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關將近,不少人整理門內環境,也希望打理門外,藉著「修修臉」開創由內到外的新局面,愛美女性進場維修時常常會選擇知名女星做的醫美療程,希望一整年都可以像女明星一樣耀眼四射,近來「皮秒雷射」就因為范冰冰新聞一炮而紅,市場馬上推出「二代皮秒雷射」在治療效果與舒適度大為提高,預估再掀熱潮。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根據經驗,農曆年前是醫美旺季,年前一個月接獲到的諮詢電話比平日多出4~5成,今年儘管不景氣,民眾仍認同打理好氣色,能夠掃除晦氣,為新年開創全新局面的好運氣。
 
醫美開運首選向來以微整形為指標,因為微整形的注射治療當下,馬上可以填補臉頰凹陷、雕塑五官,感受到立體輪廓的變化,美麗的成就感是唾手可得。但是微整形可以修飾面目線條,對於膚色暗沉、斑點、痘疤的改善卻有難度,這是因為「肌膚的問題需要回到肌膚的本質上解決」。
 
皮秒雷射之所以爆紅,一來是因為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日前媒體疑似捕捉到她到診所進行雷射的照片,二來則是因為「皮秒雷射確實在雷射技術上,具有革命性新突破」。
 
圖說:二代皮秒雷射的超短脈衝,可集中能量瞬間震碎黑色素細胞,經由人體巨噬細胞代謝排出,獲得較徹底清除的淨膚效果。
 
朱芃年醫師解釋,一般Q開關雷射的擊發速度採用奈米(Nano-second)為單位,皮秒雷射的擊發速度則是採用皮秒(Pico-second)為單位,七倍光速的超短脈衝寬特性,令目標曝露於雷射光照射的時間縮短,相對地減少了雷射對周圍組織的熱傷害與治療時的疼痛度,實為一大福音。
 
然而黑色素吸收係數與雷射波長成反比,一代皮秒雷射選用755nm波長,容易刺激黑色素,產生色素沉著的機率越高,加以連續性照射性雷射徑大或輸出能量過強可能會造成熱傷害,產生水泡紅腫發炎紫斑等問題。亞洲人天生黑色素細胞較白種人,若使用一代皮秒雷射755nm波長容易刺激黑細胞,產生色素沉澱的反黑機率。
 
此外,雷射除去不正常黑色素的角質細胞,雷射波長也是一個關鍵,波長越長,穿透肌膚的能力越佳,煥膚掃黑效果較佳。二代皮秒雷射使用1064nm/532nm波長的雙脈衝搭配,對於雀斑、曬斑等真皮內黑色素、以及老人斑等基底色素沉著有效亮白。
 
對於清除刺青的人來說,一般雷射僅能改善墨色調刺青,二代皮秒雷射1064nm波長可處理青黑色、藍色刺青,使用532nm波長則可淡化紅色調刺青,針對黃色、綠色調刺青可做測試性的雷射治療,再觀察其術後反應,也能獲得理想的淨白效果。
 
除了去斑、去紋身之外,若使用二代皮秒雷射+精靈光雷射,藉著長脈衝的光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幫助血管管中的血液流出後被身體代謝出體外,並在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產生治療效果,不僅斑點病症一網打盡,還可一併擊退紅痘疤及粗大毛孔問題,不只淨化膚色,膚質也變得Q彈膨潤,幫助你展現煥然一新的新年新氣色!
 
全新二代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悠美全新二代皮秒雷射‧值得您信賴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皮膚科專業醫師,悠美診所擁有國際一流專業醫療團隊,經過數十年的研究與創新,成功締造數千起的美麗真實案例。悠美一直以來都秉持「美麗絕不妥協」信念,堅持使用最完整先進的醫療儀器、打造最優質舒適的環境,以最嚴謹的態度提供最真誠的服務等因素,連續五年獲得國內醫美最高榮譽‧「TAIWAN台灣百大醫美」獎項,陪伴每個人在追尋美麗的道路上絕不孤單。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