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將至,翻開雜誌,不是比基尼、至少也要短褲短裙短洋裝,這樣才堪稱清爽,無奈的是,低頭看看自己那一雙大象腿,喇叭褲被穿成緊身褲,真是...人見人哀嚎,難道沒有什麼解決之道?

 

事實上,不是沒有控制飲食、健身運動房也是勤勞跑,但過了一定歲數,身體便如吹氣球般不受控制的大了個尺寸,是許多熟男熟女們的夢靨,有時忍著肌餓節食或拼了老命運動,體重計上的數字依然按兵不動,尤其根據統計,85%的女性在20歲過後,即使努力節食、瘦身或運動,依舊甩不開惱人橘皮組織與多餘脂肪囤積。但現代人對於追求年輕美麗的渴望,不僅僅注重臉蛋外表的好看,同時也追求完美勻稱的體態。

 

圖說:有些部位就是很難瘦身,女明星努力運動+節食,雖然身材曲線佳,難免養出肌肉,形成大象腿。

 

  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塑)  體外減脂大躍進  

 

現代人由於久坐辦公室、上網、看電視,身材也容易走山,有時明明餓了半天也運動很多,有些部位卻穩如泰山臨危不亂,真是令人沮喪!別難過救星來了!悠美診所率先引進眾多新一代體雕技術,其中「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  」是利用Cryolipolysis(低溫分解脂肪)技術針對並分解脂肪細胞,這項非侵入式的療法可以選擇性的針對脂肪細胞,但不會影響其他細胞或組織。

 

圖說:悠美診所劉永麟醫師,素有「美腿大師」稱號,是麻豆眼中的美腿救星。

 

多次受邀擔任美腿評審、素有「美腿大師」稱號的悠美診所劉永麟醫師,他進一步解釋,「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  」療程特色是,安全無痛感,雕塑身材曲線輕鬆又自然!利用脂肪不耐冷、會自我凋零的特性,透過攝氏4℃~5℃的溫度,選擇性的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並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凋亡機制,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

 

圖說:好消息是,「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  」針對大腿外側贅肉,推出全新探頭,減脂能治療的部位更加多樣化。新探頭改進成平的探頭,並且加大冷卻板的面積,相較原有的探頭來說,也可以提供更大的治療範圍。

 

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   」,也是美國FDA唯一認證可以減少脂肪的醫療儀器。臨床實驗研究發現,單次治療約可減少脂肪厚度達22.4%,療程結束後1〜3個月,脂肪層的厚度將逐漸減少,達到瘦身效果。

 

圖說:「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  」的原理是專利探頭,低溫凍結脂肪,經代謝排出體外,死掉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

 

治療過程中,除了提供真空負壓吸引、冷卻機構與其他各種精密的皮膚狀態監控裝置。同步使用控制面板+平板探頭,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並以低溫能量針對凸起的脂肪作用,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因為儀器中內建的智慧型冷卻噴頭可精準控制溫度,將經過精密計算的低溫導入欲治療的組織內,並以每秒一次的頻率調整治療溫度,在舒適安全條件下,而不損害身體其他組織。療程結束後1〜3個月,脂肪層的厚度將逐漸減少的,達到減脂目的

 

圖說:「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  」利用臨床實驗研究發現,單次治療約可減少脂肪厚度達22.4%,療程結束後1〜3個月,脂肪層的厚度將逐漸減少,達到瘦身效果。

 

悠美診所調查,近六成20歲女性有減肥經驗,其中一半以上的人身形不勻稱,希望在不用動手術的情況下,達到最有效的曲線雕塑,非侵入式體雕療程為國際趨勢,其中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是美國FDA唯一認證可減少脂肪的醫療儀器

 

  冷凍減脂之小故事:  

 

人氣體雕療程中的冷凍減脂Coolsculpturing,開發者是醫學界稱為「飛梭雷射之父」的皮膚科專家Dr.Rox Anderson,他與哈佛醫學院研究證實,脂肪具有不耐冷性,此技術交付美國大廠開發,先以真空負壓技術「吸」起贅肉,動作宛如大型拔罐,再使用專利探頭,低溫凍結脂肪細胞,加速凋亡,經代謝排出體外,死掉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無痛塑身、無恢復期、復胖機率極低,為冷凍減脂3特色。

 

  低溫平板減脂 ● 案例分享  

 

想看真人真事▼【低溫減脂】衝浪女孩佳穎:小腹游泳圈就這樣不見了!

 

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 】哪些人適合?多久作一次?

  

 

 

圖說:「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酷塑)  」經美國FDA核可,低溫平板減脂治療可使大腿外側等部位,得到有效減脂治療!輕鬆告別西洋梨臀!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