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jpg  

最近一直有網友問我是不是太操勞變瘦了!?

 

照顧雙寶是真的很操勞!但其實我體重沒有變喔

 

只是在臉上動了一些手腳

 

 

 

看出來了嗎!?

 

其實是因為我去打了肉毒瘦小臉

 

臉上咀嚼肌強壯一直是我拍照的致命傷!

 

因為不管變多瘦~拍照那張臉就會害我看起來多五公斤

 

所以告訴很多人我只有44kg很多人都不信

 

 

 

最早接觸肉毒瘦小臉應該是五年前

 

也就是我還沒懷第一胎前

 

那時候幾乎半年就補打一次

 

我覺得小臉有很多好處

 

那就是不管什麼角度拍都會看起來很瘦

 

不需要拍照時得刻意低頭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但想要靠肉毒瘦小臉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如果你的臉上的是"肥肉"而非"肌肉"

 

那肉毒對你的效果就有限

 

 

 

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類型的大臉

 

建議你可以做一個動作!

 

那就是"後牙用力咬"

 

如果你用力咬時臉頰兩側有摸到變硬的肌肉

 

那表示你打肉毒桿菌就會有用!

 

但也有不適合打肉毒桿菌的人!

 

像是正處於"孕期"及"正在哺乳"的媽咪就不適合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久都沒去補打肉毒桿菌

 

 

 

身邊很多朋友當媽之後就開始越來越"居家"

 

但我是屬於那種就算照顧寶寶再累也要把全臉保養做完再去睡的媽媽

(整個很愛漂亮)

 

我從小就一直認為天底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不願意為自己努力變美的女人

 

所以我就算當了兩個孩子的媽還是很認真的想變美

 

也許我們沒辦法戰勝年齡的增長

 

但卻相信只要夠愛自己就可以騙過別人的眼睛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讓大家猜不出來年紀

 

我之前打過很多次肉毒

 

但我發現好像恢復的速度有變快的趨勢

 

一詢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有些肉毒裡面含有複合性蛋白

 

打多次之後就可能會有免疫反應的可能

 

 

 

所以這次施打前我有稍微做了功課

 

有一款來自德國新一代肉毒桿菌很特別

 

我覺得它最大的優點就是"相當純淨"

 

也就是不含複合性蛋白質喔!

 

如果含有複合性蛋白質~長期且反覆的施打身體就會容易產生免疫

 

也可能因此會造成施打後效果下降或是不明顯的狀況!

 

所以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它比其他肉毒更厲害

 

 

101.jpg102.jpg  

 

既然要打在臉上的東西

 

一定得找專業醫師諮詢

 

並且找專業的醫生施打

 

才能避免打錯位置等等的問題

 

 

 

 

所以這次我就找了我之前就來過很多次的"悠美診所"

 

預約的是悠美診所院長"朱醫師"

 

107.jpg108.jpg

 

開始施打前美容師會先了解我想改善的地方

 

我今天來其實就是為了我的"寬臉"

 

另外會選悠美的另一個原因是診所用的就是來自德國新一代肉毒桿菌

 

109.jpg110.jpg  

 

這個新一代肉毒桿菌就是來自德國的品牌

 

這個德國品牌旗下的晶亮瓷是台灣非常多醫美診所使用的晶亮瓷

 

也因為是一家非常大的公司

 

所以感覺也會更有保障

 

 

105.jpg106.jpg  

 

讓大家看看我的臉

 

我的臉頰側面雖然打了修容

 

但還是看得出兩邊有突出兩塊

 

114.jpg115.jpg  

 

美容師看過之後還得讓朱醫師確認是否適合

 

朱醫師先請我用力咬

 

確認我的咀嚼肌大小

 

並且評估使用的劑量

 

另外朱醫師也建議我可以打一點在額頭

 

可以減少動態紋

 

116.jpg  

 

大家知道肉毒桿菌的原理嗎!?

