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調理的博學精深,還記得,上一篇 麻豆逸歡 中醫消水腫故事嗎?點選進入文章頁 

因為逸歡的中醫調理太有效,好朋友 曾玄玄 也到悠美報到

 

 

玄玄 和 逸歡 一樣,都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
因為上節目而認識,成為超級好朋友。
 
 
 
玄玄說,自己是抱著希望來看診的,因為....
她被生不如死的「經痛」摧殘了6年!!
6年來的每個月痛到ㄞㄞ叫,臉皺成一團,靠止痛藥才撐下去!!
 
 
曾玄玄向悠美中醫診所的劉夢薇醫師求救經痛&水腫
 
劉醫師說,月經對女性來說,其實是一件好事情,因為每個月的排血清毒讓身體更健康。
但是,經量過多或經期延長時,可能是身體異常的一個警訊,
長期的經血量過多,還會繼發貧血、頭暈、體虛等症況,需要重視
 
 
中醫調理在問診時,需要了解月經期、量、色、質的變化。
以月經量多來說,又分為三種:
色淡紅、質稀,容易疲憊,多為氣虛
色鮮紅或深紅、質濃,伴有口乾舌燥或大便乾結,多屬血熱
色紫紅、質黏稠有血塊,伴有經痛,多為血瘀
 
 
 
玄玄的經期除了量多,通常會下腹脹痛,如果按壓,痛得更劇烈,
嚴重經痛到不能工作,都躺在床上休息。
 
劉醫師提到,
一般西醫治療經痛的藥物只有二種:非類固醇性止痛藥避孕藥
2種都是「治標不治本」
長期服用止痛藥,可能會影響肝腎功能
而避孕藥是控制子宮內膜的薄度,降低月經量
尤其是避孕藥需要不間斷的服用
其服用時間愈久,月經量減少愈嚴重
長期下來會出現「閉經」現象,副作用風險愈多。
 
 
劉醫師針對玄玄的體質,開設了可以調理身體的中藥。
 
悠美中醫不是藥粉,而是「藥錠」,
中藥錠的尺寸很小顆,好服用,不容易受潮,也好攜帶。
重點是通過合格檢驗,品質安全
不含西藥成分,是100%貨真價實的純中藥
 
 
拿到中藥了!!鴨比!!
 
 
 
劉醫師也做了穴位埋線
經痛的原因大為「氣滯血瘀」,
血脈淤塞,血不歸經,就會導致經血量過多
埋線可以暢通氣血,
血氣是相互依存,都與調理有關
身體調理好了,不容易水腫,也好瘦下來
 
 
 
玄玄說:我這三周都有準時報到悠美中醫診所,
才短短三週就非常有心得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是體質偏寒的人
手腳容易冰冷,月經來時也會非常痛
所以我最主要就是想調理身體
我覺得悠美的劉醫師人真的很好
除了評估我的身體狀況開藥,
也會告訴我什麼東西少吃會對調整體質比較好
 
 
劉醫師非常的細心,
每一週問診,還是依照我的狀況調整用藥
將近一個月下來,就算氣溫不穩定偶爾驟降
也都不再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過去月經要來前就會開始的悶痛也沒出現
 
 
再來就是應該很多女孩好奇的埋線
埋線不一定會變瘦,而是在埋線後有運動可以更快雕塑
我是因為久坐胖都胖屁股
所以多半是針對大腿根部的部分
至於會不會痛見仁見智拉哈哈哈
醫生說我跟女友(逸歡)都屬於很耐痛型的
我真的是沒啥感覺
 
 
 
針對要瘦身的人,中醫診所還有提供小本子
可以紀錄平日飲食,查卡洛里,知道更多生活健康知識
是非常實用的服務!!大家記得索取喔
 
 
服用中藥調理後,
現在經痛的程度及次數改善許多
覺得精神和血色都比較好
 
 
有時候工作很忙,跑來跑去或拍照整天
不會像之前那麼感覺容易疲憊
之前受邀保養品牌,出席在墾丁活動
當天艷陽高照,拍了一整天也ok
 
 
 
玄玄經過3個月的調理後,還決定繼續在悠美中醫看診
 
粉絲或女孩有體重控管或婦科的問題
如果在粉絲專業上問她
 
她笑笑說:真的超推薦悠美中醫!!!
 
    【悠美中醫  名人案例】 
 
 
    【悠美中醫  3大特色】 
·         外科手術特製縫線,人體自然吸收
·         專屬純中藥藥錠,GMP合格安全放心
·         貼心衛教,輕鬆改變生活習慣,毫無壓力
 
    【中醫調理 . 4大適用對象】 
·         水腫患者,起床臉腫、下午穿高跟鞋不舒服等
·         容易貧血,久站久坐會頭暈
·         經期疼痛,肚子悶悶的,經血流不出來等
·         睡眠困難,睡不著、淺睡易醒者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