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緊緻纖細的小V臉,整個人看起來就年輕許多,....圖/美妝bloger小沁提供
 
回顧自己20歲、30歲、40歲照片,青春小鳥就像肌膚輪廓線一樣越飛越遠,鬆弛一去不復返的衰老慘樣令人不勝唏噓阿!要知道靠保養和化妝的青春是偽裝假相,真正能擁有緊緻纖細的小V臉,除了調整作息健康之外,膠原新生由內而外修護肌膚的Q彈觸感自然無法比,那完美精緻的下顎線條所散發出來的青春無敵氣息,真正讓你拍照再也不用喬角度。
 
自拍有多夯?ETtoday.com東森新聞雲日前報導,YOUTUBE上有一隻爆紅影片在短短三天內吸引200萬人次點閱,而影片內容是一名比基尼正妹為自拍,用整整1分鐘時間在當街扭動身體「喬」角度。其實不用那麼麻煩。
 
過去想要恢復肌膚的緊緻線條是開刀動手術,術後易併發副作用且恢復期較長,而現在的趨勢是傾向不開刀的非侵入式治療,目前較受民眾喜愛及肯定的「CPT電波拉皮」、「Ulthera超音波拉提」同屬於抗皺拉提類療程。
 

電波+音波,加強緊緻且持久
 
「CPT電波拉皮」和「Ulthera超音波拉提」有何不同?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解釋,電波拉皮是利用電磁波能量加熱肌膚真皮層,深層刺激,促進膠原蛋白收縮、新生,進而改善皺紋、縮小毛孔、提拉全臉;Ulthera音波拉皮是將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掠過神經密集部位,適合局部深層提拉。
 
醫師若能針對客戶狀況,兩種療程合併應用,使用「CPT電波拉皮」緊緻全臉輪廓,藉由膠原蛋白新生,同時撫平紋路及改善膚質較為光滑細嫩;針對鬆弛嚴重的部位,使用「Ulthera超音波拉提」以高能量聚焦,治療深度可至傳統拉皮手術操作的皮下筋膜層部位,加強緊緻效果且持久性。
 
CPT電波拉皮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有如鞏固水泥,Ulthera超音波拉提深層提拉緊緻,有如補強鋼筋,兩者相輔相成如建設理論,打造精緻迷人的小臉輪廓。而此兩種拉提療程都無傷口、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符合文章開頭所述的非侵入式治療趨勢。若臉部有凹陷較為嚴重者,則可搭配玻尿酸的局部填充注射,或是以Scupltra聚左旋乳酸做全臉注射,都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膨彈。
 
 

CPT-雙下巴不見了,臉部更拉提 
 

Ulthera-臉部線條更立體&緊緻
 
CPT電波拉皮:
膠原蛋白新生需要一個月時間,療程後可見肌膚緊緻效果會日漸明顯,長達六個月的膠原蛋白刺激作用,保養得宜的前提下,緊膚拉提效果可維持 1~2 年。
 
山寨版探頭,小心!花錢受痛
 
朱芃年醫師叮嚀,由於許多療程的效果頗明顯可見,讓民眾趨之若鶩,也因此坊間有一些不肖業者,採低價策略,造成市場價格混亂,但實際上,以CPT而言,不是施打的發數不夠,效益有限,就是使用山寨版探頭,容易造成肌膚燙傷、發炎;另外,注射劑也常會有過於稀釋,劑量濃度不足,導致成效不彰等問題,朱醫師建議民眾,進行任何醫美療程時,除了要慎選專科醫師與醫療院所外,個人病史例如有蟹足腫等,也須詳細告知醫師,對於低價策略更應謹慎小心,以免花錢上當!
 


圖說:違法的山寨版探頭與新式CPT電波拉皮操作程式不同,且停滯在舊式電波拉皮的技術,施打發數不足又缺乏效果,還得擔心電壓不穩定!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