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活到幾歲,每個女孩心裡都藏著一個天真少女~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只是女人要擔心的事情太多,除了年齡增加的肌膚鬆弛,竟然還有紫外線、PM2.5空氣汙染、化妝品、風吹日曬雨打男人不愛的外在傷害,加速肌膚老化!!! ((好吧~我承認「男人不愛」這句是偷加,女人不保養,大概只能活在「自己愛自己」的小世界 ))

 

本篇女主角的保養故事,嗆手到新聞媒體都有報導ㄋ

LOOK傳送門:機車族小心 女大生「蘋果臉」變「葡萄乾」(NOWnews)

 

大家知道,環境中的空氣污染會導致細胞組織和器官的運作及功能較為延緩,也是造成皮膚老化及皮膚癌的重要因素之一。這個說法早在2010年的皮膚研究醫學雜誌就有指出。

 

悠美診所劉永麟醫師曾經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表示,肌膚老化的原因主要分為兩項:一種是先天影響,年紀越大越難與防,第二種是後天外在因素所引起,包括自由基、紫外線傷害、空氣污染、喜歡熬夜、抽菸喝酒等,是所有女人的天敵。

 

新聞報導中的正妹Winnie,大家還記得她的故事嗎,請看上一篇:我要完全素顏也OK♥

 

Winnie說,她整個夏天都騎著機車,往返補習班與打工處....

 

沐浴在陽光下沒有很優雅,反而因為每天在陽光下曬3個小時,產生光老化現象....

 

 
Winnie出現在悠美診所時,她直接說:夏天曬黑就算了,現在好像連菜瓜布都要嘲笑我一樣....
 
 
她的皮膚因為夏天受到外在傷害,變得乾扁扁、皺巴巴....尤其在在夏季轉秋的季節,皮膚狀況更糟糕!肌膚變得粉油粉油、油到可以煎蛋,她說:原本以為只要勤勞的洗臉,就可以把油光洗掉,沒想到...反而越洗越油,皮膚更乾更皺
 

 

悠美診所李育松醫師,正在細細的檢查客人的肌膚狀況與問題。
 

醫師解釋:人體的水分含量佔體重的60~80%,一旦肌膚缺水,自然會覺得膚況變差,細紋、脫皮、膚色不均等問題會通通找上門。所以「肌膚的含水度」變得至關重要。

 

針對Winnie的肌膚變油問題,醫師說,這是因為皮膚太乾,皮膚就會自動出油,用來保護角質層,洗臉不能解決油光問題,只會讓角質層的缺水問題變嚴重。

 

肌膚缺乏水分也容易受到外來刺激,變得敏感發紅或加速老化,原本的蘋果變老變黃

 

阿松醫師根據Winnie的問題,調配「水光注射」的專屬配方。

 

醫美療程中的「水光注射」,是採用電腦操作,控制入針深度,並以真空抽吸力,在注射瞬間把皮膚緊緊吸起,增加皮膚與針頭的密合度

 

之所以叫做「水光」,是因為主要的注射液:高濃度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含有高於人體內200∼300倍的水分,注射後能迅速幫助肌膚充分的喝飽水分,達到收縮毛孔、改善細紋與乾燥,肌膚水嫩光滑的啵亮

 

不同膚況應有不同的換季保濕對策,因為Winnie的缺水問題,主要是環境傷害,悠美Dr阿松調配專屬配方除了高濃度的玻尿酸成分之外,也額外添加一些專屬成分...

 

像是強化肌膚屏障、延緩水分蒸發的導入精華成分;幫忙角質代謝、改善粉刺出油問題的活性成分聚合物,先讓肌膚架構健康的底質,後續的吸收更好;可以鎮靜肌膚穩定膚況的維他命B最後的維生素C像微氣泡一樣,保濕力瞬間迸發,在臉部形成細緻的薄膜,提亮膚色的效果較為明顯。

▲ 聽起來一次療程N種配方,CP值高到你還在等什麼?

 

Winnie說,注射感覺不會痛,針孔很細也很小,讓她覺得很開心

 

「不會腫得跟豬頭一樣,看起來比較自然,我回家後,媽媽沒有發現我去了醫美診所! 」

Winnie療程第2天,已經上淡妝出門上班,她說剛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肌膚代謝期要28天吧!!))

 

但是大概第三周時的皮膚代謝變好,比較不會出油,膚色開始變亮!!

 

最明顯是一個月後,原本眼周的小細紋不見了!!

 

缺水肌的徵狀是:肌膚缺水,角質層屏障變弱,毛孔支撐力下降,出現一條一條的水滴狀毛孔!!!

 

因為老化,肌膚缺乏彈性,紋路也比較明顯 → 水光療程後,肌膚Q彈豐潤,紋路變淡,彷彿是「皺紋橡皮擦」或是「老皮剪刀」 8<喀擦剪掉負面形象,她大笑:啟動意外的變年輕

 

 

倆倆對比,術前術後照片的改善真的很多,謝謝本尊大方曝光,無私犧牲,讓愛美的女孩們可以在療程前有一個真實參考案例!

 

現在肌膚膨潤飽滿,只是擦簡單的乳液,就可以發現保養品「好推好抹好吸收」!!

 

夏天曬黑的皮膚也好像白了回來!!不得不說~~含水肌膚的細胞修復力真的很厲害!!

秋天來臨前為肌膚補個水,讓自己的肌膚活力滿滿。

 

要知道~~水嫩乾淨、白皙細緻的肌膚是女人不管到幾歲都想追求的,就算顔值一般,只要膚質好,整體分數瞬間提高100分,所以每天用心保養才能延緩老化,保養是非常非常重要!

 

Winnie還說,現在每天不用化妝不是因為假睫毛,是肌膚回到少女時代根本不用化妝,自然明顯很水嫩!!
 
尤其是水光注射讓細胞充滿水分後,就有足夠力量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即使太陽曬阿曬吹…皮膚一樣水嫩Q彈,摸起來是水嫩嫩、滑溜溜!!!
 
    【水光注射  4大美膚效果】 
·         改善臉部、頸部、手部皺紋
·         收縮毛孔,增加彈力,緊緻皮膚
·         刺激較小,改善魚尾紋、法令紋等敏感部位
·         充分補充水分,使肌膚水嫩透亮
 
    【水光注射 . 4大適用對象】 
·         肌膚鬆弛、下垂者
·         臉部凹陷,有細紋、皺紋者
·         肌膚無光澤、彈性者
·         有痘疤、毛孔粗大者
 
    【水光注射 . 更多案例】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