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張艾亞(大學生了沒 小白)來悠美囉!


艾亞的五官非常漂亮,但是女神仍然有自己的煩惱。艾亞表示,因為自己膚色很白,臉上若是有斑斑點點,看上去會特別的明顯,本身膚質不錯,但是希望修飾小瑕疵。本篇就要告訴你:漂亮女生都是怎麼做保養的 (悠小編:皮膚白的女生,好像都容易有斑點吼?我趕快來做筆記)

 

艾亞2  

艾亞分享:動了正顎手術後,臉型改變,輪廓變得柔美,五官滿意後,就要開始注重小細節,首先就是膚質膚況

 

相信我是素顏嗎!沒錯,你可以再近一點!艾亞的好膚質有目共睹,但是近看有一點點的瑕疵,女神希望自己用最美的LOOK面對觀眾,於是來悠美找朱醫師諮詢囉!

艾亞5  

朱芃年醫師建議:膚色常常泛紅的美人兒,可以用最新型「染料雷射」處理,幫助肌膚的泛紅小血管可以消失不見。

 

艾亞本身的膚況就很好,但肌膚敏感,所以常常會泛紅,又偶爾需要熬夜工作,「染料雷射」還可以針對眼圈部分進行改善。斑點部分更簡單,新型「多段式彩衝光雷射」輕易的讓小斑點說再見!

艾亞3  

↑圖說:艾亞說,雷射肌膚的感覺是熱熱刺刺,是可以忍受的痛,為了美麗這一切都是值得。

 

而且,雷射療程3~5分鐘很快結束。

不同於一般診所的雷射打法,朱醫師採用新創的「小三川打法」,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有效提高,治療效果會讓你感到驚艷喔!

 

艾亞4  

↑圖說:可以看到艾亞的膚況經過治療後,真的變很好,不管是點點小斑、大塊斑點都消失不見。

 

臉部微微泛紅的情況也好轉了,上妝輕鋪一層薄薄蜜粉,達到最新流行的韓式輕透亮妝感,「裸妝」萬歲~

艾亞1  

↑圖說:艾亞的治療對比照片(右邊是雷射後的白嫩肌膚)。她說:女生真的是要不斷地一直保養,一刻都不能鬆懈啊!

不過要注意術後保養,一周內不能用果酸保養品、一定要注重防曬。

 

悠美小教室。

染料雷射。治療原理


染料為介質,擊發出波長595nm的雷射光,穿透真皮層,再利用熱效應,破壞血管壁,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之後,將血管壁中的色素組織代謝出體外,在不傷害周遭組織的情況下,有效改善泛紅、痘疤、傷疤...。同時,雷射光能可刺激纖維細胞,產生類似脈衝光的緊膚效果。


頂級彩衝光。治療原理


採用專一性的除斑波段,以較低的能量,漸少疼痛感,去除大範圍的表皮斑點,包括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等,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拉提臉部線條。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Contact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