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模特兒魏朱達(Wichooda Cheuychom)身材火辣,經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片,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引發網路瘋傳,已超過515萬人次瀏覽,告訴大家如何辨視女性是否使用矽膠隆乳,只要關燈、開手機照射胸部,整個胸部頓時亮了起來,原來是胸部中的矽膠隆乳發亮,令網友驚訝不已。
 
 
 
圖說:白點為手機燈光,黑暗之中,如果看見兩片淺色區域,即為「矽膠隆乳」。
 
整形外科醫師劉厚耕表示,以往傳統隆乳都是採異物填充的方式,使用鹽水袋、或是果凍矽膠放置於胸部內升級罩杯,雖然隆乳的成效明顯,胸部變大了,但是填充物的異物感並不自然,躺下去的時候,往往胸部是呈現碗公狀,而且調整胸型的效果也有限,無法改善一大一小的胸型困惱,另外,手術之後的按摩,往往伴隨了拉扯神經般的高度疼痛感,這些都是女性對隆乳卻步的原因之一,因此現在也有許多人也會選擇自體脂肪隆乳的術式。
 
圖說:抽脂手術後若能以高科技離心萃取,搭配脂肪細胞擷取技術,可以增加自體脂肪存活率。
  
自體脂肪隆乳是從脂肪組織較厚實的部位,如:腹部、大腿及臀部等地方抽取脂肪細胞,經回收再利用填充到胸部裡。劉厚耕醫師說明,自體脂肪隆乳不但可以依個人情況調整胸型,改善胸部兩邊不對稱、大小不一的問題,還能同時雕塑下半身曲線,創造前凸後翹的S線條。
 
自體脂肪隆乳+Vaser威塑抽脂
圖說:醫師娘-巧兒,也是一名年輕媽媽,接受威塑+自體脂肪豐胸之後,身形煥然一變,重新回到少女姿態!
 
劉厚耕醫師進一步解釋,並非任何一種抽脂技術都能達到體雕的效果,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時不應只注重脂肪量而忽略雕塑的重要性,而威塑抽脂能在不破壞結締組織下,大量抽取深層脂肪,並可做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的淺層脂肪雕刻,進而保留皮膚原本的緊緻結構,使術後的皮膚保有彈性。
 
此外,威塑抽脂乳化後抽出的脂肪細胞,幾乎沒有被破壞,經特殊技術純化後,約有80%存活率可回填利用,打破以往脂肪移植的限制,除了能用於罩杯升級,不論豐頰或蜜桃臀塑造皆可輕鬆達成。
 
悠美診所專業團隊也強調,當移植的脂肪無法存活下來,脂肪細胞會鈣化而產生硬塊,因此民眾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前,應謹慎選擇醫療單位,並由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整外醫師操刀,才能降低術後風險,確保自體脂肪隆乳的理想成效。
 
 圖說:悠美診所使用特製的抽脂技術,過濾掉不需要的雜質,再利用細胞萃取技術和脂肪濃縮科技,只保留健康的脂肪與類幹細胞,精煉後的濃純脂肪可以維持80%以上的補脂成果,幫助女性打造性感迷人的身線。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