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這是因為…

♡從備孕、懷孕、產子、月子的路上,妳開始變了♡

♡當妳知道肚子裡有另一個生命,意味著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

♡女孩變成母親,妳不再孤單,永遠有另一個人陪著也需要妳♡

 

悠美診所開業十年,從大家身上獲得很多禮物,今天要分享的是:

悠美中醫診所x真實案例,一位女孩從減重→受孕,終誕下「悠美寶寶」故事!

 

本文主治醫師是 鄧雲立醫師

 

鄧醫師回想,這位客人(以下暱稱為「小佩媽媽」),體重升高到86.5公斤,而她的身高只有163公分~用BMI值計算公式: BMI = 體重(公斤) / 身高 2 (公尺 2) ,小佩媽媽的BMI=32.5,是中度肥胖

 

P.S 這邊有線上試算BMI的網站,可以算算看自己的喔:http://depart.femh.org.tw/dietary/3OPD/BMI.htm

 

↑悠美中醫診所的鄧雲立醫師,側臉沉思的照片,是不是很有文藝青年fu

 

小佩媽媽一開始來悠美中醫診所,是因為悠美中醫減重的網路口碑,不少藝人和部落客都很推薦!所以她的目標也是減肥!

 

小編同步整理 悠美中醫減重 的優勢:

一、使用蛋白質線。一般診所使用羊腸線,因體質不同,仍有過敏問題。悠美診所用的是...心臟等外科手術上使用的蛋白質線,成本高,而且100%可以為人體自然分解吸收(← 這非常重要)

二、使用純中藥藥錠。一般診所使用科學中藥,是藥粉,有不少澱粉質。悠美診所是製作純中藥濃縮錠,不參雜任何西藥成分,而且有檢驗合法證照,以求在安全溫和下有效減重。

 

 

不過,鄧醫師很快的發現,小佩媽媽真正的心情:想生第二胎!

 

小佩媽媽還說:結婚兩年多的肚皮都沒消息,從結婚之前一直看中醫,都是針對中醫減重療程,從來沒有醫師主動指出她沒有排卵,鄧醫師是第一個人!

 

當然,鄧醫師第一個要求是「減肥」,因為「這麼胖本來就很難懷孕,懷孕也很危險」,尤其是小佩媽媽有高血壓如果一直胖下去,懷孕後更危險,因為很多降血壓的西藥都不能吃…中醫問診是根據不同體質,開立處方用藥,主訴「體質調理」後,再「溫和減重」,成功達到「中醫受孕」。

 

%E7%B4%80%E9%8C%84%E8%A1%A82.png

小佩媽媽在續服中藥減重及高血壓~~ 每次都從台中到新竹悠美看診

 

%E7%B4%80%E9%8C%84%E8%A1%A8.png

↑中醫減重後,小佩媽媽的體重降7kg,2015年8月7日證實懷孕。

 

案例故事可以閱讀之前的文章:中醫懷孕】求孕2年多,終於看見傳說中的兩條線!我要飆淚了~

%E9%A9%97%E5%AD%95%E7%9B%A4.png

中醫有句話說「產前一盆火,產後一盆冰。」孕媽媽的心情最不穩定,因體質、環境等因素改變,媽咪的身心轉變也大,像是:便祕、孕吐、反胃、睡眠困難、心情焦躁等等都可能出現。

 

小佩媽媽的整個孕期用中醫水煎藥調理~

因為擔心西藥會影響寶寶,選擇藥性溫和的中藥,減緩懷孕不適的症狀

%E8%B6%85%E9%9F%B3%E6%B3%A2.png

 

最新消息,還有.....

♡  (((*°▽° *)八(* °▽°*)))♪§ 小佩媽媽的寶寶誕生了!

 

↑小佩媽媽同意照片授權鄧醫師,讓大家一起看見她成為媽媽的喜悅

 

看見寶寶剛出生的模樣,小編內心就像在擊鼓一樣砰砰砰激動

寶寶的誕生是世界上最神奇的生命!

 

鄧醫師也帶來小佩媽媽的近況:4月9日順利自然產~~~寶寶4160公克~很大~可愛~食慾好XD

 
小佩媽媽現在產後調理上,也在服用水煎藥,幫助增加乳汁量、乳汁排出、消水腫、傷口癒合加速、排惡露、補腎補血、防腰痠、助睡眠、預防乳腺感染。水煎藥只要一包即可,小佩媽媽服用後,3.5~4小時乳汁量110 c.c.
 
 
↑小佩媽媽大方分享自己的就診經驗之外,這一天更特別帶著三個月大的「神奇寶寶」來看鄧醫師
 
 
 
不論是中醫調理、中醫助孕,或是中醫減重,悠美中醫團隊的貼心有目共睹,常常獲得大家的稱讚,更從大家身上感受許多神奇故事,其實~~~初為人母者,女孩們難免手足無措。中醫是調整懷孕的最好幫手,我們希望的不只是陪著你減重,而是和大家一起感受到生命的喜悅 (love u)
 
 
 
   悠美中醫 ● 更多案例故事:  
 
 

提醒(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