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又到囉!女人啊!這個時候不懂得寵愛自己,更待何時!?根據面相學,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新

的好運,是時候該改變一下面相、招來好運囉!部落客小環妞到悠美診所,決定針對圓下巴、淚溝、額頭紋做

改善。

  16.jpg

 

文章引用自:部落客小環妞 X 歲末年終整理門面,變小V臉變美麗!

小環妞認為,變美是女人終其一生的志願!每年有很多節目要慶祝,像是:聖誕節、跨年、尾牙、農曆新年…等等,遇

到團體拍照的時候,特別著急自己是否不夠美哈哈>////<我又是一個特別愛拍照的女孩,如果拍照不好看會偷偷難過,

為了讓每一次的節日、聚會都可以美美的登場, 我就偷偷地進場維修啦!

 

02.jpg

 

這鎖定項目是:肉毒除皺、微晶瓷下巴、童顏針(俗稱: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三管齊下發威,好好整頓門面,目標

是阿珠嬤大變身回到少女時代(╬◣д◢)

圖說:想到醫美,第一個念頭想到悠美診所。下班後直衝悠美,晚餐都來不及吃(變美事不宜遲~)幸福的,悠

美提供很多餅乾零食、茶水,解渴又解飢,真是太棒了!

 小環妞4   

↑圖說:小環妞的素顏照大曝光!其實,我早看額頭上的細紋不爽,可能是多愁善感,常常皺眉,久了就出現恐怖的

抬頭紋,看起來老上加老(`皿´)側邊看我的下巴,真的是圓滾滾,不但沒有鵝蛋臉,反而造成了臉很大的視覺錯覺,真

的好羨慕武媚娘有個漂亮的尖下巴,趁機幫自己換個小V

小環妞5  

↑圖說:醫師諮詢後,醫務助理細心幫忙上麻藥,小環妞真心話:可以上麻藥真的太棒了~我非常非常地怕痛,敷好

麻藥後,等30分鐘把麻藥卸掉,準備施打了,悠美的醫務助理人超好,一直安慰我不會很痛,好 我要上場了

小環妞1  

↑圖說:幫我施打的是這位 劉永麟醫師 ,帥氣逼人的程度不輸給韓國歐巴,他的皮膚吹彈可破,是女人羨慕

的膚質(白泡泡、幼咪咪)治療過程中不斷聊天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定期施打CPT電波拉皮的關係啦!

 

小環妞2  

↑圖說:劉醫師手腳相當俐落,很快完成療程,打淚溝真的完全沒感覺,抬頭紋和皺眉紋稍微有感,下巴也還好

比想像中的輕鬆,原來變美不需要付出太大的痛楚啦!

 

女人懂得寵愛自己,才會有人來寵我們阿^__^婚禮、畢業季、約會等等,其實偶爾在重要節日之前耍心機,微整形讓

自己變得更加有自信,又不失去原本的樣貌,絕對是值得對自己的投資!!

小環妞3  

↑圖說:打完有一些紅腫是正常,濕敷稍微止血就OK摟!療程結束後,覺得自己好像變得不一樣了耶(>//////<

不是剛走進悠美時那個皺巴巴的臉,下巴變尖,臉型拉長,不圓了,抬頭紋變淡了,悠美貼心的提供藥膏,回

家也要按摩勤保養,原來只要稍微改變下巴線條,就可以讓整個臉型瘦了下來,整個人好像變瘦了,朋友一直

問我是不是在減肥~變美了真的心情會變好耶!也變得好愛拍照

15.jpg

 

↑圖說:有沒有看見我的臉是平整又透亮~這一切都虧功於肉毒桿菌!肉毒桿菌是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FDA)核准

的藥物,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例如抬頭紋 、皺眉紋、笑紋、魚尾紋等等,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

除皺紋,讓肌膚回復光滑,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

 

從半側面來看也美了許多,尤其是下巴改變最明顯原本「夯寧夯寧」的感覺不見啦,則要感謝晶亮瓷的幫忙!晶亮瓷的

主要成本是羥基磷灰石鈣(CaHA)晶球體(占30%體積),為標準的生物原料,是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牙科的

常用原料,適合填充塑型,隆鼻、墊下巴...等。

小環妞補圖  

↑圖說:最後再來一張對比照片,治療前(左)PK 治療後(右)下巴尖尖的,真的是小V臉ㄟ~小環妞以前不太

喜歡整形,覺得好像會變成假人...但是微整型的風氣漸漸興盛,我也越來越能接受,女人懂得在臉上投資,就像買保養

品一樣,只是醫美更快更好。女人都愛美,只要不要整的太假太怪或是笑起來很僵,改變自己一點點,我覺得是可以接

受的!

 

這次還做了Sculptra舒顏萃(俗稱童顏針)成分是3D聚左旋乳酸 (PLLA)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當注射

進入真皮層,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填平凹

陷處、撫飾老化現象,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舒顏萃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不會

與人體產生排斥感,讓老臉重現青春光采。love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