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可憐過敏兒的小環,只要季節交替的時候、或是吃到海鮮過敏時,身上就會覺得極度不舒服!

覺得身體很癢,就用手去抓 ,那麼下場就是身上一塊塊的疤痕啊>"<

所以幾年下來,過敏兒小環身上早就斑駁不堪~

為了要露出美腿,她選擇來悠美補救她的手跟腿囉!

快點來看看靚白雷射如何幫助她把討厭的疤痕趕走吧!

nEO_IMG_01.jpg

 

 

 

本文引用自小環妞▌變美 ▌靚白雷射去色素沉澱,美腿不留疤痕惹!

 

 

我又小小去進場維修啦!>/////< 猜猜這次維修哪邊?

其實阿均一直不是很喜歡我去作醫美的項目,所以每次有心動的項目一定要詢問他的意見

因為我是個天生的過敏兒阿,每次一到換季的時候身體就會發癢

很嚴重的時候根本無法入睡,全身都好癢阿

要忍住那種很癢的感覺不容易,所以我常常不自覺得就亂抓

結果我的手和腳就留下了許多黑黑的疤痕了>"<

冬天還可以穿個長褲、絲襪遮醜一下阿,夏天就不行了!一定要露腿的嘛

所以,我好討厭夏天阿XDDD

 

nEO_IMG_02.jpg

 

過敏後留下的疤痕一開始會紅紅的,之後就會轉黑

而且表面上會有黑色素沉澱,看起來就很像是瘀青

每次看到的人都會問:妳是被家暴嘛?><

好多人也會把目光聚集在我的大腿或是手肘上,讓我好想鑽個地洞進去唷!

nEO_IMG_03.jpg

 

穿比較短的裙兒看起來就會更明顯啦!!

因為自己也很在意的關係,所以穿短裙就會變得很彆扭

以前夏天最愛穿的熱褲,今年可是完全沒有拿出來穿呢>"<

 

nEO_IMG_04.jpg

可以看到手肘和大腿真的很嚴重!

一切都是因為我是過敏兒的關係阿嗚嗚嗚

nEO_IMG_05.jpg

nEO_IMG_06.jpg

 

 即便是穿透膚絲襪也很明顯喔!!!

而且即便強忍著不去抓,一時半刻也好不了

於是我聽到有【靜白雷射】這個項目馬上躍躍欲試...

得到阿均老兄的首肯啦,因為他看我一直擔憂腳醜醜得也很心疼(人真好)

 

【靜白雷射】是奈米級銣雅鉻雷射的高能量延伸應用

 

1. 利用會被皮膚內水份吸收的特性,將表皮的痘疤、斑點、皺紋瞬間氣化,

再藉由傷口的表皮新生、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進而達成煥膚的目的,

使皮膚呈現如同嬰 兒般的健康光亮 

 

2. 利用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達到膚之功效,並帶出毛孔中的粉刺,

以清除粉刺及痘痘,接著在毛孔內造成微創傷口,啟動皮膚修復機制,

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促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

達到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

除此之外,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部位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目的

<取自悠美官網>

 

nEO_IMG_07.jpg

一樣是來到悠美接受諮詢~很喜歡這邊,因為每次來到這裡醫務助理們都好親切唷

nEO_IMG_08.jpg

nEO_IMG_09.jpg

寬敞的環境還有等待的書報區~

nEO_IMG_10.jpg

nEO_IMG_11.jpg

糖果餅乾還有茶飲好貼心,因為我每次都是下班後直奔阿!!!

每回都來不及吃晚餐....

nEO_IMG_12.jpg

 悠美也是2013FG百大醫美診所耶!

 

目前我總共去做了3次的【靚白雷射】,但是期間因為一度太癢了

我的手又不聽使喚得亂亂抓,所以診所還有請皮膚科醫生幫我開了藥

先讓我塗抹確認沒有外部傷口,這樣才可以進行雷射

診所的服務真得很細心,真感動~

nEO_IMG_13.jpg

這就是施打【靚白雷射】的診療床啦!!!

還有提供小毯子讓我蓋著,好貼心唷~

nEO_IMG_14.jpg

第一次施打時,手肘和大腿兩側非常的嚴重

nEO_IMG_15.jpg

嗚嗚嗚腿這樣叫人家怎麼見人阿~~是不是

而且我是靠腿吃飯的耶(?)

nEO_IMG_16.jpg

 施打前會先上麻藥喔!!靜置一下就會發揮藥效,比較不那麼痛

 

nEO_IMG_17.jpg

 開始施打後,本來以為會很痛,結果不會啊!

只是感覺有東西刺刺的,手毛會變成白色的唷,皮膚剛施打完會紅紅的

這時候就要好好的保養啦,例如不能曬太陽,不能用有美白成分的身體乳~

nEO_IMG_18.jpg

 第二次施打是院長親自幫我看的唷!!看得很仔細~~

nEO_IMG_19.jpg

 有發現第二次開始原本黑黑的部位已經淡化不少了

除了配合保養外,也要忍住不能亂抓阿,不然一切就前功盡棄了

nEO_IMG_20.jpg

nEO_IMG_21.jpg

已經好許多啦!!!

nEO_IMG_22.jpg

 還是一樣先上一些麻藥!

nEO_IMG_23.jpg

 有別於上次施打玻尿酸填淚溝,雷射真得一點都不會痛啊!!

很適合怕痛的女孩來變美喔~

nEO_IMG_24.jpg

打完雷射後都會先上一些藥物,然後在敷個面膜讓肌膚喝喝水~

nEO_IMG_25.jpg

好棒,雖然還是有一些些微的疤痕,但是已經比當初恐怖好像被家暴的樣子好上許多了啦~

nEO_IMG_26.jpg

nEO_IMG_27.jpg

nEO_IMG_28.jpg 

 

感謝有【靚白雷射】阿,讓我可以快速的穿上短褲短裙~

不再擔心別人的指指點點XD

除了【靚白雷射】的療程要繼續作之外,我也要認真的洗床單

有時候過敏也是因為貼身衣物的塵顢所造成的

希望每個像小環一樣的過敏兒,都有美美不留疤的雙腿和手肘喔!!

 

更多資訊請參考:靚白雷射

 

 


☆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醫護人員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討厭肉芽離我遠去,請參考:CO2分段雷射

貴婦粉嫩嫩雷射,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斑點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光透白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毛孔&油光OUT,請參考:電漿離子賦活術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