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年、暑假放、蜜月旅行等等,只要是放長假的日子,體重就很容易跟著放鬆,一路飆升上去!!(你也是吼..)

悠美中醫埋線減重開診多年,幫助許多客人成功瘦身,有口皆碑啊!>////<

 

部落客PEKO懷念體重4開頭的自己,來看看她分享5星期是如何健康減重從52公斤順利減到48.9公斤

33  

本文引用自:PEKO 【減重記錄】忠孝悠美中醫無痛埋線挑戰(成果驗收)


請賜我完美曲線!女生的地雷很多,一是年紀,二是體重,三是三圍。

 

想當初PEKO可是有減到47kg,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慢,體重直直升,這個讓PEKO越來越擔心,SO~~PEKO

決定在今年給自己一個目標,經過多方探聽來到了位於SOGO百貨旁的「悠美」

中醫  

一走進「悠美」看到了好熟悉的龍脈養生湯,等候區明亮寬敞,先填資料,諮詢,中醫師詢問了PEKO一些生活作息、

飲食以及生理的狀況,還幫PEKO把脈。

 

與坊間診所相比,悠美診所的環境特別溫馨,不像一般的中醫診所,反而像是到朋友家作客!!(但我真的是來減肥)

這裡除了擁有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還有西醫各式創新設備與療程,擁有頂尖的體雕療程,因此可以針對每個患者

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聽起來真的很棒)!

中醫1  

埋線的感覺就像被針扎到一樣!!

 

PEKO從肥肚開始往下埋,約莫5分鐘就結束了。(時間真的咻~一聲就消失了!很快!幾乎沒有感覺)

 

悠美診所的中醫師是真正擁有中醫訓練、中醫看診經驗的醫師。更不會像其他劣質醫療單位,由西醫師冒充為中醫師,

為患者施行針炙埋線、開立中藥,不負責任的態度非常不可取。聰明的消費者一定要仔細檢查,幫你看診的中醫師是否

合法、有沒有接受專業訓練、擁有真正執照喔!!這些都可以從診所內的證書可以觀察!!

中醫3  

<PEKO碎碎念>

 

PEKO曾經多次嘗試過埋線,通常都會出血跟些微的痛感,但「悠美」的埋線幾乎是零痛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

以前埋的是羊腸線,而「悠美」則是使用外科手術可自體吸收的特製縫線,所以痛感度極低、也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

 

究竟一個月後會有什麼結果,就請看倌們繼續看下去啦!!

 

----------------<<一個多月後成果驗收!!!!>>----------------

忠孝悠美中醫無痛埋線,究竟結果如何??請您看下去~

 

11
※ 2014.01.02 ※ 身體數據

接受悠美中醫埋線減重後,加上自己開始注意飲食,偶爾會做一些小運動,PEKO發現自己的新陳代謝好像變好!?

一開始的體重是52KG


第一週:50.7kg,超開心的,但中醫師說是因為PEKO肚子裡太多屎孩子,要繼續努力!(一天到晚坐在電腦桌前面、

敲鍵盤的小編長期便祕,是不是也需要中醫埋線?大家幫我問問看嘛~~)

 

第二週:50.3kg本來希望看到4X的說,雖然希望落空,只掉了0.4kg。但身體感覺健康了,不容易疲憊,也是另外

的埋線收穫!

22  
第三週:50.5kgMC來搗亂,不減反增,不過還好差距不大,希望MC離開後可以漸入佳境。

 

第四週:50kg怪了,應該是4X,怎麼會還是50,PEKO努力回想....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過年前公司大掃除,因為

提早下班,所以嗑完冰箱的一大罐豆漿後才量體重,所以沒有看見滿意的數字,如果跑一趟廁所,把肚子的東西繳械!

應該就會縮水了吧~~嘿嘿嘿嘿嘿

 

The End:48.9kg除夕圍爐前夕又到醫院量一次,體重跟身高都對了,開心灑花 。:.゚ヽ(*´∀`)ノ゚.:。

體重掉了,各部位的數字也有變動,大腿掉最多,瘦得最明顯~可以穿下小一號的牛仔褲!萬歲!!!

 

心得分享~
1.MC來千萬別吃葡萄柚,PEKO因為吃太多導致MC的天數縮減。
2.早睡對減重真的有幫助,能12點前上床最好。
3.蛋白質對減重很重要,早上喝無糖豆漿,晚上可吃麻油煎蛋或豆腐,蔬菜類PEKO推薦菠菜,有助於排便。

4.起床第一件事喝一杯溫開水,睡前記得順時鐘按摩肚子,便秘的狀況會改善很多。
5.如果可以吃飽就走一下或跪一下(于美人、徐天麟-下跪減肥法),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PEKO碎碎念>這個月謝謝悠美的醫師讓PEKO的體重再度回到4開頭,雖然過完年可能會變調,但能在過年前看到這

樣的數字真的令人開心。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Contact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