 

簡單跟大家分享我所認識的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

 

因為肌肉長時間沒運動就會變小

 

以達到改善因為肌肉肥大而形成的國字臉還有小腿肌

 

如果是瘦臉.瘦腿為主大部分效果可維持半年至一年

 

主要是看自己怎麼保養

 

如果你打完肉毒之後還是一直吃硬的東西

 

像是肉乾~那你的咀嚼肌就會恢復得比較快

 

 

 

另外肉毒桿菌也可以改善臉上各種「動態紋」

 

動態紋就是動的時候才會有的紋路

 

像是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等等

 

因為除皺打的劑量比較少

 

所以效果大約只能持續4〜6個月

 

 

118.jpg119.jpg  

 

開始施打前如果像我有化妝就會先稍微幫施打處卸妝

 

(不用全臉卸妝)

 

接著敷上外用麻藥

 

等待約半小時讓麻藥產生作用

 

我之前其實也試過不上麻藥直接打

 

因為肉毒桿菌算是細針

 

所以如果不怕下針的痛直接打也不會有太大的痛楚

 

(疼痛感因人而異~)

 

 

120.jpg

 

三十分鐘後美容師幫我卸掉麻藥就可以直接打了

 

下面這個就是我今天要打的肉毒桿菌

 

它是通過美國以及台灣FDA認證過的肉毒桿菌

 

並且不含複合性蛋白

 

複合性蛋白是一種會容易讓身體產生抗藥性的成分

 

打肉毒就是為了讓咀嚼肌就是為了讓肉毒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

 

長期且反覆的施打讓身體對肉毒產生抗藥性

 

這就會讓人體對肉毒產生免疫

 

如果施打不含複合性蛋白的肉毒桿菌就不用擔心會越打越容易恢復

 

 

 

我個人了解肉毒桿菌不含複合性蛋白的重要性之後

 

我覺得施打時真的要挑選對的品牌

 

最好找"純"一點不要有其他雜質的肉毒桿菌

 

才不會越打越無感

 

也不會有白花錢的感覺

 

畢竟打一次也要好幾張小朋友

 

如果可以當然希望維持久一點!

 

 

  

 

朱醫師先請我用力咬確定咀嚼肌的位置

 

接著開始施打

 

121122  

 

因為朱醫師已經打過很多人

 

所以不到五分鐘就打完了

 

我覺得打肉毒桿菌幾乎不會有疼痛感

 

算是所有醫美項目裡面最不痛的!

 

123.jpg  

 

因為針非常的細

 

加上醫生的技術很好

 

所以就算打完也看不太出針孔及痕跡

 

 

雖然看不太出傷口

 

但建議還是不要馬上上妝

 

才能避免細小的傷口感染喔!

 

124.jpg

 

離開前護士還給了我一塊口香糖

(這應該是青健口香糖)

 

打完之後可以咀嚼5分鐘

 

讓肉毒桿菌可以分布的更均勻

 

 

離開前美容師叮嚀我:施打肉毒桿菌後的四小時內千萬不可平躺

 

如果可以四個小時後再洗澡

 

避免因為溫度或是按摩讓剛施打的肉毒桿菌擴散到其他部位

 

117.jpg

 

離開前我還不忘要跟朱院長拍張合照

 

也很感謝他今天的治療

 

128127.jpg  

 

打完的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

 

而且已經完全看不到針孔

 

有些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有紅腫

 

但我打完沒有這個問題

 

完全不會有人發現我去做了什麼手腳

 

 

 

125.jpg126.jpg  

 

兩星期後我發現臉上側邊的輪廓真的有變小的感覺

 

線條看起來滑順很多

 

而且用力咬咀嚼肌也不會再跑出來

 

129  

 

這張是大概打完20天拍的照片

 

我的小V臉慢慢出現了!

 

 

130.jpg131.jpg   

 

這是一個月多月之後的照片

 

我覺得臉小會讓臉看起來比較精緻

 

施打過原本健壯的咀嚼肌真的變小了

因為兩邊的臉肌肉小很多

所以臉從原本比較方的感覺變成比較精緻的小臉

真的看得出來有明顯的改變

以後就可以不用擦修容了~笑

 

132.jpg

 

臉變小有超多的優勢

 

像是拍照都不用擔心比別人看起來大

 

就算不用45度斜角臉型也會非常好看

 

112.jpg134  

 

 

施打完之後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不管做任何的醫美療程

 

選對產品及診所醫師非常重要

 

因為醫術及產品的好外也攸關到施打的安全性及效果

 

121.jpg

 此篇為親身體驗合作文

 

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

 

 --------------------------------------------

 肉毒小臉 ● 更多介紹 看這裡(點我)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