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減重減脂這件事情已經抗爭了好多年,以前胖的時候真的很墮落,每次都覺得看自己好像也還好,應該不用這麼認真減肥!-->胖子的自我感覺良好啊...

但是自從前年瘦下來之後,回過頭才發現原來以前那都是自己欺騙自己,就像海濤法師說的「假的!!」

640_3d39dac6d3439d9e2640aacc180d5b2b  

 

也像是眼睛業障重所以看不到自己的肥胖!!!

photo  

肥胖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減肥也絕對不是片刻就能瘦下來!所以除了我平常固定上健身房運動之外,能夠讓自己體態更好的方式,我都會願意來嘗試看看!!

好朋友前陣子推薦了我嘗試一個很新的MICOOL韓國低溫輔助減脂,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來到了台北市很有名的連鎖醫學美容 悠美診所

P2080101.jpg

 

先填寫了基本資料

P2080111.jpg

 

這邊的環境也太舒適了!!!

P2080116.jpg

 

等待的過程中,好朋友還特地拿出要幫我慶生的白酒~突然覺得人生也太美好~一邊享受好喝的白酒,一邊等待變美麗,真是愛死了我的好朋友~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P2080123.jpg

 

肚子餓現場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

P2080136.jpg

 

護理師幫我解釋了一下這個來自韓國的MICOOL,原來這是利用專利的低溫凍結方式,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讓凋亡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降低了復胖機率!

芬芳1  

 

我今天針對了屁股接大腿的微笑線這真的是很難瘦的部位,也是很難有漂亮線條的區塊!

P2080151.jpg

 

兩邊的大腿區塊都接上了機器,感覺是很緊很緊,有一種冰涼感,因為不是手術,沒有任何傷口,也不用恢復期,唯一需要適應一下的是那種很像被大章魚吸盤給緊緊吸住的感覺

 

探頭是-5°C的低溫,會促使脂肪細胞提前凋亡,透過人體自然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P2080169.jpg

 

因為有兩個探頭,所以可以同時一次用兩個部位,也減少了等待的時間

基本上這時間還可以看書、滑手機,完全是一個蠻放鬆的感覺~

P2080203.jpg 

 

做這樣的療程關鍵是在脂肪凋零的同時,可不能隨便大吃大喝,不然原本應該要減少的脂肪就又長回來啦!

 

脂肪死亡凋零需要一個時間週期,這時候最好搭配上健身房,或是其他輔助的中醫埋線減重...等,可以更有效率地讓身型達到想要的狀態啊!!!

15230800_10210100393299611_6237088936492140855_n.jpg

 

夏天快到了,趁今年一定快點讓自己變更美吧!!!

15826286_10210417284261687_4469047910861289369_n.jpg  

 

 

要讓自己在夏天可以穿上漂亮的比基尼好好的展現一番哩!! 

-->今年暖冬超有感,我想距離夏天真的不遠了!姊妹們動作快啊!

15078708_10209963760163868_1943918926865782142_n.jpg

============================================================================

 

本文引用自 部落客 小福星&小福氣的秘密基地

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post/116878026

 

============================================================================

 
  MICOOL韓國低溫輔助減脂 ● 更多分享: 
 

 

【引用❤】部落客V女王|不要再誤會我懷孕!中醫+體雕♪重現少女腰♪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