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小不是錯,找錯醫師就是你的錯!

這句話是化妝師小咪做了自體脂肪豐胸後的名言~

 

提到「小咪」這個外號的命名真的是小咪咪,從小背負這個包袱

我一直一直很想隆乳,也對抽脂豐胸很有興趣...

 

網路說大胸部很麻煩,都要挑衣服穿...

小胸部更麻煩,沒有挑衣服的命,有得穿就要偷笑~

我連一件比基尼都撐不起來,凹陷處可以藏餅乾了XD

很想做很想做很想做,谷哥超多資料問過N家診所決定,我的胸部二度發育的夢想要在悠美診所做

 

 
特別指定院長朱芃年醫師
因為他有威塑抽脂的原廠認證證書,絕對夠專業!
 
 
朱醫師說,肉肉的女生很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有很多脂肪可以抽,諮詢時就在我的身上解釋,可以把腰間肉和屁股肉的脂肪補到胸部去
 
天ㄚ!以前都覺得那些肥肉好討厭阿!留在身上非常礙眼 =凸=
但是現在居然跑到胸部上,變得這麼有用處,可以變瘦、又可以變大奶妹,我當然要做啦
 
――――――我是抽脂豐胸的分割線――――――
 
 
挑了黃道吉日,請朱醫師好好幫忙,拜託讓我變瘦變正!!!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指定這個醫師,因為網路討論區有說:隆乳效果的關鍵是:醫師技術!(我超級認真看每一篇討論文ㄟ)
 
因為就算抽脂儀器一樣,每個醫師的作法不同,豐胸技術就不同。先講抽脂好了,不要以為抽脂只是把脂肪抽出來~醫師抽取的手勢或力道不平均,會讓皮膚凹凸不平,也會影響抽出的脂肪量,抽出的脂肪多、出血量就少、出血量少、疼痛的感覺就少
 
悠美診所的院長朱芃年醫生在自體脂肪隆乳有很多經驗,做了我很喜歡的胸型,就是日妹櫻花妹的圓形奶,可愛又嬌羞,讓人一看就戀愛的感覺
 
 
另一方面抽脂豐胸的效果好不好在於「脂肪的存活率」悠美診所有一個很厲害的「離心技術」(就是圖片中的那台機器),可以留下比較強壯的脂肪,豐胸效果也會更好~
 
這裡的過程有點專業我不是很清楚,所以我沒辦法寫得太仔細,建議你可以去診所當面諮詢會比較了解,我只能說~我做完抽脂豐胸的效果真的很好,!
 
――――――我是抽脂豐胸的對比線――――――
 
 
真的是大公開,無恥到無尺度
這一切都是為了有想跟我一樣考慮自體脂肪豐胸的人可以有更完整的想法
上面照片是 原本的抽脂豐胸前 ,接著看一下術後三個月照片.....
 
 
挖,我的胸部微笑了,翹起來,好飽滿 嘿嘿
原來不只有屁股有微笑線,漂亮的胸部也一樣有微笑曲線 :)
 
 
側面45度的對比照,胸部的變化好驚人。
 
自體脂肪隆乳是注射脂肪,術後要避免胸部擠壓,然後抽脂的地方一定要穿塑身衣,這樣皮膚表面才不會凹凸不平醜醜的,按照醫師說的話去做就可以了 
而且做完隆乳術後醫師會叫你定期回診觀察恢復的狀況,所以我不太擔心 
 
因為用自己的脂肪,所以胸部摸起來很自然、軟軟的,跟原本的胸部沒有差別
 
――――――――――――下面是震撼地雷照,膽小勿近――――――
 
 
胸部線條變得好明顯喔,整整大了1.5罩杯
 
我是抽脂大腿後方和屁股,手術後我的大腿圍大概有減少2-3公分,胸部則是大了1.5個罩杯,重點是非常自然,摸起來的觸感很軟~完全感覺不出是做的!
 
p.s以下是關於自體脂肪隆乳後的注意事項(取自悠美官網)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 術後都會建議黃金前3個月不能減重節食,要增重2-3公斤以利增加乳房脂肪存活率,可多時用蛋白質、及高熱量的食物、維生素C,以幫助傷口恢復並均衡飲食 
2. 術後隔天胸部可以溫敷,抽脂的患部前三天冰敷,後三天溫敷,這樣可加速瘀青的代謝 
3. 抽脂豐胸手術7至14天之後,需適當按摩患處,以加速組織軟化。一個月內不可浸泡溫泉或冷泉及泡澡,以免感染 
4. 抽脂後患部因有碰觸到血管所以傷口於術後1-2天紗布上可能會有些微滲血,建議在術後隔天回院複診
 
瘦子脂肪不夠,可以參考水滴隆乳案例,look連結
 
提醒(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