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過敏體質,或是年輕不過敏,年紀大了和產後開始過敏?Kitty就是案例。

 

身高沒有160cm的她產後60kg以上,吃西藥減肥,擔心會引起副作用,想要尋找健康自然的減重方式,藉由悠美中醫博士袁心愷的專業醫術與細心照料下,終於走出體重停滯期,輕鬆瘦身。

 

圖說:Kitty的減肥瘦身日記畫面,依順序1~6是越來越瘦的模樣。

減肥日記.png
Kitty的故事很真實!她在迪化街開了一間日韓服飾店,剛滿30歲卻已經擁有一個5歲大的寶貝兒子,幸福生活讓朋友敲羨慕,不過,她最近有一個很大的煩惱是:進入體重停滯期,已經吃的很少很少,還是瘦不下來。
 
產後體重超過60kg,身為服飾店老闆娘,胖嘟嘟的身材很難說服客人買衣服,所以她一直以來尋找各種減肥方式,最常用的是「少吃」,長達一年半的時間,一天只吃兩餐,體重下降到56kg。雖然變瘦了,身體也因為長期飲食不正常,出現體質變化,這時候就算吃的再少,也很難瘦下來。經過客人介紹,鼓起勇氣,走進悠美忠孝中醫診所。
 
圖說:Kitty說:「這是我第一次看中醫埋線減重,心情好緊張。」
小強.png
悠美忠孝中醫在忠孝SOGO旁邊,搭乘台北捷運就可以到達。這裡有特別獨立諮詢室,免妳的「困惱」被別人發現!所以很受到明星藝人的推薦。首次到訪的Kitty需要填寫資料表,方便醫師了解她的身體基本狀況。
 
Kitty說:「不曉得中醫埋線能不能瘦身成功,我好想要體重回到4x字頭……」
 
圖說:等候問診前,醫護諮詢師送上養生茶與雜誌,搭配輕柔音樂,幫病人放鬆心情。
小強2.png
中醫博士袁心愷、也是悠美忠孝中醫診所院長,初次問診時會詢問患者是否茹素、有子宮肌瘤、海鮮過敏者,針對每一個人的體質,開立藥方。袁醫師喜歡用聊天的方式,一邊了解病人的需求,一邊讓人放輕鬆。
所以他的診間常常傳出呵呵大笑的聲音。嘿嘿
 
圖說:Kitty向袁醫師發出「非常非常想要變瘦」的哀求眼神~
小強3.png
除了詢問Kitty的減肥目標之外,袁心愷醫師在把脈過程中發現:「Kitty的體質是陰虛濕熱,也就是濕氣在皮膚,而不在循環,所以身體缺水而口乾舌燥、火氣大,但是皮膚卻因為濕氣重,引起造成濕疹……」
 
此話一出,Kitty馬上認同說,她減肥之後的體質轉變,不只過敏,膚質也變得乾澀,雙手出現濕疹,表面肌膚不斷脫皮,甚至乾裂到出血,晚上常常痛到睡不著,希望這次中醫埋線減重,同時可以順便中醫調整體質。
 
圖說:袁醫師的埋線技術巧妙,Kitty已經被扎了兩針都不知道,等到小編提醒時,她才說:什麼時候的事情….
小強6.png
 
埋線部位,因為Kitty服飾店工作忙碌,早中餐一起吃,晚餐吃飽後又懶得動,下半身越來越胖,跟許多女生一樣有雙足容易水腫的煩惱。所以中醫埋線特別加強刺激在腹部、大腿內側、屁股處的穴位。
 
醫護諮詢師同時解說,一般中醫埋線使用羊腸線,不容易與人體組織吸收,埋線部位而出現發炎、感染。悠美中醫採用成本較高昂的「蛋白質線」,可100%為人體自然吸收分解,無安全隱憂。
 
圖說:中醫依體質用藥,每位減重患者拿到的藥劑與藥量皆不同。
DSC03803_meitu_1.png
 
最後拿著專屬藥袋,依照指示吃藥,就可以回家休息囉!!這裡特別說明,一般中醫診所提供的健保用藥是「科學中藥」,藥粉80%成分是澱粉,藥物濃度低。而悠美中醫是委託GMP藥廠製作合格純中藥藥錠,不添加任何西藥及澱粉,「藥錠在體內慢慢地崩解,可以在體內維持長時間的濃度,抑制食慾,讓你比較容易感覺到飽足感。」
 
圖說:時光飛速前進 →→ Kitty中醫埋線減重2周後,體重少了3.2kg blush 
第三周體重.png
最後分享Kitty的減肥日記花絮:
 
外表看起來不胖的她,就像文章起頭描述的一樣,因為生產過後、長期節食減肥,雖然瘦了6kg,但是肚子的肌膚變得非常鬆弛。同時進入體重停滯期,她就是這個時候,來到悠美忠孝中醫診所~
 
 
圖說:初次到悠美中醫診所,她特別掀開衣服,露出肚子給小編拍照~羞!

DSC03805_meitu_1.jpg

經過2周的中醫埋線後,她說,肚子變小,牛仔褲比較鬆,肚皮也變緊,捏起來沒有那麼多層...>"<

 

圖說:經過2周中醫埋線減重之後,體重少了,最明顯的是肚子變小,捏起來的肚皮變少。

第三周肚子.png


7.jpg 

1. 肥胖容易導致糖尿病,提高心血管疾病和罹癌風險
2. 長期服用西藥降血壓、不運動→心臟力量弱→代謝下降
3. 身體有瘀血(子宮、四肢冰冷)→煩躁,不餓也想吃
4. 久坐久站,下肢循環不良(上班族、專櫃小姐)→雙足易腫脹

8.jpg 

1. 使用外科手術可自體吸收的蛋白質線,降低過敏問題
2. 特殊針具以接近零痛感的過程,讓人不會因為害怕疼痛而縮短療程
3. 辨「證」論治,按照體質特色為你調藥,進行深度調理,達到體重的有效控管。在中醫減重過程中,還可搭配西醫雕塑療程,雕塑局部曲線,在瘦得健康自然且苗條玲瓏。 

9.jpg 

穴位埋線是刺激人體穴位,促進局部肥胖代謝,療程約一周可減1公斤,一個月減重3~4公斤,這個數字符合人體心臟所能承受的減重數字,較為安全健康。搭配中藥服用,抑制食慾,八成以上的患者食量約減少3成,加上適量的運動,九成的人「明顯」感受到減重效果。悠美中醫減重病患看診的滿意度高達92%。

10.jpg 

1. 蟹足腫體質、腋下淋巴腫大
2. 孕婦的腹部、腰部、合谷及三陰交
3. 感冒發高燒者
4. 高血壓、糖尿病未服藥控制者、心臟病患者
5. 身體極度衰弱或神智不清者


更多中醫埋線案例與資訊,請看這裡!!

●【美麗新知】中醫埋線不是越多針、瘦越快!重點在線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