣並拍照記錄,手要先平舉在胸口,順時針繞一圈,把各個角度都拍仔細,看到腰上那一圈水桶不禁感嘆,以前明明就是水蛇啊!怎麼變成水桶的(遠目)

 

05.jpg


拍完照就要做一件在遠古時候早已經沒有做過的事,那就是量體脂肪和體重,至於數字..恩不提也罷!QQ是說我怎麼看起來好像在開水上摩托車~


接著就是量腰圍,很期待做完之後,過一個月再量可以少個好幾公分啊!

 

07.jpg

 

悠美診所有兩台機器,所以為了不讓肚子的弧度凹的太奇怪,因此決定先做左下腹跟右上腹,是一個交叉對稱的概念來著,接著美容師會在要做的地方畫上記號

 

08.jpg



畫完就直接到美容室,準備開始療程之前,美容師會在要做的部位貼上冰冰的貼布,防止皮膚因為溫度過低而凍傷,剛貼上去的那一刻就像把冰的面膜敷到肚子上,冰冰涼涼der,又有點癢,害我叫了一下~XD


貼完就拿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儀的探頭往肚子上做了記號的肉肉貼,要先說明的是,探頭大小分很多種,會依需求做選取,探頭上有全球獨家專利的溫控冷卻板及組織吸引,剛吸上去那一刻,就像是有人用力抓起你肚子上的肉並且猛的貼冰塊上去,因為帆帆貓超級怕癢,肚子又很敏感,因此開始"阿"的發音練習XD

 

09.jpg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將機器設定在60分鐘,讓它開始倒數計時


每個人對於冰跟酸痛感接受度各不相同,現場在做的時候,帆帆貓大約經過10分鐘後就慢慢適應,而且這時候要睡個美容覺或是看書滑手機都ok喔!

 

10.jpg


一個小時之後,美容師把探頭拔掉,看到這紅色突起物嚇了一跳,OMG,這是我的肚肚嗎?怎麼好像冷凍豬肉啊XDD接著整個環節最壓軸最刺激的部分就要來了,美容師為了要讓脂肪消失的更迅速,會進行約2分鐘的按摩,這時就像運動很久鐵腿之後再去按摩推開的感覺,這時我的喉嚨忍不住失守,再度飆高音~

 

 

11.jpg




但是整個療程結束除了紅紅der,基本不會有太痛的感覺,因為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是利用低溫的環境讓身體加速代謝脂肪細胞,必須有一定的作用時間,所以大約要一個月才會看出明顯效果。
以下是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 ?Q&A
1.Q.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具體的效果是?
A.每次可減少約22.4%的脂肪層厚度,並雕塑線條
2.Q一次療程需多久時間?
A每一個部位需要一小時
3.Q.哪些人適合接受療程?
A.想局部雕塑身型,各部位有脂肪堆積,捏起來超過2.5cm者
4.Q療程後多久可看到效果?
A.約2~3周會慢慢有身體線條變化,12周後為完整代謝療程
5.Q此療程是否有恢復期?會痛嗎?
A.療程為非侵入式,利用低溫讓脂肪細胞自然老化代謝,無須麻醉、無須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少數人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有瘀青現象,大約數天或一 周後消失。
6.Q生產或抽脂後可以接受此療程嗎?
A.約3~6個月,傷口完全恢復後可以接受使此療程,建議由專業醫師作評估再開始療程。
7.Q療程後的注意事項?
A.建議維持良好生活作息、飲食,多運動,可以加快速度看到雕塑效果。

 

 低溫減脂   ● 悠美貼心提醒
 
1. 單一療程需要時間約1~2小時
2. 一個部位建議施作次數為兩次
3. 治療部位可能會產生紅腫、麻痹、搔癢之感
4. 脂肪代謝時間需要至少7-10天始開始作用
5. 需搭配正常生活作息
6. 術後健康之飲食習慣及規律性運動維持效果
 
 
 更多冷凍減脂分享  
 

 

最後幫大家介紹一點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這些都是不用開刀,就可以輕鬆享瘦唷!

 




悠美全方位頂尖體雕療程

● 奢華質感,頂級享受—
悠美診所的體雕療程可選擇安排在位於信義計畫區的松阪會館,
重金打造兼具美學涵養與低調奢華風格的松阪會館緊鄰松山高校旁寧靜學區,
近百坪的實木地板搭配奢華水晶燈的優雅品味,給您如同居家的悠哉與自在,讓您放心在此享受療程。


●設備齊全、可以量身訂做適合療程

完善西醫各式國際級設備 + 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
融合中醫、西醫各別優勢,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專業中醫師 溫和調理療程:中醫針灸埋線中醫藥物減重
►能精雕肌肉曲線的VASER威塑(馬甲線、六塊肌,還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
►兼具腹部塑身與拉皮緊緻效果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即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無痛就能輕鬆瘦腰部、腹部的冷凍脂肪

►改善橘皮與水腫的魔鬼S電波窈窕甩脂機魔塑吸脂機...

●抽脂後指定儀器
搭配VASER威塑抽脂後,緊實體雕電波更具緊緻效果。搭配一級棒!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冷凍減肪
男生也適合的:夏日減肥大作戰 三步曲 之 冷凍脂肪

【Coolsculpting by Zeltiq】非侵入式 x
 輕鬆消滅愛的手把側腰肉、鮪魚肚!❤
 緊實體雕電波  
糖糖姊姊 x 緊實體雕電波
擺脫角度美女,迎接人生最美的那一刻

 
小Q x 緊實體雕電波
中秋月圓臉不圓,胖胖臉退散 ♥
爆脂機 Kavita Stella X Kavita爆脂機
讓壯壯肥胖蝴蝶袖Out,還我纖細手臂

知名部落客愛愛X Kavita爆脂機
FG TOP1 愛愛 變身KAVITA小腰精囉!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